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吸引力法則來顯化你想要的身材?

2022052508:30

how to manifest the body you desire - Priscilla Stephan

運用吸引力法則來顯化
你想要的完美身體?


渴望更好的事物是人類的天性。
這一普遍規則在我們的身體形像中最為明顯。
我們都在努力追求在眾人眼中完美的身體,
所以會有情人眼裡出美人的諺語。

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
我們可以不受限制地顯化我們想要的任何事物。

所以,自然而然地,這個問題就會浮現。
我們能顯化我們想要的身體嗎?
在這裡直接
的回答你,它是肯定的。
你絕對可以得到你夢寐以求的身體。
需要做的就是遵循顯化步驟,
並留意甚麼事該做和不該做的事情。

這篇文章描述了顯化的過程,
以及如何顯化一個理想的身體。

在這裡,將找到實現完美身體的顯化步驟。
還有對理想身體的正面肯定話語。




What is manifestation and does it really work? | NewsBytes

什麼是顯化?
顯化是調整你的能量振動的過程,
如此你就可以吸引你想要的任何事物。

吸引力法則的基本原理告訴我們;
“同類相吸同頻共振”。
表示你能以正面的心態,
將美好的事物吸引到你的生活中。

為了讓它成為可能,就需要遵循顯化的規則和條件。
其中最重要的是相信宇宙的力量,
和消除限制性信念並採取支持性行動。
當然,還要努力提高你的正能量振動。

任何人都可以運用顯化過程
來吸引你想要的任何事物。

事實上,宇宙是沒有極限的為你效力。
唯一就是你必須無條件地相信宇宙和你的目標。
只要你能相信你能成就某事,你就能顯化出來。



All stories published by Manifesting the Self on April 29, 2015 – Medium

吸引力法則如何幫助你顯化你想要的身體?
無論你渴望的轉變是在心理還是身體,
顯化的步驟都是一樣的。
肇始於你的意識思想,結果身體就發生了變化。

顯化過程是關於
正面思考和採取措施消除消極思想和心理障礙。
你就是你認為的你—這就是顯化的運作方式。

要顯化出來,需要 100% 釐清漢確定你的目標。
一旦你確定了你的目標,你需要運用一種或多種
吸引力的顯化法則來提高你的正能量振動。
其中最突出的是觀想、肯定話語、練習感恩和冥想。


然後,採取有意識的行動來實現你的目標。
一旦你完成了所有的顯化步驟,
就該放下對目標的沉迷,剩餘的工作就交給宇宙了。



10 Minute Manifestation Meditation - Manifest Good Health NOW! - YouTube

6個簡單步驟顯化你想要的身
顯化一個夢的身體與任何其他顯化過程沒有什麼不同。
按照這些簡單的步驟來獲得美麗的身體。


1. 清晰具體

一旦你清楚你想要什麼,就該收集更多關於它的細節了。
專注於目標,深入思考其各個方面。
您想減脂、增肌、活躍和充滿活力,還是擁有雕塑般的身材?

只有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能製定計劃去實現它。
您是否應該選擇飲食計劃或找到正確的鍛煉方案,或兩者結合或其他方式。


2.向宇宙祈求或許願
這一步可能會讓大多數顯能者感到困惑。
當宇宙是你看不見的東西時,我們如何問它?

別擔心。宇宙可以讀懂你的思想,聽你說什麼,讀你寫下的。
你可以選擇這些技術中的任何一種來詢問宇宙。
在所有這些中,在表現日記中寫下你的目標被認為是最有效的,
因為你對目標的承諾更多。


3. 採取行動
僅僅希望某事並專注於它不會幫助您實現它。
你需要採取有意識的行動來使它成為可能。
遵循您的行動計劃並朝著目標努力。
如果您打算遵循特定的飲食計劃,
請採取措施開始並孜孜不倦地追求它。
如果這是一項鍛煉計劃,
請加入健身房和/或聘請私人教練來製定實現目標的計劃。

無論您採取哪種選擇,請確保您真誠地努力。
4.相信過程
也許你聽說過,信仰可以移山。顯化的工作方式相同。
你需要信任這個過程以及宇宙。
這被認為是所有步驟中最困難的。
因為信念需要時間來建立,但會在一瞬間被摧毀。
當你開始顯化時,你很可能會有 100% 的信心。
隨著它向前發展,你的信念會慢慢消失,
因為你發現旅程比預期的更艱難,
而且目標花費的時間比預期的要長。
潛入你腦海的懷疑可能會結束你的整個顯化努力。
您需要對此保持警惕,並通過肯定和可視化來阻止任何嘗試。


