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4-感恩改變你的能量

2019082812:30

「prayer」的圖片搜尋結果

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4

感恩改變你的能量


另一件大家關心的事情是:到底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實現(你所想的目標)。
多長時間才能實現你要買的車,你想要的關係,想擁有的金錢,或者其他什麼東西。

這個嘛,我沒有什麼手冊,來告訴你是要30分鐘,還是3天,還是30天。
我認為這應該是和你與宇宙本身的一致程度有關的。

所謂大小-這對宇宙來說毫無意義。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吸引一個我們認為"很大"的事物,
並不比吸引一個我們認為非常小的東西更難。


宇宙做任何事-它做任何事情都毫不費力。
草不需要努力就可以生長,毫不費力。這就是(大自然的)宏偉設計。

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我在這裡(指大腦意識裡)放了些什麼東西,
取決於我們(在思想中)放了些什麼東西,如果說,
這個很大-需要一些時間來實現,這個很小-我需要一個小時。
你知道,這些都是我們定義的規則。
對宇宙來說,沒有這樣的規則。
只要你有那種"我已經擁有"的感覺,它就會回應。

有些人可以輕鬆的完成一些小事。
因此我們有時候說,我們可以從一些小事(例如一杯咖啡)開始。
讓它成為你注意的對象,以在今天就吸引一杯咖啡。
保持一幅你和一個很久都沒有見過的老朋友交談的圖像。
可能另一個什麼人就開始和你談論這個人。
那個人也可能給你打電話,或者你會受到它的來信。

人們總是驚訝於我總是能在停車場找到合適的位置。
我是自從我理解了這個秘密後就這樣做的。
我會觀想一個我想要的車位,95%的時間我會得到這樣的車位,我可以直接泊車進去。
5%的時間我只需要等上一兩分鐘,就會有人駛出,讓我泊入。我總是可以這樣做。

很多人感到自己被當前的狀況所困住。
而我想指出的事,不管你現在的狀況如何,這只是當前的"現實"。
而當前的現實就在你開始觀看這部電影並開始應用這個秘密之後,會發生變化。

當然有時好像你仍處於"卡殼"的狀態,因為你反反複一直想著同樣的事情。
因此你也傾向於一次又一次地得到同樣的結果。
原因就在於:大部分人將他們絕大多數的思想,用來回應他們觀察到的現象,
你看,如果你僅僅看到"現在的狀況"你就會只想著"現在的狀況"。

而因為你只想著"現在的狀況",吸引力定律會給你更多的"現在的狀況",
然後,如果你只觀察"現在的狀況",你就又會只想著"現在的狀況"。
而吸引力定律又會給你更多的"現在的狀況"。
然後,如果你只觀察"現在的狀況"......

我們不想再談這事了,好嗎?
你必須設法找到一種對待當前狀況的方法,從一個與以前不同的,更為有利的角度。
大部分人看著他們當前的狀況,會說,"這就是我"。
實際上,那不是你。那是過去的你。

你看,當你面對你目前的狀況的時候,例如說,
你銀行帳號裡沒有很多錢,或者你不擁有你所希望的人際關係,
你看你的健康和體質狀況不如人意,那都不是你。

那只是你過去的思想和行為所產生的殘餘結果。
因此我們總是生活在這種殘餘中,如果你就這樣的話,
生活在我們過去地思想和行為的殘餘中。
當你看著你目前的狀況,並用目前的狀況來定義你自己,
那麼你註定不能在未來得到任何比現在更好其他的東西。

你現在要如何做才能開始改變你的生活呢?我要告訴你兩三件事。

列一個要感恩的事情的清單開始。

從此開始,因為它會改變你的能量,它開始改變你的思想。
因為在這個練習之前,你的思想集中在你所"沒有"的東西上,
你可能會將思想集中到抱怨上,集中到有問題的事情上;當你作這個練習的時候,
你開始走向一個不同的方向,你開始對所有你感覺良好的事情感恩。

感恩絕對是會帶來更多(可感恩之事)到你的生活中的一種途徑。

每個男人都知道,當他的妻子為他所作的一些小事表示欣賞時,
他會怎麼做?他想要做更多。
這都是因為"欣賞"。"欣賞"把(好的)事物拉向自己,"欣賞"吸引支持。

很多年來我都說,我們想什麼,感謝什麼,就會帶來什麼。
因為這是你必須擁有的感覺,對我來說也是如此,
因此每天清晨都有這樣一個很棒的練習起床時說"謝謝你"。
然後我開始逐個列出我感謝的事物,當我早晨刷牙或者作其它事情的時候。

我並不是只把它當作一種"例行公事"來做,
而是把它"拿出來",真正地感到"感恩"的心情。
只要你開始對你已經擁有的東西有不一樣感覺,
你就會開始吸引更多好的東西,吸引更多值得你感謝的東西。

因為,如果你看看周圍,說,"你看,我沒有我想要得車,我沒有我想要的房子,
我沒有我想要的健康,我沒有我想要的配偶......"停!停!這些都是你不喜歡的東西。

應該將注意力集中到你已經擁有的並值得你感恩的事情上。
它可以是-你的眼睛可以看到的-它可以是你的衣服。
是的,你可能更喜歡其他的東西,你會很快得到那些東西的。
只要你開始為你已經擁有的東西感到感激。

我想,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他們說,"哎,事情發展不順利",
或者"事情越來越糟糕了"。我的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找到一塊石頭。
我就坐在那裡,手裡拿著這塊石頭,你可能看見過我到處都帶著這塊石頭。
我找到一塊石頭。我將它放到我的口袋裡。

你知道嗎,每次我摸到這塊石頭的時候,我都要想起一些我要感恩的事情。
因此,每天早晨,當我起床的時候,我把它從衣櫃中取出,
把它放到我的口袋裡,心裡想著我要感恩的事情
。夜裡,你會幹什麼?你會掏空口袋又會摸到這塊石頭。

關於這塊石頭,我有些與眾不同的經歷。我有一個奇妙的經歷。
我有一個朋友從南非來,他看見我偶爾將這塊石頭弄掉地上。
它問:"這是什麼?"我給他解釋了一番,從此我們就將這塊石頭叫做"感恩石"。

兩個星期後,我收到他寄自南非的電子郵件,他說,
"我的兒子得了一種罕見的疾病,快死了,是一種肝炎"。
他說,"你給我寄來三顆感恩石好嗎?"

其實那就是一塊非常普通的石子,你在街角隨便可以找到的,因此我說,"可以"。
但這次我要確保這些石頭的確很特殊。
因此我到一條小溪旁,找了一些石子,然後把他們寄了出去。


「thanking stone」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一篇 (點擊進入) 後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