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則強效的豐盛富足肯定話語

2024011018:30


20 則強效的富足宣言,協助你快速建立財富意識

這裡列出了最強效的富盛富足宣言
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財富是
獲得生活中想要的事物之簡單方法。
然而,由於我們與金錢的關係存在著隔閡問題,
我們在無形中添加了焦慮和壓力,讓成功變得更加困難。

有時,要吸引生活的豐盛富足,
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個強大的咒語或肯定話語。

豐足肯定在吸引力法則技巧中佔有獨特的地位
肯定金錢的效益與其他的肯定相同。


20 則強效的豐盛富足肯定話語,

協助你快速建立財富意識:

I would welcome all the wealth that life offers me.

我歡迎供給我生活的所有財富。

I deserve to be rich.

我值得變得富有。

My wishes are coming true.

我的願望即將實現。

The Universe is benevolent.

宇宙是仁慈的。

Wealth is within my reach.

財富在我伸手可及之處。

I have enough wealth and more.

我不只有足夠的財富,還能更多。

I am flushed with cash.

我現金滿滿

My prosperity is essential.

我的繁榮是至關重要的。

Wealth can’t resist me.

財富無法抗拒我。

I feel abundance around me.

我感覺周圍充滿了豐盛富足。

I am successful and wealthy.

我成功而且富有。

I trust my ability to attract abundance.

我相信我有吸引豐盛富足的本能。

I possess the power to make money.

我擁有強大的賺錢能力。

My bank account is overflowing.

我銀行裡的戶頭已經豐盛盈滿了。

I am in command of my finances.

我掌控我的財務。

I am about to receive enormous wealth.

我即將獲得巨額的財富。

I can reach out to wealth anytime.

我隨時都能接觸到財富。

I am getting richer every day.

我每天都變得越來越富有。

I spend money wisely.

我明智地花錢。

Money comes to me easily.

錢財輕易地流向我。




顯化金錢的技巧

具體
當你詢問宇宙時,請包括盡可能多的細節。
找出問題的答案,例如:
你要多少錢?什麼時候要錢?


改變你的態度
只有你的限制性信念才是你與富足之間的阻礙。
你需要對獲得財富保持積極的態度,
而不是將金錢視為邪惡的預兆。
想想生活中你可以用金錢做的所有好事。


開始相信你值得得到你想要的財富。
沒有必要因為想要一大筆錢而感到貪婪和自私。
如果你能釐清為什麼想要這筆錢,可能會有所幫助。
如果它符合你的道德價值觀,你也許能夠擺脫負面情緒。


相信宇宙:
在按照
顯化財富的步驟進行時,
如果你對其成功表示懷疑,
那麼你一生的願望可能仍然無法實現。
半心半意地做某件事是沒有意義的。
只要相信宇宙會讓你的夢想成真。
你只需要忠實地遵循顯化的步驟。
參閱:
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金錢的 7 個秘訣

想像
想像自己置身於豐富的環境中,
對於這個過程的成功有很大幫助。
它會讓你處於快樂和積極的心態。
由於宇宙不願意改變現狀,
你的願望將被實現,讓你保持快樂的狀態。


使用整體感官力量:
將您的感官納入視覺化過程中,使其更加強烈和有效。
運用你的觸覺來觸摸清晰的新紙幣和閃亮的硬幣。
讓您大飽眼福。聞聞它們的味道。
這項練習的目的是讓您熟悉並適應金錢。


感恩
感恩是宇宙所喜愛的一種特質。
感謝迄今為止您在生活中所收到的所有美好事物。
即使到目前為止你還沒有收到太多錢,
而且支付帳單也很困難,但心裡懷著感恩之心也很重要。


參閱:30 則立即見效的感恩宣言


這些強效的豐盛富足的肯定宣示闡述
豐盛富足的肯定話語是措辭謹慎的陳述,
旨在捕捉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召喚來生活中的富足、繁榮和財務福祉。
可以像咒語一樣唸誦它們,
也可以用一般的語氣重複它們。
在日常生活中加入冥想,
能增強這些金錢肯定宣示的力道。

對豐盛富足的肯定宣示清單是無窮盡的。
你也可以寫下自己專屬的肯定話語。
從所有可運用的繁榮肯定語中,
選擇出一些自認為最適合你的。
必須每天重複唸誦或聆聽一段時間,
就能輕鬆、毫不費力地吸引來豐盛富足。


以下是一些關於金錢的強有力的肯定,
你可以考慮將其列入你的清單。

I would welcome all the wealth that life offers me.

