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111 則成功肯定金句

2022032108:30

Affirmations | Benefits of affirmations | Create affirmations
吸引力法則—111 則成功肯定金句

你可能聽說過
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
以及自我肯定話語如何幫助顯化你的夢想。
讓你開始思考肯定話語
是如何運作的以及如何運用它們。

本文讓你快速預覽吸引力法則和顯化過程。
並了解如何建立和運用強效的肯定話語來得到成功,
還提供 111 則讓吸引力法則運作
的肯定話語


吸引力法則以及它的運作方式

吸引力法則是一個讓你夢想成真的簡單哲學。
它說“你吸引來你所關注的”。
這意味著你吸引來你的想法和相信的事物。

有了正面的思考和絕對的信念,
就可以實現你所想的任何事情,
這個過程稱為顯化。

顯化的基本規則是
祈求ASK、相信BELIEVE、接收RECEIVE。

法則提供了多種工具和技術
來幫助你實現目標或想望的事物。
視覺化和肯定話語是其中兩個最強效的顯化工具。

為了更容易地顯化,
你所要做的就是遵循一套指導方針,
這就是顯化的步驟。

1.決定你想要顯化什麼。
2.描繪你的顯化路徑。建立里程碑來保持動力。
3.如果需要,將你的目標分解為更小的意圖。
4.運用願景板和肯定話語等顯化工具,
來提升你的正能量水平。
5.檢視你的固有的信念來辨識限制性信念
並在肯定話語的協助下徹底消除它們。
7.相信宇宙的力量和整個顯化過程,
完全沒有絲毫地懷疑。
8.練習你選擇的顯化技巧
比如感恩和
冥想,讓你保持專注和動力。
9.準備好接到你的目標並將其傳達給宇宙。
10.放手,讓宇宙有空間去做它的工作。



Affirmations to Manifest your Dreams - LISTEN EVERYDAY - YouTube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獲得成功?

正面的肯定話語在顯化過程中扮演著多重角色,
雖然它們是提高振動能量的強大媒介,
但它們是消除心理障礙的首選工具。
你也可以借重肯定話語來保持你對目標的關注,
並在你的顯化嘗試中保持堅定的信念。

除了這些專業功能之外,
晨間肯定話語練習提供了增強信心、動力
和對自己的信心的最佳儀式。

有這麼多方面的好處,
所以肯定話語很容易理解和運用。
這就是它在吸引力法則的實踐者中受歡迎的原因。

為確保顯化成功,
需要做的就是在各種情況下選擇正確的肯定話語。
也必須盡可能多次地重複這些肯定話語,
如此才能在你的腦海裡烙印下無法抹滅的印記,
最終,有助於轉變思維。

參閱: 10個成人的正面肯定活動


61 Amazing Affirmations for Manifesting Prosperity and Abundance - Awoke  and Inspired
如何寫強效的肯定話語?

想要有效地運用吸引力法必須注意一些事情,
以下是撰寫成功的日常肯定話語的指南:

1.簡潔扼要、有意義。
2.簡短易記,方便更頻繁地重複。
2.用現在式敘述。
3.使用第一人稱“我”和“我的”詞句。
4.表示都是自主、肯定、的話語更有效。
5.試著用“我是……”來表達。
6.避免使用“將will”、“想要want”和“需要must”這些詞。
7.肯定話語內添加激勵、情感詞語,更加強力。
9.每天用正面的肯定話語來表達你的感激之情。
10.以積極正面的陳述。
最後,請確保您毫無保留地全心全意地相信它們。

參閱: 如何編寫自己專屬的肯定話語


Manifesting Affirmations That Work Fast
吸引力法則顯化成功的111則肯定話語

  1. 我成功了。
  2. 我值得成功。
  3. 我有能力成功。
  4. 我有成功的知識和技能。
  5. 我有能力做出正確的決定。
  6. 我能在今天取得一切成功。
  7. 我從現在到永遠都會保有豐足盈滿。
  8. 我的信心正在上升;我認識到我的自我價值。
  9. 我從負面的想法和情緒中解脫出來。
  10. 我是成功的磁鐵。
  11. 我總是吸引最好的結果和正面的人進入我的生活。
  12. 我有勇氣面對我的恐懼。
  13. 我有能力實現我的夢想。
  14. 我是我命運的主人,也是我靈魂的船長。
  15. 我正在創造我想要的生活。

 

