22.花些時間在大自然中

2020091708:30

22.花些時間在大自然中在大自然中度過時光會提高您的幸福感

我當然不是您典型的“大自然孩子”,
但是自然給我們提供的所有科學支持的好處
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篇文章中,我解釋了大自然母親
如何通過改善心情和補充注意力來幫助我們提高生產力。

我還提出了一項研究,證明在大自然中度過的時間
可以改善我們的免疫功能,減輕壓力,
改善我們的心理(和身體)健康,降低血壓,
增強睡眠,降低血糖水平
並增加我們從運動中獲得的好處。

就幸福而言,一項研究比較了兩類人–
一組在城市中步行了90分鐘,而另一組在自然界中
也做了同樣的事情。
結果證明,
在大自然中行走可以改善情緒,
並減少人們所經歷的負面思想。

在城市中行走的人們沒有看到這種變化。
更有趣的是,在自然步行者中,FMRI腦部掃描顯示,
在額下前額葉皮層(大腦中與情緒調節,焦慮和抑鬱有關的區域)
的活動較少。
城市步行者沒有表現出這種好處。

小警告:只有在天氣好的時候,您才能獲得增強心情的好處。
芭芭拉·弗雷德里克森(Barbara Fredrickson)
在“
積極性”中解釋

“天氣好的時候,每個在戶外度過時間的人
都表現出積極性和更廣泛的思考能力。
全年進行的後來研究證明,
這些是季節效應,僅在春季和初夏才明顯。”

這與Shawn Achor在《幸福優勢》中的建議非常吻合
“花時間在外面玩得開心,這也帶來了巨大的好處;
一項研究發現,在天氣晴朗的情況下在戶外呆20分鐘,
不僅可以增強積極情緒,而且可以拓寬思維範圍
並改善工作記憶。
最聰明的老闆鼓勵員工每天至少呼吸一次新鮮空氣,
並從提高團隊績效中獲得收益。”

當談到幸福時,你就是你自己的老闆。
因此,當天氣晴朗時,請保持警惕,並出去玩一會兒。


底線:在大自然中度過的時光對您的幸福以及身體,
心理和情感健康都極為有益。

天氣好的時候,外面有陽光,
一定要在外面呆至少幾分鐘。


如何練習

這很簡單。

1)天氣好的時候,即使只是幾分鐘,也要出去。
我喜歡芭芭拉·弗雷德里克森(Barbara Fredrickson)所說的
積極性”:〝
天氣好時,您需要做好準備。
在幾分鐘之內即可找到十幾個地點,
這些地點將使您連接到綠色或藍色,樹木,水或天空。

這些已顯示出增強陽性。
也許一些自然景點就在您門口幾步之遙。
如果是這樣,請徹底進行探索。讓他們成為你自己的。”

天氣好的時候,你最好準備好……我自己做這個。
天氣好的時候,我要么抽出時間去外面踢足球。
或者,當沒人在的時候,我去附近的湖畔散步。

延伸閱讀:23.撰寫/記錄幸福之路

4 Benefits of Green Exercise | Whol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