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告訴朋友你愛他們—36句感謝朋友的話語清單。

2023013108:30

10 Ways to Show Your Friends You Love Them_education magazine

如何告訴朋友你愛他們—
36句感謝朋友的話語清單

 

你想知道如何告訴朋友你愛他們嗎?

字典將朋友定義為“與之有感情的人”。
真的只有這些嗎?
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朋友的意義遠不止於此。

也許你有一個或許多朋友,但朋友是你共度時光的人,
比任何人都更了解你的人,是你最需要時可以依靠的人。

然而,我們付出了什麼來回報他們
在我們身上花費的所有愛、關懷和時間,
讓我們快樂並感受到被愛?
我們有多久會想起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
甚至比我們自己的家人更重要的朋友?
我們是否甚至考慮過對所提供的美好友誼
表示感恩
而不期待任何回報?

當你開始想到時,會懷疑為什麼以前沒有這樣想。
為什麼你認為你與最好的朋友之間的驚人聯繫是理所當然的?
你為什麼不把這作為優先事項?
因為這應該是一個優先事項,
因為如果沒有朋友的溫暖、理解和關注,
你的生命將變得一文不值。


所有的關係都需要培養,友誼也不例外。
你會期望生活中的其他人繼續愛你或尊重你,
而不用表達愛意或欣賞嗎?這要求太高了吧?
那麼,為什麼朋友會受到不同的對待呢?

友誼確實比我們擁有的大多數其他關係更牢固、更有彈性。
友誼是出於自願的或非自願的,
而不是由於血緣關係或法律約束而強加給我們的。
也許這就是我們忽視欣賞需要的原因。

俗話說,遲到總比不到好。

讓我們看看如何向生活中
所有這些美好的人,表達我們的愛和感激。

 

How Many Close Friends Do You Need in Adulthood? - The New York Times
向朋友表示你愛他們的方法

1. 為他們騰出時間

即使您因工作而陷入困境並努力維持生計。
事實上,這就是它更特別的原因。
如果您住在同一個城市,請務必與他們面對面。
發短信很好,打電話更好。
但沒有什麼能比得上親自見面的氣氛。

萬一您住在不同的城市或更遠的地方,
您仍然可以使用視頻聊天或 Facetime 彼此保持聯繫。
如果可能的話,偶爾一起計劃一次假期。

2.不要數數

通常,我們會等待朋友打電話或來找我們,
原因很奇怪,比如“輪到他們了”。
朋友之間,為什麼要記分?
誰給誰打電話或誰在拜訪誰真的很重要嗎?
一旦你開始計算輪到誰打電話或拜訪誰,
友誼就會失去溫暖,變得過於計算和正式。

誰在乎誰在朋友中邁出第一步?
當您想與您的朋友交談時,
只需拿起電話給他們打電話或像這樣突然訪問。

3. 一起計劃假期或活動

沒有比花時間遠離忙碌的日常生活更好的聯繫方式了。
一個晚上,一天外出,週末度假,
或者在某個偏遠的地方度過一整週的時間—不管你做什麼。
計劃一個對你們雙方都舒適的聚會。

注意不要把你想做的事強加給你的朋友。
寧願選擇他們想做的事情,
即使這不是你想做的事情。
在這個過程中,
你最終可能會學習和喜歡一些你可能不會嘗試做的事情。

4. 在他們需要時提供幫助

幫助他們移動。協助安排派對。幫助購物。
如果需要,請照看孩子。為他們跑腿。
在他們需要的時候提供一個可以哭泣的肩膀。
如果您關心並且真的想提供幫助,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提供幫助。
通常,當您提供幫助時,您的朋友不會尋求幫助甚至拒絕。
但堅持總是有回報的。

如果你住的很遠,你仍然可以提供幫助。
當他們有經濟壓力時,您可以幫助他們。
或者在他們心煩意亂、擔心或沮喪時通過電話進行長時間的交談。
重要的是要知道何時需要您的幫助,
並在不被要求的情況下提供幫助。
或者至少在你被問到時提供幫助。

