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你的動機

2021042312:30

 

“你無法通過讓挑戰變小而克服挑戰,而要使自己變大。”
–約翰·麥克斯韋(John C. Maxwell)

要獲得結果,就需要動力和能力。

動機讓事情發生

沒有意志的地方就沒有辦法。

改善個人效率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掌握動機並找到動力。

掌握應對人生挫折並尋找動機的動力

動機–行動、慾望和需求背後的原因。

我在《獲取結果》一書中專門寫了關於動機的完整章節
但我想在這裡做個介紹。

如果你能掌握動力,就可以應對人生的挫折,
並激發自己始終尋找前進的道路,
為自己創造新的體驗,並跟隨自己的成長。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揭開動機的神秘面紗,
並為你提供真正有效的動機工具。

結果的激勵方法

我已經測試了實踐的結果。
首先,讓我們從一些上下文開始。
儘管我已經測試了許多模型並且讀了很多書,
但我沒有從理論和書籍中學習動力。

在多年的實踐中,我已經學會瞭解如何
通過日復一日地處理一些最糟糕的動機問題
來激勵自己和他人。

作為Microsoft的項目經理,我已經領導了分佈式團隊超過10年。
在此過程中,我嘗試並測試
了出於必要而激發和啟發的最佳方法

將我的項目變成激動人心的史詩般的冒險,
並幫助人們發揮最大的成就,是我最重要的成功模式之一。
5 Easy and Effective Ways to Motivate Your Sales Team

激勵自己和他人的15種方法

在解釋更多動機之前,我想為你提供一些行之有效的實踐,

你可以使用這些實踐來改善自己的動機。

以下是找到動機並獲得結果的一些方法:

1.和你的價值觀連結。

這是最終的秘密。

如果你可以將你所做的工作與自己的價值觀連結起來,

即使是通過很小的方式,也可以改變你的遊戲。

我的價值觀之一就是學習和成長。

在任何情況下,我都可以找到提高技能的方法。

例如,我不只是“回電話”。我“贏得了狂熱的粉絲。”

我不只是“執行任務”。我“精通我的手藝”。

我不只是“做些事”。我“學到新東西。”

2.找到你的原因(WHY)。

找出令人信服的目的。將其變成直接的。

例如,當我摔倒時,

我提醒自己我在這裡是為了“讓別人變得更好”。

這使我重回正軌,分享了我所知道的最好的東西。

 

3.改變你的原因(WHY)。

有時你由於錯誤的原因在做事。

你是在完成任務還是學習新知識?

只是改變你的原因(WHY)就可以點燃你的動機之火。

4.更改你的操作方法。

從完成任務到正確完成任務,

你可以立即發現你的工作更加有趣。

我認為這是精通你的手藝。使其巧妙。

有時慢一點更好。

在其他時候,關鍵是使其成為一款遊戲並真正加快速度。

你可以設定時間限制並爭分奪秒。

改變你的方式可以讓你擺脫常規,

找到跳脫平凡之路的新方法。

 

5.記住這種感覺。

抬看頭上的電影和場景是改變感覺的最快方法之一。

記住這種感覺。

初吻時感覺如何?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躺在草地上怎麼樣?

當你感覺良好時,你會更快地找到動力。

 

6.轉換時間帶—過去、現在或未來

有時你需要在當下就是現在。

有時候,當下的情況,部是很順暢。

改變時態的美妙之處在於,

你可以想像更引人入勝的未來,或者記住更愉快的過去。

同時,如果你陷入痛苦的過去,

就拉回到現在,立即尋找快樂。

通過練習,你將提升你的時間轉換技術。

 

7.找到一個有意義的隱喻。

找到一個能助你一臂之力的隱喻。

也許是你“可能的小引擎(動能)”。

也許是“在你的元素中”。

你可以做的最有力的事情

就是找到一個與自己的價值觀相關的隱喻。

這就是為什麼我將自己的項目變成“史詩般的冒險”的原因。

 

8.採取行動。

這是一個秘密,

一旦你瞭解它就可以改變你的生活。

行動往往先於動機。

你只需開始先進行一項活動,

然後你的動機就開始了。

NIKE耐吉公司的口號“just do it.只要去做就對了!”