5. 提升你的正能量
當你的能量振動與目標匹配時,就會發生顯化。
要達到這一點,你需要不斷地努力提高你的正能量。
你借助各種顯化工具。
可視化涉及在實現目標後想像你的未來。
這將使您感到快樂和滿足,並有助於增強您的正能量。
肯定是積極的陳述,有助於增加你的自信、自信和自我價值。
感恩被認為是即時的能量助推器。
冥想有助於保持對目標的專注。


6. 準備好接受和放手
當你完成所有顯化步驟後,
是時候讓宇宙知道你已經準備好接收你想要的東西了。
一旦你實現了目標,
你可以提供證據證明你將如何處理你的生活。
你可以通過可視化、肯定或日記條目將此信息傳達給宇宙。
當你達到理想的身體時,讓宇宙知道你會做什麼。
你會好好照顧它嗎?還是回到你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現在,進入最後一步。放棄目標。是時候高枕無憂了。
現在,由宇宙來完成這項工作。
但是,您需要通過繼續定期的肯定和可視化練習來保持高昂的正能量。
放手與任何其他顯化步驟一樣重要。
沉迷於目標可能會破壞整個過程,因為它具有負能量。


100+ Positive Affirmations For Healthy Body | Heal Yourself

50個正面的身體肯定話語

  1. 我喜愛我的身體本然樣子。

  2. 我的身體值得被珍愛。

  3. 的身體是完美和本然健康的狀態。

  4. 我用健康的食物和正確的運動來滋養我的身體。

  5. 我以應得的愛和尊重對待我的身體。

  6. 我的身體是來自宇宙最棒的禮物。

  7. 生命太短暫,不能虛擲在身體上。

  8. 食物是為了滋養我的身體,而不是為了滿足我的情感渴望。

  9. 只要我尊重自己,別人怎麼看我都無所謂。

  10. 我優雅地老化。

  11. 愛自己並不是自私。

  12. 完美的身體是健康的身體;它不僅限於某些數據。

  13. 我傾聽我的身體了解它的需求。

  14. 完美只是一個神話。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15. 我不需要任何人告訴我應該怎麼看自己。

  16. 我擁抱自己身體的某些缺陷。

  17. 我的不完美讓我與眾不同。

  18. 我無需將自己的身體與他人或模特兒相比較。

  19. 他人嘲笑我,因為他們本身沒有安全感。

  20. 我可以自我感覺良好而不苛責他人。

  21. 即使在我偶爾放縱吃垃圾食品的日子裡,我也愛自己。

  22. 我允許有些時候在自己的健康目標上犯點錯也沒關係。

  23. 我做讓我感覺良好的事情。

  24. 生活是一種學習體驗;有得也有失。

  25. 我的飲食失調並無法定義我。

  26. 我的內心很棒。胖/瘦不是我的身份。

  27. 我的存在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28. 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

  29. 我不需要為了好看而餓死自己。

  30. 我可以很健康,也可以看起來很好。

  31. 沒有我的允許,沒有人能讓我感到難過。

  32. 我意識到我的選擇。

  33. 擁有完美的身材並不能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34. 我可以在任何尺寸下保持健康。

  35. 得到足夠的休息和運動一樣重要。

  36. 我有能力讓我的生活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37. 我很幸運擁有身體的健康。

  38. 我不受社會對美貌的看法的束縛。

  39. 我讓內心的聲音引導我走上正確的道路。

  40. 別人不認可我的身體也沒關係。

  41. 我是個正在進化中的身體。我在適當的時候達成目標。

  42. 我善加照護我的身心靈。

  43. 我喜歡健康的食物。

  44. 減重並不是萬能的。生活並不止於此。

  45. 我的體重並不能定義我是誰。

  46. 食物沒有好或壞之分,它的主要目的是滋養我的身體。

  47. 當我的身體縱然有些臃腫時,仍然很漂亮迷人。

  48. 我享受被愛、被珍惜和被欽羨。

  49. 我不在乎他人的異樣眼光。

  50. 我值得被愛和尊重。



Soul Mind and Body
總 結
你可以擁有一個完美健康的身體!
憑藉正面思考的力量,
你可以用顯化法來彰顯你的完美健康。

你是否嘗試過使用任何形式的肯定?
如果是這樣,什麼對你來說是成功的?
人們還有哪些其他方法可以
在不進行手術或服藥的情況下改善身體健康?


延伸閱讀:
111則健康和療癒日的肯定宣示
100 則美麗宣言,讓你的生活煥然一新
50則強效的減肥宣言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美麗
如何通過 6 個步驟顯化減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