我歡迎供給我生活的所有財富。

這是你對富裕生活的公開邀請。
透過這一點,你向宇宙表明
願意接受財富並張開雙臂歡迎它。


I deserve to be rich.
我值得變得富有。

大多數人都受到限制性信念的困擾。
即使他們想擁有金錢,
他們也認為渴望財富是貪婪和自私的。
透過大聲說出來,
你正在向宇宙發送一個訊息,
表示你沒有這樣的疑問。


My wishes are coming true.
我的願望即將實現。
這是成功顯化成功的最基本要求之一。
以最大的信心重複這一點,
來保持你的精神振奮並遠離負面情緒。


The Universe is benevolent.
宇宙是仁慈慷慨的。
對宇宙的慷慨培養不可動搖的信念。
毫無疑問地相信宇宙是豐盛富足,
並且隨時準備滿足你的願望。


Wealth is within my reach.
財富在我伸手可及之處。

這種對金錢的肯定將有助於提高你的信心和幸福感。
承認財富是遙不可及的,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伸出手來。

  1. I have enough wealth and more.

    我不只擁有足夠的財富,還能有更多。

    有了這個主張,你就可以趕走財務擔憂和負面想法。
    相信你的錢很充裕,不用擔心資金不足。


    I am flushed with cash.
    我手上現金滿滿。

    光是這個想法就足以讓你起雞皮疙瘩。
    讓你的心靈得到憩息,處於愉快的心情。

    My prosperity is essential.

    我的繁榮是至關重要的。

    如果你對渴望財富和豐盛富足有任何疑問,
    這種豐盛富足的肯定話語會派上用場。
    接受這一事實:在生活中,
    你值得擁有想要的每一種財富。

     

    Wealth can’t resist me.
    財富無法抗拒我。

    想像自己是一塊強大的金錢磁鐵。
    財富不費吹灰之力就被吸引到你身邊。

    有錢也不能不愛你。瞭解特殊的連結並觀看洪水。


    I feel abundance around me.

    我感覺周圍充滿了豐盛富足。

    環顧四周,看看圍繞著你的豐盛富足。
    宣示你只需要伸手就能得到它。

    I am successful and wealthy.

    我成功而且富有。

    向宇宙宣示,
    更重要的是向自己宣示,你是成功的、富有的。
    由於“同類相吸”,更多的事物將會隨之而來。


    I trust my ability to attract abundance.

    我相信我有吸引豐盛富足的本能。

    你就是你所相信的那樣。
    有了豐盛富足的肯定宣示,
    你就是允許宇宙讓你的夢想成真。


    I possess the power to make money.

    我擁有強大的賺錢能力。

    透過這個肯定來增強你的自信心。
    當你有能力隨意創造財富時,為什麼還要擔心金錢呢?


    My bank account is overflowing.

    我銀行裡帳戶的金錢已經滿了。

    全然地相信這一點,即使它還不是真的。
    它可以消除焦慮和壓力,讓你保持自信和快樂。


    I am in command of my finances.

    我掌控我的財務。

    消除疑慮,並堅信你能夠在生活中隨時召喚財富。
    相信你能完全掌控自己的財務狀態。


    I am about to receive enormous wealth.

    我即將獲得巨額的財富。

    用這個肯定消除你對金錢的擔憂。
    你的自信和積極的態度可以創造奇蹟。


    I can reach out to wealth anytime.

    我隨時都能接觸到財富。

    事實上,只要你願意尋找,
    財富在生活中總是觸手可及。
    透過這個宣示,你只是在陳述顯而易見的事情。

    I am getting richer every day.

    我每天都變得越來越富有。

    對你來說,顯化金錢並不是一生一次的事件。
    這是生命中一個持續不間斷的過程。
    你這個宣示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I spend money wisely.

    我明智地花錢。

    持續的財務擔憂不利於體現富裕。
    超支是焦慮的常見原因。
    透過重複這個肯定,你可以消除負面情緒。


    Money comes to me easily.

    金錢輕易地流向我。

    滿懷信心十足地說出這句話,
    然後看著財富自由地流向你。




    你想建立自己專屬的肯定話語嗎?
    你可能還想看看我們關於
    如何為初學者自己撰寫專屬肯定話語的建議。

    運用正確的工具和技術,
    顯化豐盛富足是輕易而簡單的。
    最難消除的障礙是你對金錢和財富的限制性信念。
    你需要付出一些努力才能消除消極的心態
    並開始接受豐富作為快樂的來源。
    一旦你做到了這一點,
    你前進的道路就變得清晰而筆直。
    運用這些強效的財富豐盛富足的肯定話語,
    來實現你的夢想。

    延伸閱讀:

    如何編寫自己專屬的肯定話語句?
    如何添好運和吸引財富? 
    111則吸引力法則對成功的肯定話語
    80 則男性的正面肯定話語
    白手成家致富
    宇宙給的豐盛富足支票
    在滿月時分給自己開一張豐盛富足的支票
    可列印隨身攜帶之肯定話語卡 PDF



  •   asd9595 於 2024-01-17 07:48 1F
  • 感恩您的分享,每天激勵自己,成為健康財富自由的人,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