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得到你想要的愛情?六步驟教學!

2017102308:30

「law of attra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吸引力法則是什麼?它真的能幫助我吸引異性嗎?

如何能找到真愛?如何遇見對的另一半?這是所有單身的人心裡共同的疑問。

我們應該主動出擊、出發去尋找真愛嗎?

還是只要耐心等待,終究會遇到那個命中注定的人?

為了回答這個大哉問,
我們來了解一下吸引力法則,以及他對我們認識異性的影響。

吸引力法則簡稱「心想事成法則」,
用最簡單的話來說就是:「你關注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比方說我希望自己有幸福的感情關係,
我就把注意力放在感情互動、溝通上,
我和另一半的感情就會變得越來越幸福。

這些概念不是現代人發明的,最早在古代印度和中國就有如此思想。

因為幾年前《秘密》這本書把這個想法重新做了包裝,
「只要你夠堅定的相信,你就可以擁有任何渴望的東西。」
於是一時間大家都在討論、實驗吸引力法則。

比較專業一點的講法是:

「你的想法、信念和態度相當於一種能量的頻率,
這個頻率發射出去,會讓宇宙中有同樣頻率的事物『共振』,
於是就吸引你想要的那個事物來到你身邊。」

 

如果你相信這種說法,那麼一個想談感情的人,
當他心裡偷偷地想、悄悄期待自己能遇到喜歡的人,
這時他的想法就等於發射出一個「遇到對象」的頻率;
但萬一他又常常在想「我是不是沒人要?」
這些無可奈何、無能為力的感覺會發射另一種負面頻率,
就和他原本正面頻率的效果相互抵銷了。

 

●想一想就能成功的法則

老實說,心想事成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不然每個人早就都中樂透、正妹作伴了。

對感情追求的人來說,最容易產生的誤會大概是
「只要我一直想,某某某會跟我交往,她之後就會變成我的另一半。」

很多人喜歡吸引力法則,是因為覺得這個法則「很方便」,
我只要認真地想一想,事情就會自動發生。

我們應該先了解,天上不會突然掉午餐下來給我們吃。
就算有白吃的午餐,也是我們要走出家門、在對的場合對的時間才遇得到。

如果光只有想想,那就是在做白日夢,
只有不夠想要、害怕什麼而不敢去實現的人,才會只敢想想而已。

想法不能取代我們的行動。如果真心想要一件事,
一定會伴隨某種程度的作為

 

追尋的過程中,自然而然會認識到一些能幫助你的人、
看到聽到有參考價值的故事,或讓你腦袋「叮咚」產生靈感的一段文字,
隨時間逐漸累積出成功的能量。如果少了這過程,
就算對的人出現在我們面前,也不見得能把握住。

 

●你吸引到的是什麼?

想像一下你去麥當當,店員問你要幾號餐,你這樣回答:

「嗯…欸…我要3號餐,啊、不,我改8號餐好了,
可是8號餐好像太貴了,那我還是2號餐好了。
但我又怕2號餐不好吃,那還是3號餐嗎?可是……」

如此思前想後、怕東怕西的態度,
店員也搞不清楚你到底想要點什麼。

吸引力法則也是如此,
想要女生親近我,同時又害怕被討厭,這樣只會鬼打牆。

猶豫不決、不肯定的態度,也會吸引到猶豫不決的結果,
按照心想事成的原則,現在沒有發生我期待的結果,
那必定是我心裡還有猶豫、仍有些想法卡住過不去。

我們發現,好多人雖然想交女友,可是心裡最在意的卻是「害怕被拒絕」,
這其實也是一種不肯定自己的態度,表現出來的行為就是不自然、彆扭,
結果別人就真的拒絕他了。

有時候我們也聽到一些人的故事,他們雖然找得到另一半,
可是遇到的人都是同一種類型,吵架也吵類似的事,
分手理由也相同,有的人甚至常常遇到對方劈腿、或暴力傾向的情節。

如果我們能很客觀的來看待,不斷遇到重複的狀況時,我們該問自己:
為什麼我老是喜歡上這種類型的人?為什麼我會讓身邊的人想這樣對我?

