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5-宇宙會找到實現的方式

2019082912:30
「cosmic mind」的圖片搜尋結果

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5

宇宙會找到實現的方式


另一件我想提的建議是你應當立刻努力來改變自己的生活,這件事是如此重要,
以致我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描述,它可能對你起的巨大作用。

我參與了阿波羅(登月)項目中的觀想訓練,
並在80到90年代對奧林匹克運動員教授觀想練習。
這個練習被稱之為"視覺化運動演練",
當你觀想的時候,你就可以實現(你觀想的內容)。

意識的有趣之處在於,我們將奧林匹克運動員將他們和一些複雜的生物回饋設備連在一起。
然後讓他們只在意識裡運動他們的競賽項目。

不可思議的是,他們的肌肉當他們在意識裡"賽跑"的時候,
竟然和他們在跑道上賽跑時一樣,按同樣的順序產生神經電衝動,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因為意識並不能區別你是在真正做運動還是只是在意識裡練習。

我認為,你的意識處於什麼狀態,你的身體也會同樣出於這種狀態。
當你觀想的時候,當你在意識中播放那些圖像的時候一定要只專注於"最終結果"。

 

下面是一個例子:現在看看你的手背。真正的,仔細看看你的手背。
皮膚的顏色,斑點,血管,戒指,指甲,假指甲......
在閉上你的眼睛之前,要把握所有的細節。
然後(閉上眼睛)看到你的手,你的手指,握著你嶄新汽車的方向盤。

 

這是如此全息的一種經驗,如此真實,在這一時刻如此的真實,
以至於你不會感到你需要一輛新車,因為它讓你感到你已經擁有了它。
(注意)是感覺在真正的創造吸引力,而不是你思想中的圖像在吸引。

 

我想,很多人都會這樣想,"唔,只要我有正面的思維,
或者只要我觀想我想要的東西,就足夠了",
但是,如果你那樣做的時候,並沒有感到富足,或,唔,感到愛或者快樂那麼,
它並沒有(起碼就我的意識來說)
真正的創造吸引的力量。這才是這個秘密真正起作用的入口處。

 

你要把自己置身於一種"已經在車裡"的感覺之中,而不是"哦,但願我能有這輛車",
或者"以後我會有輛這種車"。因為,那就是與之相關聯的那種情感。
不是"一個小時以後",也不是"未來某個時間"。
如果你停留在那種(想在未來實現)的感覺中,它會總是停留在未來。

 

要感到那種快樂,感到那種幸福。
不管在這黑暗而安靜的屋子裡這看上去有多麼的傻。你要叫"哇呀!"做吧!

 

很多人會說,"算了吧,我真的必須這樣嗎?"(那我要問)你到底有多想改變你的生活?
那種感覺,那種內在的景象,將成為一扇門,通過這扇門,宇宙的力量開始展現。

 

我們的工作不是要找出"如何去實現"。
"如何"將從對"什麼(目的)"的承諾和信仰中展現。

 

"如何"是宇宙的領域。宇宙總是知道哪條路最短,最快,最和諧通向你的夢想,
如果你(將"如何"這個任務)交給宇宙,
你將會驚訝於宇宙所能給你的答案。魔術和奇跡就是在這裡發生的。

 

我想告訴你,你應該每天都作這樣的練習,
但是我要聲明的是:不要把它變成一種乏味的"例行公事"。

 

關於這個秘密最重要的底線是:你一定要感覺好。
你要在整個過程中都感到愉悅,要盡可能的感覺high,幸福,和諧。

 

在那些真正這樣生活的人和那些不能享有美妙生活的人之間的僅有的區別,
就是那些享有美妙生活的人,他們已經習慣於這種生活方式。
他們已經習慣於這個過程,因此不論他們走到哪裡,奇蹟總是跟隨著他們。
因為他們在所有時間都記住並練習(這個秘密)。
而不是僅僅將它作為一個"一次性工作"。

 

有人可能會堅持一陣子時間,而且對之很在行,然後他們說,
"你知道嗎,我很惱火,我看過這個節目我也想改變我的生活。
但是,你知道,結果並沒有出現,根本看不到結果。"
就在表面之下,"結果"就將要破土而出了。
但有人只會看看表面結果,就走開了,"這一套根本不管用!"

 

你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嗎?
宇宙會說"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於是"結果"又縮回去了。

 

知道“吸引力定律”以後,我想真正地將它投入應用,
並看看效果如何 - 看看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相關圖片

從1995年開始,我做了一個"夢想板",我將我想要達到的目標也就是我想要吸引的事情,
比如車呀,手錶呀,或我的夢想的愛人(心靈伴侶)等,
我將這些代表我希望的東西的圖片放到"夢想板"上,每天當我坐在辦公室的時候,
我都會看著這個畫板,開始觀想,進入狀態,就像我已經擁有了這一切。

 

後來我要搬家了我把所有傢俱,箱子等放到貯藏室裡。
在5年的時間裡,我搬過3次家。
最後我來到加利福尼亞買了這所房子,裝修了一年,然後將我5年前老家的東西都搬了過來。

 

一天早晨,7點半的時候,我的兒子來到我的辦公室。
有一個已經密封了5年的大盒子,放在門口處。
我的兒子Keanon坐在這個盒子上,碰碰地踢著它。

 

我說,"小甜心,別踢了好嗎,我正在工作呢",
他說,“老爸,盒子裡裝的是什麼呢?”
我告訴他,"心肝,那是我的夢想板"。"夢想板是什麼"?
我說,"唔,就是把我的目標放到上面,
我把它們剪下來,把我人生中想要達到的目標都放在上面。"

 

當然,只有5歲半的他根本不理解。
因此我說,"甜心,我讓你看看吧,這是讓你理解的最簡單方法。"
於是我劃開盒子,拿出我的夢想板,
上面有一幢房子的照片,就是我5年前觀想的那個。

 

讓我震驚的是,我們現在就住在這樣的房子裡,不是一個"看起來像"的房子。
我買下了我夢想中的房子,重新裝修一番,卻沒有意識到它正是當年我夢想中的房子。

 

我看著這個房子,眼淚流了出來,因為這太讓我震驚了。

 

"你為什麼哭呢?"

