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練習旨在擴展你的無形高我存有。
這是一種心理和視野練習,
如果你因遇到問題或困難情況解決時,
它能夠幫助你舒緩情況。

VishwaAmara » The Higher Self — part 1

首先,坐下來身體放鬆–想像,
你的高我緩緩地漂浮出你的身體,並向下俯視

自己身體所處周遭的位置。
然後,想像自己成為那個高我,接著開始向上擴展。
現在,身形大到可以看到你坐在的整個房間或辦公室。

你變得更巨大–可以看到整棟房子或建築物,

甚至鳥瞰所在的整個社區、所有街道店家等輪擴。

擴展得更多越大,就可以像看地圖一樣看到整個國家;

擴展到最後,可以俯瞰到整個地球。

觀察一下這個華麗的星球,並將其放在你的掌中,

(實際上,去想像地球儀掌握在手中的感覺。–很重要!)

你現在感覺怎麼樣?是不是覺得自己像似一位最宏偉的巨人嗎?

Global Heroes – Acknowledging Our Heroes & Encouraging the Hero Within

現在,嘗試將感覺縮小的物理物體換置成
那個變小的國家、城市、建築物和房屋,

然後嘗試去看你那微不足道的問題。


從這個角度來看,
難道你看不出問題或情況變得如此微小,

以至於幾乎不存在嗎?

你難道不想笑著撫慰那個小人,然後說:
“不必為這麼微小的問題害怕擔憂!

我可以在眨眼間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擁有的能力絕對不僅止於此。”

Unleash Your Inner Money Magnet – Thriving Women in Business Community

試著去想像;
你滿懷興奮之情又快樂地看著
頭頂上掉落許多美元的鈔票,
以致於充滿了整個房間和房子,
並從窗戶和門溢出並氾濫到外面的街道和世界
足夠讓自己和所有的人使用。

你越想就越快樂,以至臉上洋溢著滿意的笑容。
最後再想像,你要送出一份出自內心真正無私的愛,
給整個身處的周遭的人和整個星球,
同時感恩你的高我所帶來的一切美好事物

真是看不見的力量

每當出現任何可能讓你不知所措的狀況時,
請立即進行此練習,提醒自己所擁有的無限存在力量,

任何問題或困難對你來說就像可以不費吹灰之力般輕鬆處理掉。

Understanding Your Inner Child - Forever Conscious

幾年前,當我第一次看到有關此練習的想法時,
我正在曼哈頓工作。

我寫在日記中並馬上運用,因為對我來說是它如此震撼。

可以肯定的是,僅在練習大約一兩天後,
我在午餐時間到販賣數紀念品的商店閒逛時,
不經意地看到了數以千計的鑰匙鏈裡

當中有個帶有小地球儀的鑰匙鏈。(巧合嗎?……)
我如獲至寶立即買下它,並將其隨身攜帶多年。

(這使該練習更加現實。)

 

如果你做一個簡單的物理動作,
即看著你的雙手並想像成像一個球形,
就會自動感覺到自己是如此的雄偉巨大。

因此,今天就去練習吧!
當你的生活中出現一些“微小”問題時,
練習越多,就自然地越容易進入那個宏偉巨大的地方,
這也使您更輕鬆地應對它。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愉悅生活!

Money Magnet-Abundant U at Sumved The Soul Sanctuary - Events High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