所以不只是要關注在「想要的事情」上面,
我們也得留意自己是不是內心隱藏了什麼念頭,
比方說不接受自己、對感情沒安全感等等,這種隱藏的負面想法,
就算平常自己不知道,潛意識仍會對起作用,吸引到不想要的結果。

也有人說,不斷遇到一樣的事(像是被女生拒絕),
就好比是我們的潛意識在出功課,它知道我這一關還過不去,
所以不斷發作業要讓我練習,直到我學會這一課為止。
不用覺得難過,畢竟它是想幫助我們,
趕緊面對、好好學習,適當的向人尋求幫助才是真的。

●你想要的是什麼?

你認為什麼是愛?什麼是幸福?

如果我很希望能得到愛,那為什麼會得不到呢?

除了上面提到的,內心也許隱藏著對愛情負面的想法和態度,
另一種可能是自己也不清楚愛到底是什麼。

愛對你來說是什麼感覺?別人怎樣對你的時候,你會覺得那叫做愛?

正因為愛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所以你更應該清楚自己想要的感覺是什麼,
或者至少,你要能具體說出希望另一半怎麼對你。
越清楚自己想要的相處方式,
也就越能明白你在找的人大概會有怎樣的個性與內涵。

有的人也許現在想要的不是愛、不是交往對象,
而是想要激情、證明自己魅力、在女生面前吃得開,
這些都沒關係,自己知道就好了,可是不要因為別人說「你應該如何如何…」,
就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跟別人一樣,追求同樣的東西。

其實每個人不同階段想要的都不盡相同,
我們約會診療室的立場是不做道德上的批評,
因為我們認為感情追求就像金字塔,惟有你滿足了這個層次的需求,
在過程中領悟到一些事,才會願意再往上追求更高的層次。

每個人的金字塔形狀各異,
我們不用跟別人的需求做比較,只要確定自己想要什麼、接受它就夠了。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幫助我認識異性?

經過以上的討論,我們現在可以來回答如何尋找真愛的問題了:

要找到愛情,我們需要先儘可能搞清楚
自己真正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害怕什麼。
為了讓自己關注在想要的事情上,
我們得解決自己害怕的事,不能一直害怕下去。

我們整理了一些問題,讓各位朋友可以好好思考:

1. 當你一想到感情、想到交往,你第一個出現的念頭是什麼?
還有什麼其他的畫面、印象、想法?把他們全寫下來。

2. 這些念頭和畫面,你覺得對你未來的感情關係有沒有好的幫助?
或是這些想法讓你對感情卻步?把理由寫下來。

3. 再看一遍自己寫的字,想像你現在是20年後的自己,
那時的你已經海闊天空、得到幸福了。
看著20年前自己寫下的各種想法和念頭,
你會給自己什麼樣的建議?該怎麼做?

4. 你覺得什麼是幸福?別人怎麼樣對你的時候,你會感到幸福?

5. 你覺得能讓你幸福的人,會具備哪些條件?
有哪些才能?給人的感覺是什麼?有怎樣的個性?

6. 請你把這些條件、才能、個性當成自己的目標,
以此為努力的方向,讓自己學習、擁有這些特質。

吸引力法則最重要的就是物以類聚,
擁有共同想法、相同情緒的人就容易聚在一起。

想遇見更好的人,你也得努力轉化自己的陰暗面,
提升自己才行;同樣的,如果你喜歡會打扮的正妹,
你的外貌當然也不能骯髒邋遢,至少要有一定的質感。

想遇到怎樣的人,就讓自己在想法、心態上、甚至外貌上能類似,
你們共同的點越多,彼此遇見的機率就更大了。

Is He My Soulmate? (38 Signs That He's The Right One For You) - Her N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