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向宇宙下訂單

2014030408:30



我們可以用一些「不太重要」的小事來「練習」下訂單,
練習有助於提升信任,信任提升後,願望實現的速度也會比較快。

舉例來說,我住的地方小到塞不下洗衣機,
所以我都是去洗衣店洗衣服。

最近我發現那家店的九號乾衣機溫度最高、烘乾速度最快,
相較之下,十一號是最遜的,乾衣速度最慢。
「OK,我希望下次可以使用乾衣機九號,麻煩了。」
那天我下了這樣的訂單。

隔週,我在洗衣店將衣服放進洗衣機裡,然後望向乾衣機那邊。

「等等,我不是下訂單要使用九號嗎?

不會吧,九號已經被占用了。

我那『心愛的』十一號卻沒人用。

好吧,也許九號被占用的時間只剩一下下而已。

我只能用那個爛乾衣機嗎?拜託不要啦。」
就在我對著乾衣機生氣時,事情出現大逆轉。

「呼滴嘟滴嘟,」我隨口亂哼著。我那台洗衣機停止了。

就在洗衣機蓋子打開的那一瞬間,九號烘衣機也停止運轉,
然後……原本在用的那個太太就把她的衣物取出來,
於是我就在那一秒接收了先前下好訂單的九號乾衣機。

如果這種事情一年只發生一次,是可以當作偶發事件。

但如果你越敞開心胸,類似這樣心想事成的事就會越常發生,
到最後,你就會習慣這些事如你所願的每天接連出現。

不管用怎樣的方式,我們應該要減少生活中的壓力,
這樣才能擁有更多快樂與閒暇。

還有一個下訂單的範例:
就如剛剛所說,我住的地方很窄小,只有四十平方公尺。

我就在這裡睡覺兼工作,真的是小到不行。

如果住處能稍微大一點,例如袖珍可愛的城堡也不壞。

但是房租不能再增加,因為我現在住的地方租金很便宜,
我一點都不想再多付租金,
否則我還得為這筆租金多做些工作,這可不好玩。

為了讓事情更有趣,我和朋友對宇宙下了這樣的訂單:
「請送個城堡給我吧!」下了這個好玩的訂單後過了大約一年,
我另外一個朋友真的搬進城堡裡,在那邊生活與工作。

趁一次週末的拜訪,我好好逛過城堡,並徹底愛上它。

那裡就像長襪皮皮(譯注)的彩色屋,不過,是屬於大人的彩色屋。
城堡裡到處都是走廊、樓梯、轉角、陰暗角落以及坡道,
非常大,當然也很舒適。

仔細觀察這個城堡,
它會是個理想的公寓及辦公室,和我所想的相去不遠。

幾個星期後,我這位朋友打電話來說:
他們想要擴編團隊,也許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工作,當然也可以住在城堡裡。

然後我又到那裡去了,而且一到就獲得了另外三個很棒的巧合故事,
那是替一本以巧合為主題的書收集的
(當時我正在收集發生在各類人身上最棒的巧合故事)。

不過在城堡裡工作沒有很順利,因為工作所需的知識,我還有所欠缺。

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歡住得離男朋友太遠。

另外,雖然這個附有小教堂及六十三個房間的城堡非常漂亮,
但它主要是一座堡壘,矗立在山邊,而且沒有花園。

如果城堡還有花園,而且也離我男朋友近一點,那就更好了。

不過,公寓與辦公室的部分確實符合我所願!

我原本只有想到這幾點。

所以有時候如果我想到一些類似的東西,我會先自問,
我的內心是否真的希望這樣的情況發生?

每一次都完全精準的如我所願,似乎不太可能!?

最近我還有個朋友也找到一座城堡,
要改建成附有素食烹飪教室的教學中心,位於慕尼黑南方,
更靠近我男朋友的住處。

城堡裡有一座非常漂亮的可愛花園——從陽台望出去還有美麗的湖光山色。

當然啦,他星期日前往度假,也順便帶我一塊去了,
而且啊,儘管是星期日,城堡的管理員並沒有休假去。

還有,這裡的管理員很和善,更棒的是,
當這裡改建完成後,需要各種工作伙伴。

大家可以坐在一起聊天……

我目前正在撰寫那本關於巧合的書,
同時也忙著編一本自己的(正向思考的)雜誌,要花很多時間。

也就是說,我何時可以在哪個城堡和別人一起工作,都還沒個準。

有個熟人問我一個問題:
難道我都不怕這個「送貨中心」來跟我「收帳」嗎?