例如,我並不總是期待運動,

但是一旦開始,我就會發現自己的流程。

9.將其與良好的情感聯結起來。

尋找一種將事物與良好感覺聯結起來的方法。

例如,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時播放自己喜歡的歌曲。

它必須是一首讓你感覺很棒的歌,以至於掩蓋了任務的艱辛。

當感覺很好時,很難告訴自己你不喜歡某種東西。

一種類似的方法是找到你的主題曲。

 

10.首先要打動自己。

這就是像Peter Jackson或James Cameron

或Stephenie Meyer這樣的人啟發自己的方式。

他們製作的電影或出版的書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們將自己的激情與工作聯結在一起,

並且他們不依賴其他人來設定標準。

他們的內部障礙成為他們的動力。

 

11.“選擇”即可。

如果你告訴自己“必須”執行此操作,

或者“必須”執行此操作,

或者你“應該”執行此操作,則可能會削弱你的動力。

選擇的力量,只需將你的語言重新定義為“選擇”,

就可以令人難以置信地增強和激發你所需要聽到的激勵性語言。

仔細選擇你的用詞或自我宣示,讓它們為你工作。

12.與人配對。

這是我最喜歡的有趣的方式之一。

一個人的痛苦任務,可能是另一個人的樂趣。

與稱讚你的技能或可以指導你的人配對,幫助你克服困難。

 

13.改變你的問題。

有時你需要改變重點。要更改變焦點,請改變問題。

如果你問自己這種情況出了什麼問題,

那麼你當然會發現需要抱怨的地方。

問問自己對這種情況的看法是正確的,

然後你可以迅速找到積極的一面,並繼續前進。

 

14.固定時間吃飯,睡覺和運動。

有時,身體或情緒對你不利,

因為你沒有讓它們休息或以正確的方式加油。

一種改善結果的簡單方法是建立

飲食、睡眠、運動或鍛練的規律以幫助你的健康。

 

15.發揮自己的優勢。

在弱點上花費太多時間會使人失望。

花更多的時間來發揮自己的優勢,

可以幫助你恢復精力並找到自己的流程。

在這裡,你可以發揮出自己的最佳狀態。

成功帶來成功,可以幫助你建立動力。

5 Tips To Enhance Motivation In eLearning - eLearning Industry

為什麼這些激勵技術有效?

現在你已經掌握了一些激勵方法,
讓我們再進一步,了解為什麼這些方法會發生作用。

當你瀏覽至此,
將知道如何調整和增修對自己有用的激勵技術,
以及通過檢核不發生作用的獎勵系統。

痛苦和愉悅的動機

我們走向快樂。我們擺脫痛苦。就這麼簡單。
我們做更多的事情來避免痛苦。
當您發現很難改變習慣時,請記住這一點。
改變通常可能是暫時的痛苦。

動機大師巧妙地將痛苦和愉悅聯繫在一起。
無論是他們使用的文字,想法,視覺形像還是採取的行動……
他們故意堆積痛苦,以擺脫不再想要的行為或習慣。

同樣,他們積累了樂趣,
以幫助他們朝著自己想要的新行為發展,或加強良好的習慣。

智力、情感和身體動機

僅僅考慮痛苦和愉悅是一個好的開始,但是還有更多。
這種痛苦和愉悅的動機可能是身體上的,情緒上的或智力上的。

物理–當你觸摸熱物體時,會迅速移動以擺脫疼痛。
身體上的痛苦和愉悅是快速,有力且明顯的。
 
情緒激動–有些情緒令人痛苦:
悲傷,羞愧,後悔,遺憾,內疚,焦慮,恐懼,恐怖。
一些情緒會感覺良好:
喜悅,渴望,熱情,熱情,幸福,搖頭丸,欣快。
 
知識分子–思考不是感覺,但是你的思維會影響你的感覺。
在這裡,你的想法—你的隱喻、經驗和聯想—可以轉化為痛苦或愉悅。
相同的經歷對不同的人可能意味著不同的事情。
雲霄飛車接近頂點時,你是否充滿恐懼或興奮不已?

你的思想,身體和情緒會相互影響。
你的想法會創造你的感覺。
同樣,你的想法也會對你的感受做出反應。

如果你感到焦慮不安,你是否告訴自己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還是提醒自己,你在第二杯咖啡時會感到不安?

當回想起美好的回憶時,你會使自己的身體感覺良好。
如果你的身體感覺良好,
那麼你的想法可能會說,嘿,這是一件好事。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你無法想到自己的方式的原因。
例如,你的思想想要一件事,但是你的身體想要另一件事。
你告訴自己鍛練對自己有益處,但是你的身體只是不想痛苦。

內在動機和外在動機

這是了解動機的最重要的關鍵之一。
當你了解內在動機與外在動機之間的區別時,
就可以用技巧來激發自己。這是你需要了解的內容:

內在動機–內在是內化的。
你的獎賞被內化了。
例如,內在動機是為了感覺良好或個人滿足感而做某事。
獎勵可能只是一項出色的工作。
內在動機也會做某事,
因為它與你的價值觀相連,例如冒險、真理或學習。
 
外在動機外在動機是外部的。
這是你的獎勵被外部化的時候,
例如金錢或掌聲。
依靠外部事物和反饋來證明自己的行為是合理的。

 

人們失去動力的一種方式是,
由於已經享受到的東西而獲得獎勵。

他們開始外在動機。
關鍵是要轉向更多的內在動機,
並減少對外在動機的依賴。

 

Opinion: You don't need motivation - Newspaper - DAWN.COM

 


為什麼這些激勵技術有效?

