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發掘自己的優勢(長處)

2021052520:30


Find Your Strengths - TTA (The Training Associates) Blog
如何發掘自己的優勢(長處)

“掌握他人就是力量。掌握自己才是真正的力量。” —老子

發揮長處是提高精力和效能的最佳方法之一。

如果瞭解自己獨特的優勢組合,
並且發揮自己的優勢而不是專注於自己的劣勢,
就可以
極大地擴大影響力

不要在弱點上花費太多時間

阻礙前進的關鍵因素之一
是花太多時間在弱項上,而沒有足夠的時間在長處。

越了解自己的優勢和才能,
就越能
選擇合適的情況或工作來發揮你的先天能力

但是,如何找到自己的長處?
…你的主要優勢是什麼?

什麼才是對你來說容易
但對其他人來說很難的才能?

你是否正在充分利用自己獨特的優勢組合?

現在,發現你的優勢,馬庫斯白金漢和唐納德·O·克里夫頓博士
根據多年的經驗研究,確定了34個強度的關鍵主題。

如何確定自己的長處

你可以拜訪StrengthFinder.com
作者的網站 
http://strengthsfinder.com/
並進行評估。
需要這本書的副本《
現在,發現你的長處》
以獲取訪問代碼以進行評估。

你可能會認識到自己的許多優點。
關鍵不是要削減清單中的絕對最強人才。
相反,找到可以讓你與他人區分開並最容易實現的優勢。

許多優點使我產生了共鳴。
我做了兩次測試。
在我的第一遍中,我列出了以下清單:
組合; 競賽; 審議;開發人員;公平;
重點; 共情; 構想;個性化;智力;
學習者; 卓越者; 自我承諾;重大。

在第二遍測試中,我修改了一些選擇,
並將其縮減為以下五項優勢:

構想;個性化;最大化 自我保證;重大

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經達到所需的精度,但這只是一個開始。
我計劃要求其他人提供反饋,並幫助我找到我的盲點。
我還計劃進行StrengthsFinder評估。

34個優勢與才華主題

熟悉強度的34個關鍵主題。
如果你可以確定自己的前五個主題,
則可以使用這些信息來培養自己的優點以實現個人成就,
而不再關注弱點。

根據白金漢和克利夫頓,
以下是34個關於力量的標竿主題:

成就者 -對成就的不懈需求。

激勵者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
是你生活中反覆出現的問題。

適應性–你活在當下。

分析性–“證明。
告訴我為什麼你所說的是真的。”

編曲–你是指揮。

信念–你擁有持久的某些核心價值觀。

命令–由你負責。

交流–你喜歡解釋、描述、主持、在公共場合講話和寫作。

競爭–需要超越同行。

連通性–知道彼此都已連通。

清晰–你重覆了解當前情況。

審議-你確定、評估和降低風險。

開發人員–你看到了他人的潛力。

紀律–你的世界需要得到秩序和計劃。

同理心–你可以感覺到周圍人的情緒。

公平–平衡對你很重要。

專注-你的目標就是指南針。

未來主義–“如果……會不會很棒”,未來讓你著迷。

和諧–尋找達成共識的領域。

意念-你被思想吸引住了。

包容性– “擴大圈子。”
您可以包括人員,讓他們覺得自己像小組成員一樣。

個性化–每個人的獨特品質都會吸引您。

輸入–您收集信息–單詞,事實,書籍和語錄。

智力–您喜歡思考。你喜歡智力活動。

學習者–你喜歡學習。

卓越–卓越而不是平均水準是你的衡量標準。

積極性-你會大方地讚美自己,
微笑時會很敏捷,並且時刻在尋找積極的態度。

親戚–與親密朋友相處會帶來很多樂趣和力量。

責任感–你對所承諾的一切都擁有心理上的主人翁意識,
並會在情感上註定要跟隨它直到完成。

修復-你喜歡解決問題。

自信心–你對自己的優勢充滿信心。

意義–你想在他人眼中非常重要。

戰略性–你可以整理混亂並找到最佳路線。

歡呼-你戰勝別人。

重點複習

以下是要點:

確定你的個人優勢
不只是知道你擅長什麼。
確定你擅長的領域。
這種差異使世界上的一切都不同。

盡力而為。這裡的關鍵是要做到最好。
這就是為他人建模成功的原因
可能不那麼容易的原因。

你可能沒有相同的優勢。

培養自己的長處
關鍵是要專注於自己的優勢而不是劣勢。
減少自己的弱點不是成就偉大的途徑。
增強關鍵優勢是你追求卓越的個人途徑。

運用你的才能
這並不是要擁有單一的優勢,而是要運用自己的優勢。

找到適合自己的優勢。
運用自己的優勢,你的工作將變成熱情。
如果找到正確的方法來利用自己的獨特才能,
那麼其他人的工作就是你的工作。

通過網絡擴大你的結果。
一旦知道了自己的主要優勢,
就可以找到可以在你缺乏的優勢中與自己互補的人。

相關資源

馬庫斯·白金漢公司

馬庫斯·白金漢(維基百科)

SimplyStrengths.com

From Good to Great - use your strengths - Happiness Express Coaching

延伸閱讀:

3種讓你退縮的恐懼–
對弱點、失敗的恐懼以及真實身份的恐懼

關於長處和短處的三個神話

力量的四個象徵–成功,本能,成長和需求

如何發揮你的工作優勢

盡你所能盡力而為

如何用3個問題解決一個神話

如何運用你的隱藏優勢

如何發揮自己的優勢並為團隊增值

花費75%的優勢

優勢語言–學習如何識別和標記自己的優勢

優勢運動—從劣勢轉向優勢

為什麼要專注於自己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