 

"蜜糖,我終於理解了吸引力定律是如何工作的,
我終於理解了觀想的威力,我終於理解了我讀到的一切,
我努力工作的一切,我的整個生活,我創建公司的方式,
它同樣適用於我的家。我在無意識中買了我夢想的房子。"

 

決定好你想要什麼,相信你能得到它,相信你理所當然地應得,
相信它對你來說是可能的,然後閉上你的眼睛,
每天做幾分鐘觀想你已經擁有你想要的東西,處在那種已經擁有的感覺之中。

 

從這個練習中出來後,將注意力集中到你已經擁有的東西上,並滿懷感恩。
並真正的享有它們。然後,在日常生活中,
將這種思想放射到宇宙中,相信宇宙會找到實現它的方式。

 

你知道,這個秘密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轉變。
因為我生長的家庭中,老爸是非常"負面"的。
他認為富人都是那些剝削別人的人,他認為一個人如果很有錢,
肯定是騙了某些人(才得來的),
因此我是帶著這樣的一些有關金錢的信念長大的:如果你有錢,你肯定很壞。

 

只有壞人才有錢,錢不是長在樹上的 - 這是所有信念中最大的一個
,"你想我是誰,洛克菲勒(美國石油大亨)?",這是他最喜歡說的一句話。
因此,我一直懷著"生活是艱難的"這樣的信念長大,
相信"生活是艱難的,你必須努力奮鬥",
直到我遇上W.Clement Stone後,我才真正開始改變我的生活。

 

當我和Stone一起工作的時候,他說:
“我想讓你定一個目標,這個目標是如此的大
,以至於當你達到這個目標時,它會徹底的讓你震驚,
你也會因此知道,是因為我對你的教導你才能達到這個目標。”

 

當時,我每年大約掙8千塊,因為某種原因,我想要一個可以定量度量的指標,
因此我說,"我想一年掙10萬元"。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做到這個目標,
我沒有任何的策略,看不到任何可能,我只是說,"
我就要這樣聲明,我就是要相信它,
"我要這樣做:把它當成'已經實現',
並將這種思維發散出去"。我就這樣做了。

 

他教給我的一個事情是:每天都要闔上眼睛,觀想自己的目標已經實現。
於是我真的製作了一個10萬元的鈔票,貼到天花板上,
這樣我每天起床的時候,第一眼就能看到它。
我會向上看到這張鈔票,它提醒我這就是我的目的。
然後,我再閉上眼睛,想像自己已經擁有這張10萬元的鈔票。
過著那種(一年掙10萬的)生活方式。

 

有意思的是,在最初的30天裡,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我沒有得到什麼突破性的創意,也沒有人給我更多的錢。
然後突然的,大約是4週後,在我洗淋浴的時候,
我突然有了一個10萬元的主意,就這麼從我的頭腦中蹦出來。

 

當時我寫了一本書,我想:"如果我能賣到40萬冊,每冊賣25美分(1/4美元),
加起來就是10萬了,現在,書已經寫好了,但我以前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而我認為秘密之一就在於我不知道如何去做,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賣出40萬冊;我從來沒有賣過那麼多。

 

然後,我在超市裡看到了《國民諮詢》雜誌。
這本雜誌我已經見過無數次了,它就在那裡放著,這是個"背景",
但突然,它從後臺跳到了前臺,我想,"哇!如果這本雜誌的讀者能知道我的書的話,
當然就會有40萬人來買了。
大有6周以後,我在紐約Hunter大學演講到會的有600名教師。

 

演講結束時,一位女士走到我面前,說:"你的演講棒極了!我想採訪你。
這是我的名片。"我說,"你為哪家雜誌寫稿?"
"我是一個自由作家,但我大部分稿件賣給《國民諮詢》。"

 

你看,當時我的頭腦中好像響起了"Twilight Zone"中的樂曲。
哇!這個方法確實管用!採訪我的文章登出後,我的書的銷量開始攀升,
但我想要說的是,我吸引了這些事情(包括這個人)到我的生活中。

 

長話短說,那年我沒有掙到10萬元,我掙了9萬2千327元。
你想我會很沮喪並說,"這個方法不管用?"當然不會。我們說,"哇!太讓人驚奇了!”

 

於是,我的妻子給我說,"哇!如果這個方法對10萬元管用的話,
你想它會不會對100萬也管用?"
我說,“我不知道,不過我想是管用的,我們試試吧。"

 

我的出版商後來真地給我寫了一張支票,
作為首本"心靈雞湯"書的版稅的支票,他還在簽名的後面畫了一個笑臉符號,
因為這是他首次簽發的百萬美元的支票。

 

因此,從我自身的經驗,我知道。
因為我想要測試一下這個秘密是否管用,我們測試了,它確實管用。
從那時起,我每天都過著我(現在這樣)的生活


「abundance」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一篇 (點擊進入) 後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