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讀到一些帶來那美好時光的文字或相片,
是否勾起你當時的感覺
時刻?

數日後,卻又被忙碌的生活之輪拋的不知去向?

別擔心-這是完全正常的,尤其是在處於靈性成長模式時。

我們所有人都有過這樣的時刻,即內在的某些“衝擊”,
讓我們感到如此積極和樂觀,
以至於我們當時認為我們無法忘記該訊息是什麼。

然後,在被“現實世界”分心後的幾天裡,
我們發現我們無法恢復那種感覺,
甚至無法記住“想法”當初讓我們著迷的原因,

那就是創建靈性日記的時候。
如果你還沒有開始寫,那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刻了。

有幾種不同的方法可以做到,依照你最習慣的方式。

如果你習慣一般書寫的方式:

Planner Book Monthly Weekly Daily Agenda Schedule Blank Diary Diy Study  Notebook | Shopee Philippines
購買一本全新的A5
有精美的封面或喜歡的顏色圖片款式筆記本,
讓它顯得特殊非凡愛不釋手。

再來,依照類別分成三~五部分:
第一部分是關於吸引金錢第二部分關係第三部分身體健康等。
按重要性順序列出對你最重要的前三個項目。
第四部分預留為其他內容。

比如;作為激勵或讓你感覺良好的想法或語錄—
鼓舞人心的網址-甚至是感覺良好的圖片。
然後是所有重要的第五部分
這裡是你放進所有奇蹟和同步性事件的地方
(稍後會詳細介紹)。

如果習慣使用筆記本電腦:

開一個帶有激勵標題的主文件夾,
然後照上面列出的相同五個項目分類法。

最重要的主題創建三個子文件夾,
“雜項”第四個子文件夾,“奇蹟”第五個子文件夾。

類別分開的原因在填寫這些頁面的速度
將會比你光是夢想的快。

因此,將來只要你需要針對特定問題獲得一些啟發,
可以立即一頁又一頁地快速填寫的完美的素材,
這將使你在該主題上發揮大為提高。

現在,關於你在哪裡獲取訊息。顯然,這也會有所不同。

如果你自己購買書籍並在通勤途中閱讀–
用螢光筆做記號顯然是最簡單的方法。

只需突出顯示對您特別有意義的段落或句子。
(與此相關的一個有趣的現像是,當你在一兩年後回到書中時,
發現那時你認為是重要的“ 頓悟”時刻–現在已成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我無法告訴你我會對自己說幾遍:
“哇!那是我以為地球崩潰的主意?!
我現在每天都遵循這一原則,而沒有考慮它。”

Bullet Journal Hand Drawn Vector Frames For Notebook, Diary And.. Royalty  Free Cliparts, Vectors, And Stock Illustration. Image 133995940.

如果是從圖書館獲得資料或從其他人那裡借書,
那麼這些隨身貼的方式是完美的。

它們尺吋小,容易隨身攜帶,甚至可以重複使用。
輕薄短小,可以輕鬆地將它們放在身邊
輕鬆記下任何時刻啟發你之閃現的文字或靈感片段或文字。

3招教你写好英文议论文

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是
隨身攜帶一個迷你筆記本或
筆記型電腦(註-現在手機的功能以擴展包括所有圖文聲音)
這樣不僅可以寫下激發您靈感的東西-
還可以考慮如何直接將其應用於您的情況。
(稍後練習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至於雜誌簡直是天才,只需撕掉文章或折疊頂部即可輕鬆定位。

而且,如果你是從Internet或網站上獲取信息的,那同樣容易,
只需將其複製並粘貼到你指定的文件夾或文檔中即可。

Big Offer #1e062 - Mini Notebook Portable Various Color Leather Cover Soft  Writing Journal Diary Book Notepad Office School Student Supplies H6078 |  Cicig.co

