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

2024010409:30


生活是美好的!
激發美好生活的正能量。

你可以閱讀下面的文字來融入其中,
但真正擁有這種氛圍的最佳方法是
依循你自己對生活中美好事物的想法進行
思考
(請隨意在評論中添加你的想法,
因為分享它們可以增強能量。)

我們知道這是有效的,
因為每當我們找到一種方法來感受我們想要的東西,
就像它已經在這裡一樣,就會
提示宇宙讓它發生

重複閱讀能激發 17 秒顯化的氛圍,
這就是進行轉變所需的全部內容。

之後你要做的就是遵循靈感(即做感覺良好的事)。
參閱:
17 秒顯化法 — 如何在 17 秒內吸引任何東西?!


讓我們一起開啟美好的生活:

每隔一段時間,沒有任何特殊的原因,
我會突然想到
自己能來到這裡是多麼幸運

在這個地方,在這個時間,
有幸與這麼多其他懷有愛和光的創作者,
一起在這個地球上。

即使能夠享受這個星球所賜予的禮物的一小部分—
美麗的天空和星星、絢麗的風景、迷人的動物、
美味的食物、令人興奮的冒險—
這個地球提供的各種場景和體驗絕對是令人驚嘆的。

我一定要來這裡!
我每天醒來都會體驗到更多在這裡的樂趣:

能有這個全然健康的身體,我可以很好地生活這個世界。
謝謝你,美麗健康的身體!
在這個有這麼多的祝福的國家。
我很高興把這個地方稱為家!
在這個多元文化中充滿了豐富的娛樂和智慧等恩賜。
人們一直都這麼聰明、這麼熟稔嗎?他們饒富生趣!
在這個時代,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擁有更多的自由和知識。
我是多麼地幸運?

我愛這些年來我熟識的良師益友,彼此相互支持。
我為這些關係感到高興,將我帶到了情感的高度和深度。
(這是非常值得的!)
我珍惜從所有與我分享經驗的人那裡學到的東西。

我喜歡音樂、電影、書籍、食物、地方、人們、藝術、伴侶、
靈性之旅、夢想、戲劇、挑戰、成長、愛以及宗教信仰......太棒了!

我很幸運能生活在
台灣這個美麗之島,這是個美好的應許之地,
與一群熱情又有
共同國家意識的人一起,
準備迎接我們的下一個體驗旅程。

儘管我喜歡目前的樣子,
但我知道每一天、在每一方面都會
變得越來越好。

一點都不假!生活真是美妙的體驗! 





延伸閱讀:



  •   asd9595 於 2024-01-05 08:29 1F
  • 信仰正信宗教,創造善的循環,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