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夢裡的一朵清荷

2012080210:00




你是我夢裡的一朵清荷

清新脫俗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於是我化為珠露在你的葉圓滴落

依偎在懷中享受片刻的溫柔



你我的相遇是千生萬世的情緣

那一世我們相互給對方的承諾

每一天都深烙印在我倆的心靈

卻仍然止不住內心的那股顫動



風告訴我

你欣賞池水裡的錦鯉游

尤愛青燈伴我佛

我們各自擁有悠遊自在的生活

雲也這麼說

你是我夢中的一朵清荷

我不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更為生生世世的菩薩道上伴侶

永不退轉~~~~



大千世界潮起潮落

緣起緣滅不可執著

曾經擁有依然不夠

我倆一定要天長地久

只要珍惜 就會快樂長久

可是我

畢竟修練不夠

總是依戀你特有的溫柔

在月光中顯露嬌羞

期盼我靦腆的心事你能猜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