  1. 我每天都在發現新的成功之路。
  2. 我的直覺很準確,可以做出明智的決定。
  3. 我對自己要的事物充滿熱情,並完全專注於目標。
  4. 我很擅長地處理了工作壓力。
  5. 我正在發揮我的全部潛力。
  6. 我有能力排除前進道路上的障礙。
  7. 我有力量和能力創造我渴望的成功。
  8. 我正在放下阻礙我進步的負面信念和情緒。
  9. 我看到了無限的成功機會。
  10. 我很感激有正面思想的人,在我的人生道路中愛和支持我。
  11. 我保持開放的心態,準備探索新的途徑。
  12. 接受新挑戰時,我感到平靜和自信。
  13. 我的心充滿了對祝福的喜悅和感恩。
  14. 當我到達每一個里程碑時,我對宇宙感到感激。
  15. 我選擇走正面思考的道路,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16. 我感謝宇宙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幸福和成功。
  17. 我對自己的成功充滿信心,因為我有宇宙的支持。
  18. 我確保我保持正面的態度,宇宙會照顧我的成功。
  19. 我需要做的就是保持正面的態度才能成功。
  20. 我有精神力量和勇氣在我的生活中做出積極的改變。
  21. 我是一個天生的領導者,因為我的自信、知識和技能。
  22. 一天比一天變得越來越自信。
  23. 自尊和自信對我來說很自然。
  24. 我才華橫溢,自立自強—成功的完美秘訣。
  25. 我為我的團隊增加了價值,我的貢獻得到了認可。
  26. 我的決策能力是我成功的秘訣。
  27. 我推動自己攀登更高的高度並取得成功。

 

  1.  
  2. 每天醒來都準備好探索新的領域。
  3. 我對自己的成功充滿信心,因為我就是我。
  4. 我的靈性力量幫助我獲得成功。
  5. 我的生活充滿了機會,因為我不輕言放棄
  6. 我的精力和熱情是無與倫比的。自信是我的代名詞。
  7. 我相信自己並激勵他人相信我。
  8. 我採取有意識的行動來接近我的目標。
  9. 我正在學習信任。
  10. 我擺脫了自我懷疑,並準備好迎接即將到來的機會。
  11. 我很幸運,有人督促我做得更好。
  12. 我足智多謀,充滿了好主意。
  13. 我面前的挑戰是成長的機會。
  14. 我是我自己生活的建築師。
  15. 我有能力克服挑戰。
  16. 我有無限成功的潛力。
  17. 我放棄負面思考的習慣並擁抱正面思考的習慣。
  18. 我以他人意想不到的方式獲得成功。
  19. 我對創造自己要的生活能力越來越有信心。
  20. 我相信我的直覺會引導我走向成功。
  21. 我張開雙臂歡迎一切美好和正面的事物。
  22. 我接受無限的非凡成功。
  23. 我正在通過善行和善念來提高我的正面振動。
  24. 我正為世界做出有意義的貢獻。
  25. 我付出的越多,我得到的就越多。
  26. 我掌握和創造自己的命運
  27. 我通過正面的思考來吸引我要的人事物和際遇。
  28. 我值得幸福和成功。

 

  1. 我真的相信讓我感覺良好的決定是正確的。
  2. 我很滿足也很開心。這就是成功對我的意義。
  3. 我真的值得擁有我想要的任何事物。
  4. 我的顯化嘗試總是成功的。
  5. 我可以為所欲為。
  6. 我通過正面的思考來吸引我所有的慾望。
  7. 我可以創造我想要的生活。
  8. 我堅持我的信念,相信我的直覺。
  9. 我知道宇宙正在無時無刻地實現我的願望。
  10. 宇宙正在協力創造我想要的生活。
  11. 我的創造力是無限的,可以創造出任何我想要的事物。
  12. 我在這個美麗的世界裡的看到充滿了愛。
  13. 我在生活中的成功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14. 我的思想力量,可以創造出我渴望的任何事物。
  15. 我是顯化專家;我可以創造出我要的一切事物。
  16. 唯一限制我成功的是我自己的信念。
  17. 我釋放所有負面的想法並歡迎正面的想法。
  18. 我全身散發著幸福和自信。
  19. 我無條件地愛自己。
  20. 我接受並認同自己。我就是完美的我。
  21. 我已經將我的生活與成功對齊。
  22. 我正在經歷超出我想像的成功。
  23. 成功是我與生俱來的權利。
  24. 成功毫不費力地流向我。
  25. 我感謝現在的一切祝福。
  26. 我有能力將正面事物吸引到我的生活中。
  27. 我是正面思想的磁鐵。
  28. 我對自己成功的能力充滿信心。
  29. 我認為每一種情況都是成功的機會。
  30. 成功對我來說自然天生的。
  31.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吸引快樂和成功。
  32. 我值得過著幸福成功的生活。
  33. 我有能力克服任何障礙。
  34. 我有能力創造和享受我想要的生活
  35. 我是一個成功者。
  36. 沒有失敗;我從錯誤中學習更多的機會。
  37. 我富有價值和創造力,能夠成功。
  38. 我會成功,因為我知道我要什麼和勇於要求。
  39. 成功觸手可及;只要我去做。
  40. 正面思考導致成功的方式比我能理解的要多。
  41. 如果我睜大眼睛,我就能找到成功。
  42. 我做得到。

運用吸引力法則來改善你的生活

強而有力的肯定話語可以打開封閉的門,
也可以阻擋不要的負面情緒。
它們是進步和成功的墊腳石。
可以幫助你顯化財富、豐盛富足、
幸福、愛和人際關係等等。

肯定話語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工具,
不僅可以幫助你走上顯化之路,
還可以幫助你突破生命的旅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