我坐在這兒,訂了這麼如夢似幻的東西,得到了之後卻沒有使用。

這樣子實在不怎麼妥當。

 「你怎麼思考,世界就會是那個樣。」我只能這樣回答她。
如果你躲在小房間裡,想著「我沒有權力這麼做」,那麼什麼事也不會發生。

如果你還是害怕所謂的「帳單」或「代價」,
那麼你也就創造了這樣子的實相。
因為「你怎麼思考,世界就會是那個樣」!

我反而有預感,自己會因為下了很多超棒的訂單而獲得額外的回報。

就像送貨中心的工作人員收到一筆數量很大的訂單而再多送一些禮物。

這個技巧有難以衡量的好處,人透過一種神祕的方式不再感到孤單。

越常運用「下訂單」的技巧,這種不再孤單的感覺會越強烈。

「親愛的宇宙,我找不到眼鏡……
這次我把眼鏡擺在哪裡?麻煩給個暗示。啊,在這裡,謝了。」

「我這篇要給雜誌的文章還需要一點小小的『助力』,
喂,宇宙下訂單服務中心,你有什麼主意嗎?
該怎麼做?
在哪裡呢?我該去哪挖掘我要的東西呢?這裡頭只有垃圾啦!
不,真不敢相信,我丟掉這張紙條已經好幾年了。
這恰恰就是我為了這篇文章一直尋求的東西!」

大家或許也會跟自己講話,跟自己的潛意識講話。

只要能行得通,什麼樣的方式都無所謂。

伊莉莎白‧庫伯勒─羅斯博士(Elisabeth Kubler-Ross)
對瀕死體驗的多年研究,以及一些有通靈能力朋友的經驗,常讓我深思。

我想,大家對於各種可能性,不妨保持開放的心態。

我是從實用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行得通才是最重要的!

無論如何,回頭來談談我那些「芝麻大的訂單」。

有時候,生活上會遇到危機狀況(只是有可能),在極度驚恐下,
我們多半想不出該怎麼幫自己擺脫這種狀況。

或者也想不出該怎麼幫別人。我們有辦法嗎?

越是以平常心來下訂單,就越容易替危機狀況找到靈感與解決方法,
也越能保持鎮靜。我總是窩在小房間裡喃喃自語:
「好吧,如果我自己辦不到,那就只好下訂單了。」這是個有用的方法。

我一定是在下意識裡把危機訂給自己。

一切原本就存在於我內心。

但如果人已經昏頭了,
要他至少有意識地向宇宙下一個良好解決方法的訂單,
這不是不切實際嗎?我的忠告是,要從受難者變成創造者。

依我之見,一個「清醒」的人並非什麼都知道、什麼都做得到,
而是會觀察自己、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清楚作決定的人:
「我想要思考什麼?我想要透過我的思想與感覺,為自己創造什麼?」


明確的意向(=下訂單)有助於獲得宇宙明確的回應。

如大家所見,我那些城堡和其他許多不太可能實現的願望,也都成真了!

接下來的幾個篇章,會提供訣竅與激勵,
讓大家更容易「進入宇宙之流」,心胸更開放,也更信心滿滿。

這些篇章就某種程度來說是一種「下訂單訓練」。

其實,下訂單這件事也不是很簡單……相反地,簡直困難得可怕。

這裡頭只有唯一一個困難,這個困難就是要徹底領悟下訂單有多麼簡單。

我們內心常常會執行一個內建程式,這個程式會矇騙我們生命很艱困。

只要你領悟到這一切其實很簡單,那麼它會馬上變得很簡單!


譯註:長襪皮皮(Pippi Langstrump)瑞典兒童文學大師阿思緹‧林格倫(Astrid Lindgren)的成名作,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兒童故事之一。

皮皮是個善於表現自我、勇敢的小女孩,紅頭髮、滿臉雀斑,
經常穿著色彩繽紛的衣服,以及左右不同顏色的長襪子。




作者:貝波兒.摩爾

摘自:向宇宙下訂單:大膽要、放心收!秘密真人實證版
/方智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