現在你已經掌握了一些激勵方法,

讓我們再進一步,了解為什麼這些方法會發生作用。

 

當你瀏覽至此,

將知道如何調整和增修對自己有用的激勵技術,

以及通過檢核不發生作用的獎勵系統。

 

痛苦和愉悅的動機

我們走向快樂。我們擺脫痛苦。就這麼簡單。

我們做更多的事情來避免痛苦。

當您發現很難改變習慣時,請記住這一點。

改變通常可能是暫時的痛苦。

 

動機大師巧妙地將痛苦和愉悅聯繫在一起。

無論是他們使用的文字,想法,視覺形像還是採取的行動……

他們故意堆積痛苦,以擺脫不再想要的行為或習慣。

 

同樣,他們積累了樂趣,

以幫助他們朝著自己想要的新行為發展,或加強良好的習慣。

 

智力,情感和身體動機

僅僅考慮痛苦和愉悅是一個好的開始,但是還有更多。

這種痛苦和愉悅的動機可能是身體上的,情緒上的或智力上的。

 

物理–當你觸摸熱物體時,會迅速移動以擺脫疼痛。

身體上的痛苦和愉悅是快速,有力且明顯的。

 

情緒激動–有些情緒令人痛苦:

悲傷,羞愧,後悔,遺憾,內疚,焦慮,恐懼,恐怖。

一些情緒會感覺良好:

喜悅,渴望,熱情,熱情,幸福,搖頭丸,欣快。

 

知識分子–思考不是感覺,但是你的思維會影響你的感覺。

在這裡,你的想法—你的隱喻、經驗和聯想—可以轉化為痛苦或愉悅。

相同的經歷對不同的人可能意味著不同的事情。

雲霄飛車接近頂點時,你是否充滿恐懼或興奮不已?

你的思想,身體和情緒會相互影響。

你的想法會創造你的感覺。

同樣,你的想法也會對你的感受做出反應。

 

如果你感到焦慮不安,你是否告訴自己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還是提醒自己,你在第二杯咖啡時會感到不安?

當回想起美好的回憶時,你會使自己的身體感覺良好。

如果你的身體感覺良好,

那麼你的想法可能會說,嘿,這是一件好事。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你無法想到自己的方式的原因。

例如,你的思想想要一件事,但是你的身體想要另一件事。

你告訴自己鍛練對自己有益處,但是你的身體只是不想痛苦。






 

胡蘿蔔和棍子的動機

從史蒂芬·科維Stephen Covey)上
最喜歡的
課程之一是關於胡蘿蔔和棍子的知識,
科維將其稱為Jackass理論。

科維(Covey)問我們,當你有一份工作充滿熱情
並且正在運用自己的才能並且感到被讚賞時,
你需要什麼樣的主管。

Covey的觀點是人們是志願者。
你希望他們可以提供自己最大和獨特的貢獻。
儘管胡蘿蔔和棍棒可以用於簡單的事情,
但靈感是一個更好的模式。

與其外在的獎勵,不如通過
內在的價值觀和目標來轉變為內部驅動力。

工作幸福感和工作滿意度

實際上,
有個非常簡單的框架可以
提高工作滿意度,但這不是常識。
以下因素極大地影響工作滿意度:

技能多樣性
任務身份
任務意義
自律
回饋


除了簡單之外,我對這個框架的喜好
是一次又一次地發現它是真實的。

每當有人不喜歡他們的工作時,
幾乎總可以追溯到這些因素中的一個或多個。

下一步

這裡已經涵蓋了很多基礎。
我整理並提出了許多寶貴的經驗教訓,
可以幫助你掌握自己和他人的動力。

儘管我可以詳細說明更多細節,
但我希望你有一個簡單的Cliffs Notes版本,
該版本將為你的餘生提供服務。

我真誠建議你在有空的時候補充一下動機一章,
並閱讀我有關
紀律與動機相關文章

有時候,知道是成功的一半,
而在動機方面,我發現這尤其正確。

延伸閱讀:

101種激勵自己和他人的方法
史上最佳勵志名言語錄
名人經驗的教導粹選集


Audiobooks to Help You Find Self-Motivation | Audi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