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阿奈絲寧(Anais Nin)40 多則引發思考的箴言

2024072912:30

美麗的阿奈絲.寧(Anais Nin)40 多則引發思考的箴言

 我們都想大膽,但阻止我們的是「社會會怎麼看」的想法。
怎樣才算正確?但有一位女士阿奈絲·寧 (Anais Nin),
她因對自己的私生活極其誠實而受到歡迎。
她是一位法裔古巴裔美國日記作家、散文家、
小說家以及短篇小說和情色小說作家。
並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的作家之一。
以下是阿奈絲·寧 (Anais Nin) 的箴言,
反映了她大膽而親密的聲音。
她在許多小說、故事和色情作品中誠實而明確地講述了
她與著名作家的戀情 和其他個人事務。
評論家稱讚她是最優秀的女性情色作家之一。
她是最早充分探索色情寫作領域的女性之一。
她是現代西方一位以寫情色小說而聞名的傑出女性。
阿奈斯遠遠超前於她的時代,
毫不掩飾女性氣質,過著深刻的生活。
她的想法、想法和對生活的看法會讓你感到驚訝。
閱讀流行的阿奈斯寧箴言,獲得關於
生活、愛、關係、旅行、自我發現、
自我發展和死亡的鼓舞人心的見解。

1.我一定是美人魚,蘭戈。
我不懼怕深淵,卻非常懼怕淺薄的生活。

 2.我們看到的不是事物本來的樣子,
而是我們看到的事物本來的樣子。

3.我只對我自己的心負責,
你卻為了砸碎我的寶貝而付出了你的心。
只有傻瓜才會捐出如此重要的器官。

4.我焦躁不安。事情正在召喚我離開。
我的頭髮又被星星拉扯了。

5.我討厭那些害怕女性力量的男人。 

6.深刻的個人生活總是會擴展成超越自己的真理。

7. 我是一個容易激動的人,
只從抒情、音樂上理解生活,感情比理性更強烈。
我如此渴望奇妙的事物,
以至於只有奇妙的事物才能對我產生影響。
凡是不能轉化為奇妙的東西,我就放棄。
現實並沒有打動我。
我只相信陶醉,相信狂喜,
當平凡的生活束縛我時,我就以某種方式逃避。
不再有牆了。

8. 愛永遠不會自然死亡。
它死亡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如何補充它的來源。
它死於盲目、錯誤和背叛。它死於疾病和創傷;
它因疲倦、枯萎、失去光澤而死亡。 

9.奢侈品對我來說不是必需品,但美麗和美好的東西是。

10.我們並不是絕對地、按時間順序成長的。
有時我們會在一個維度上成長,但在另一個維度上卻不會;不均勻。
我們部分成長。我們是相對的。
我們在一個領域是成熟的,在另一個領域是幼稚的。
過去、現在和未來交織在一起,
拉著我們向後、向前,或將我們固定在當下。
我們是由層、細胞、星座組成的。

11.年齡並不能保護你遠離愛情。
但愛情在某種程度上可以保護你免於衰老。

12.我很孤獨,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孤獨。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填補空白,有人強調我的孤獨。
事實上,那些讓我滿意的人只是讓我按照我的「想法」生活。

13.不要尋求因為—在愛中沒有因為,
沒有理由,沒有解釋,沒有解決方案。

14.活得深的人,不懼怕死亡。

15.當一個人假裝時,整個身體都會反抗。

16.她缺乏自信,她貪得無厭地渴望別人的欽佩。
她依賴別人眼中的自己而生活。她不敢做自己。

 17.我們寫作是為了兩次品味生活,
一次是當下,一次是回顧。 

18.作家的角色不是說我們都能說的話,
而是說我們不能說的話。

19.不是你找到了愛,而是愛找到你了。
這與命運、命運和星星上寫的東西有一點關係。

20.如果我沒有創造我的整個世界,
我一定會死在別人的世界裡。 

21.每當你做一些與渴望或靈魂不相符的事情時,
你就會製造痛苦。

 22.我們旅行,有些人永遠旅行,
去尋找其他的狀態、其他的生命、其他的靈魂。

23.我們的文化將外向的人視為一種美德。
我們不鼓勵內心的旅程,不鼓勵對中心的追求
。所以我們失去了中心,必須重新找到它。

24.我透過生活、痛苦、錯誤、冒險、付出、失去來推遲死亡。

25.女人期望男人建立她想要的世界,
而不是自己創造它,這有多錯?

 26.焦慮是愛情最大的殺手。
當一個溺水者抓住你時,其他人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你想救他,但你知道他會因恐慌而勒死你。

27.像風箏一樣把你的夢想拋向太空,你不知道它會帶回來什麼:
新的生活、新的朋友、新的愛情、新的國家。

 28.快樂的秘訣就是戰勝痛苦。

29.只有經歷過苦難、失敗、忍受逆境、
一次次失敗的人,才能真正了解生命。 

30.內省是一個吞噬性的怪物。
你必須用很多物質、經驗、人物、地方、愛和創造來餵養牠,
然後它就不再以你為食了。

31.我,以更深刻的本能,選擇一個能強迫我力量的人,
一個對我提出巨大要求的人,
一個不懷疑我的勇氣或我的堅韌的人,
一個不相信我天真或無辜的人,
一個有勇氣對待我的人。

32.生命的縮小或擴大與一個人的勇氣成正比。 

33.生命是一個變化的過程,是我們必須經歷的各種狀態的組合。
人們失敗的地方在於他們希望選擇一個國家並留在其中。
這是一種死亡。 

34.我真的不想變得正常、平均、標準。
我只想獲得力量、勇氣,
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享受更多、體驗更多。
我想發展出更多原創、更非傳統的特質。

35.總有一天,保持花蕾狀態的風險,
比開花結果的風險更加痛苦。

36.你無法拯救人。你只能愛他們。

37.每個朋友都代表著我們內心的一個世界,
這個世界可能在他們到來之前才誕生,
而只有通過這次相遇,一個新的世界才會誕生。

38.擁有知識並不會消除好奇心和神秘感。
總有更多的謎團。 

39.如果你只把自己限制在看似可能或合理的事情上,
那麼你就會脫離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剩下的就是妥協。

40.我的使命,如果我選擇接受的話,
就是找到我是誰、我是什麼的平靜。
為我的思想、外表、才能和缺點感到自豪,
並停止不斷擔心我不能像我一樣被愛。

41.對所有人來說,沒有一個重大的宇宙意義;
只有我們每個人賦予生命的意義,
個人的意義,個人的情節,
就像一本個人的小說,每個人的一本書。 

42.唯一的異常就是沒有能力去愛。

43.從背後捅刀子的同事到多管閒事的嫂子,
你要為自己生命中的人事物的反應負責。
你可以給你的生活賦予負面的力量,也可以選擇快樂。
掌控並選擇專注於生活中重要的事情。
那些不能充分生活的人往往會成為生命的破壞者。

44.我保留同時愛很多不同的人,
以及經常改變我的王子的權利。

喜歡閱讀阿奈斯·寧語錄嗎?
哪些是你的最愛?



延伸閱讀:
35則達賴喇嘛智慧箴言,豐盛你的生活
60 多句引人思考的深刻生活箴言
70 句魯米箴言將幫助你更加地理解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