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高我來顯化你要過的人生,而不是你的自我。

2024051009:30

從你的高我,
而不是你的自我來顯化你要過的人生。

顯化是從你自我的慾望,還是高我的慾望?

大多數吸引力法則的書都會告訴你,
你可以擁有一切,你值得擁有一切,
你所要做的就是想像自己擁有你想要的東西,
然後*噗*就會神奇地出現。

雖然其中自有道理,
但當你顯化出自我的慾望時,

你很有可能總是想要的更多,
或者你的顯化將充滿癡迷、執著和恐懼。

自我喜歡掌控,喜歡“想要”,
事實上,自我想要的東西越多,它才會快樂,
直到對這些東西的追求讓你的靈魂枯萎並無止境地追逐。

然而,當你從你的高我顯化時,
突然間你的工作就不再是關於“祈求和接受”,
而是更多地關於“敞開心歡喜地接受”。

「與其問:我想從生活中得到什麼?,
另一個更有力的問題是—生活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 艾克哈特·托勒
(Eckhart Tolle)



從高我顯化能讓你創造不服務於你的小我的高體驗,
更迎合你的最高道路。

例如,假設你想吸引完美的心靈伴侶進入生活。

自我喜歡控制(即表現),並會列出他們的伴侶
所擁有的所有理想特徵的願望清單,
細微從他們的職業和頭髮顏色。
真的有此必要嗎?

其實,更高的自我會相信宇宙會帶來“完美”的人,
在完美的時間,並且信任得如此深刻,
以至於他們不需要不斷地陳述他們的意圖。

當你從更高的自我顯化時,
真的沒有必要想像、製作願望清單或建立願景板,
因為在更深的層次上,你相信宇宙,
無論情況如何,註定總能自行找到方法。

從高我的位置工作,
讓你完全臣服於宇宙的神聖指引,
並相信宇宙的計劃
無法與你的自我想要的計劃相提並論。

這並不意味著你處在被動的位置,事實上恰恰相反!

當你放手(let go),放開掌控,
讓宇宙為你運作祂所蘊藏的豐盛富足,
你被指引在正確的時間點、
正確的方向和正確的人,做出正確的決定。

你把宇宙的整個生命力都掌握在你身體內,
當你讓這種能量完全超越你,
而不是試圖控制它的去向時,
你就會即時向無限的可能敞開心接收,
這是你從前甚至無法想像的。

這就是為什麼你只能振動地吸引你現在的東西—
如果你總是要求更多(就像自我一樣),
你只會留下想要更多的感覺,
無論宇宙賦予你多少財富。

同樣,當你開始只想要你的高我想要的東西時,
它會立即將你的內在宇宙與外在宇宙的振動對齊一致,
這就是真正的神奇魔法發生的空間。

與其像聖誕老人一樣向宇宙發送你的願望清單,
為什麼不讓宇宙運用他們的願望清單來指引你呢?
畢竟,這是你最高道路的願望清單,
並能夠提供給你真正地至高福祉效力。


 

延伸閱讀:自我的慾望如何顯化
神奇的魔法空間—顯化你的美好人生
宇宙法則的終極指南
吸引力法則初學者終極指南
吸引合適的伴侶進入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