現在,此練習是兩個最重要的部分。

一、將此信息轉移到筆記本或Notebook上。

我強烈建議你每天這樣做,最好在睡前。
沒有什麼比讓它們成為入睡前你考慮的最後一件事
更能讓這些新鮮的想法烙入潛意識的方法了。

每天也這樣做可以避免它成為負擔。
你絕不想等到擁有一本完整的便箋簿後、
再鍵入或寫下來,因為那樣一來,便會變成“工作”。

每天執行此操作的另一個好處是,
通過不斷增強這些想法可以創造動力。

當你每天不斷關注這些想法時,
這些想法將如何迅速成為
你的新自然思維方式,擬將會感到驚訝。

最後,也是最明顯的是,
你希望在獲得啟發性想法時就保持新鮮感,
並記住為什麼它們如此強烈地打動你。

這導致我們進入第二重要的部分。

二、不僅寫下能激發你靈感的句子,
還要寫下當時如何特別激發你靈感的句子。

這就是筆記本或NoteBook中的第五類。

例如,你的家庭成員遇到困難問題,
而該成員一直在尋求你的協助,而你卻無以應對。

然後在同一天,“碰巧”讀到一篇文章,
告訴你如何確切處理這種情況。

當你閱讀時,會感到不寒而慄,因為你會對自己說:
“哦!
這正是我現在需要的應答。
宇宙真的做出了回應-太棒了!”

這就是你需要寫下來的東西!這些迷你的奇蹟!
相信我,如果你不寫下來日期–你很容易忘記的!

給你一個我親身的例子;
大約8年前,我處於相當嚴重的財務窘況,
我需要有筆約10,000美元的金錢運用。
當時我正在閱讀大量的想法和練習,幫助我顯化這筆錢。
果然,在三週之內,
我從一個非常意外的來源收到了這筆錢-沒有附帶條件!

我很震驚-我很驚訝!—
我更興奮!
有效!吸引力法則確實靈驗了!


Manifest Money Fast Using The Law of Attraction - Jake Ducey

我忙著把錢充分運用起來,繼續過著我的生活。
事情進展順利了一段時間,
我再也沒有沉重的債務了,生活恢復了正常。

我繼續學習和閱讀了5年—我可以做到的一切事情。

果然,我發現自己又處於另一種“財務狀況”中。
沒關係吧?我以前做過,我可以再做一次。
唯一的問題是我不記得當時我是怎麼做到的!
時間經過五年了!我不復記得當時我的想法市甚麼,
我不記得我曾經使用過哪些肯定或沉思。

我不記得自己彼時的能量振動水平。(註:簡單說就是那種情緒感覺)

同時,我在訊息方面閱讀了更多種類的訊息,
以至於我不記得第一次所使用的“確切的魔術公式”

在這裡千萬不要誤解我的意思,
有上百萬種方式來顯化金錢,
我確實又做了一次顯化,
但是這次卻花費了蠻長的時間。

我相信延遲的唯一原因是
因為我正忙於不記得自己的“第一”方式而感到沮喪,
以至於我最終封閉了自己的創造能力(哦,好,另一個教訓)。

因此,不要讓這種情況發生在你身上。
記下奇蹟發生的時刻。
當它們發生時,你正在想什麼。
這樣,你就可以開始認識自己的“曲線藍圖”,
並看到對你個人如此有效的方法。

擁有“奇蹟”清單的另一個好理由很單純,
我們情緒都有跌宕起伏,
有時我們的振動很高了,然後又振動低落了……甚至沒有。

第五部分非常適合那些“不是那麼多”的日子。

受到他人著作的啟發真的很棒,
但是,沒有什麼比用你自己的“聲音”記錄的話語
和經歷對你更真實不過的了。

如果在顯化某些事物時,感到困難,並且有點懷疑,
只需轉到第五部分,並提醒自己;之前宇宙已經應許了多少次。

提醒自己這些顯化發生時的振動頻率。
請記住,當這些事情實現時,會讓你感到非常“興高采烈”。

當你清楚地列出了宇宙應許的100個不同的時間點時
會發現自己的信心和信念不斷地增強深化。

每當祂給你視覺化的停車位時,
就會在合適的時間推薦你所需要的合適人選,
在你需要時給你所需的金錢或信息提示。

現在就開始吧!立即開始撰寫《靈性成長日記》。

誰知道?也許有一天,你將獲得足夠的啟發性訊息,
在該主題上出版你的書,以啟發他人。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愉悅生活!

Planner Book Monthly Weekly Daily Agenda Schedule Blank Diary DIY Study  Notebook | Shopee Malaysia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