5. 公開宣布你們的友誼

讓世界知道你們是最好的朋友。
有什麼比在屋頂大喊更好的方式來告訴你最好的朋友
你愛他們並重視友誼呢?
在這個互聯網時代,這很容易和簡單。

貼一張最好朋友的可愛照片(比如卡爾文和霍布斯的照片),
並在上面貼上“艾瑪,這就是我們”的標籤。
如果您無法表達對他們的感受,這將產生奇蹟。
正如他們所說,一張照片勝過一千個字。

或者為他們獻上一首關於愛情和友誼的歌曲。
在聚會、群聊或任何其他類似平台上。
與其他方式相比,您可以通過這些手勢
更多地表達您的感受和對他們的欣賞。

6. 在困難時期為他們服務

如果您知道您的親密朋友正在經歷一些個人問題
並且不太熱衷於分享它們,
那麼您仍然可以通過在他們身邊來提供幫助。
在不打擾的情況下,您可以幫助他們度過糟糕的階段。
記住要對他們的精神狀態和情緒波動保持敏感。

大多數人,即使是最好的朋友,
都認為最好讓他們一個人呆著,
讓他們從生活中的挫折中恢復過來。
他們甚至可能會要求您這樣做。
但基本的人性卻暗示了相反的情況。
當我們情緒低落時,我們希望得到安慰和照顧。

我們往往會記住那些在需要時站在我們身邊的人,
即使我們把他們推開。
沒有更好的方式來欣賞和承認你們的友誼。

happy friendship day 2019 date history significance and importance why we  celebrate friendship day | Books News – India TV
36句感謝朋友的話語清單,讓你愛他們更微妙更容易接受。

在大多數情況下,對朋友說“我愛你”或發短訊
可能不自然、不舒適或不恰當。

如何以一種對你們倆都不尷尬的方式
向他們表示你關心和欣賞彼此之間的友誼?

 

  1. 你是最特別的朋友。
  2. 你是我的閨蜜。
  3. 和你在一起我最開心。
  4. 和你一起度過的時光是最愉快的。
  5. 即使在最糟糕的日子裡,你的陪伴也能讓我振作起來。
  6. 我很樂意與你分享我的秘密。
  7. 我接受並欣賞你的本來面目。
  8. 當我倆在一起時,度過了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9. 你是我的靈感來源。
  10. 你讓我變得更好。
  11. 我可以以任何方式提供幫助嗎?
  12. 你想讓我握住你的手嗎?
  13. 你想要我的擁抱嗎?
  14. 我們的友誼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15. 我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
  16. 我比你知道的更重視你的支持和指導。
  17. 我怎麼能忘記你?
  18. 我們的友誼對我來說意味著整個世界。
  19. 我真的很感激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20. 我不能忘記你支持我的方式。
  21. 與你交談後,我的問題似乎變小並消失了。
  22. 我可以整天和你說話,還有更多話要說。
  23. 我真的很佩服你處理困難的方式。
  24. 我很感激生命中有你。
  25. 我已經準備好和你一起去遊遍世界的盡頭了。
  26. 我相信你我彼此的秘密。
  27. 我們的友誼給了我面對生活的勇氣。
  28. 我覺得有你的陪伴我什麼都能處理。
  29.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時光飛逝。
  30. 你是我凌晨3點的朋友。
  31. 你確實是需要幫助的朋友。
  32. 你照亮了我的生活,其他人都無法做到。
  33.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也能感覺到你的存在。
  34.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我就是我自己。希望你也有同樣的感覺。
  35. 我祈禱我們的友誼一直持續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36. 我很高興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Day 2017: Best Photos of Friends

有人說朋友是上帝忘記給我們的
兄弟姐妹或我們給自己的禮物。
但願如此!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