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是殘留訊息,沒什麼影響力

2014111208:30

 
在討論靈界之前,有件事很重要,一定要記住,
那就是宇宙中的所有訊息都在訊息場裡。

人死後會進入輪迴,但是仍有一些生命斷片遺留下來。

生命斷片就是殘餘的訊息,雖然這些殘餘訊息最後會慢慢消失,
被訊息場吸收,但有時候斷片也許漸漸聚合一起,存在一段時間。

我就曾接收過這種聚在一起的殘餘訊息。

有時候生命體死後的生命斷片非常大塊,
可以聚成大致上的人形,這就是一般人所謂的鬼或靈魂。

這些殘餘訊息有某種程度的意識,可以進行一些活動,
因為殘留的訊息足夠他們使用,雖然殘缺不全,
但大致上也有一些人的功能,例如,可以走路或講話。

對我來說,他們像是不斷循環的資訊流動,而且無止盡重播,
這些殘餘訊息是生命斷片也是能量斷片,
通常來自於臨終前非常大的情緒反應。

我常用一個比方來說明這些靈或鬼,就是很像人的錄音。

人也許去世很久了,但是他錄的聲音仍然可以播放,而且不停重播。

很多人不清楚,認為殘餘訊息就是亡者,具有生前一樣的性格,
或者有人以為這些殘餘訊息就是天使,這未免太高估了。

我不認為,由殘餘訊息聚合的靈魂會保護我們、幫助我們,
那只是先前生命中留下的一些斷片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是一些殘餘訊息,但多少也會影響我們,
因為任何的意念都會影響萬事萬物,殘餘的訊息也可能與某人互通。

例如我前面提到的印地安長老,一直想吸引我的注意,
很可能是因為我也有印地安原住民血統。

因為這一層關係,所以長老才發出影響力,找我溝通。

接通生命斷片的訊息其實不難,也有很多方式,
只要你的意念與想法與靈魂的意念與想法相類似,
瞬間就能接通,靈魂將注意到你。

這完全是自動自發的自然歷程。

於是,靈魂發揮了影響力,在一組事件中造成部分影響,
不過不是直接影響。許多殘餘訊息一點也沒有影響力。

如果你覺得生活被鬼魂打擾,有件事必須知道,
那就是絕大部分的殘餘訊息是沒有意識。

所以真正的問題在於:是不是自己的心中有鬼?

萬物是息息相關的,無論我們對鬼魂的態度為何,
我們還是能接通鬼魂的訊息,關鍵仍在於有沒有發出這種意念。

在大多數的情形下,
我們視鬼魂為無物,從他們身上穿來穿去而不自知。

可是如果你特別注意可不可以跟鬼魂接通,那你就更容易被鬼魂影響。

並不是每個人或每個生命體,死後都留下殘餘訊息。

殘餘訊息也可以看成有某種頻率,跟其他東西一樣,都有振動的頻率。

人死之際的意念,將影響他的記憶訊息會不會「卡」在某個頻率上,
讓某些非物質性的生命斷片留下來,持續一段時間。

人死之後,他的存在形式是波,不是粒子,是非物質性的靈魂。

從物質身體的觀點看,日復一日的生活裡,時間相當重要,
例如,從東岸到西岸去,就需要時間。

但是從靈魂的觀點看,
時間是沒有意義的,從東岸到西岸只要意念一動,
你就立刻變化,因為靈魂是波,道理跟「非定域性」的量子是一樣的。

有些人認為靈魂來自另一個「次元」(dimension),
我認為用「次元」這個字不太恰當。

這些生命斷片形成的靈魂存在於我們這個有時空背景的宇宙中,
因此,把宇宙分為好幾種不同次元是誤導。

次元之說只是便宜行事,因為時間與空間的定義確實很難說清楚,
如果再加上靈魂恐怕更難解釋,所以乾脆以另一個次元來描述。

只要調整好視覺頻率,靈魂或殘餘的訊息當然可以被人看見。

很多地方都看得到較大片的生命斷片。我曾看過的地方除了墳場外,

還有大賣場、網球場,以及人煙稀少的荒野。

對我來說這些生命殘餘訊息,看起來像氣場,
只不過沒有能量流動,也沒有身體。

也就是說,看到一個沒有身體的氣場。

作者:亞當
摘自:人人都可以透過【訊息下載】療癒自己/人本自然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