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長處和短處的三個神話

2021042308:30

 

Invisibility Can Be a Superpower, T-shirts Matter, and More Insights From  Women in Tech - IEEE Spectrum

“當我勇於有力量時,要用自己的力量來實現自己的願景,
那麼是否害怕就變得越來越不重要了。”
—奧德麗·洛德

想過上有實力的生活嗎?有可能……你願意嘗試。

好吧,是什麼讓你退縮?

你已經受過訓練,專心於自己的弱點。

在學校裡,沒有多少人是對的。
還是你弄錯了多少。
在工作中,你可能花費更多的時間來解決自己的弱點,
而不是增加自己的長處。

想要做出改變嗎?

好吧,首先,需要知道如何打破自己的迷失神話

你可以圍繞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挑戰自己的神話

美麗之處在於,你無需相信這項研究。
也可以簡單地測試一下改變你的信念是否
會幫助你變得比現在更有價值。

我學會了發揮自己的長處。

我經常很想去彌補自己的弱點。
當我這樣做時,會消耗掉我的精力。
充其量,我得到的成績會變的普通。

當我發揮自己的優勢時,我會精力充沛。
這種能量
會增強動力,這是我獲得結果的關鍵。

當我在自己的優點上投入更多精力時,
我會嘗試確保如果我確實有責任,請給予我一定的關注。

但是,我沒有設法將弱點變成優勢,而是增強了自己的優勢。
我真的認為這是保持最佳狀態的關鍵。

在前進的當中,發揮你的優勢:實現出色性能的6個有力步驟,Marcus Buckingham提供了問題和解答,以幫助你做出轉變。

關於長處和短處的三個神話

根據白金漢,這是關於長處和短處的三個神話:

誤解1 –隨著你的成長,你的個性也在變化。
誤解2 –你將在最弱小的領域中獲得最大的成長。
誤解3 –優秀的團隊成員會盡一切努力幫助團隊。

關於長處和短處的三個真理

根據白金漢,這是關於長處和短處的三個真理:

真相1 –隨著你的成長,你變得越來越像自己一樣
真相2 –你將在自己最大的力量領域中獲得最大的成長。
真相3 –優秀的團隊成員在大多數情況下會刻意向團隊貢獻自己的力量

如何用3個問題挑戰你的神話

要打破神話,你需要提出正確的問題。

白金漢提出以下三個揭示性的問題,以幫助你打破神話::

問題1.神話如何為你服務?
問題2。你停止相信這個神話會花多少錢?
問題3:相信真理會給你帶來什麼好處?

挑戰神話1 –隨著你的成長,自己的個性會發生變化

問題1.如何幫助你相信隨著你的個性成長而變化?
白金漢答案:

“這給了我希望,我可以繼續成長。而且,我想我從小就真正改變了自己。”

“它使我相信自己的無限潛力。”

“它使我能夠看到將來的解決方案,並回顧我不滿意的禮物。”

“這讓我不必太過深入地研究自己。當我還是要改變的時候,為什麼要打擾呢?”

“這讓我相信,我沒有被自己性格中最糟糕的方面所困;只要我努力就可以為他們加油打氣。”

問題2。停止相信自己的性格會隨著成長而改變的代價是什麼?
白金漢答案:
“這讓我難以置信,人生是一段旅程。”
我一生都無法自拔。”“這使我難以置信,進步總是可能的。”
“這使我難以置信,學習和成長對成功至關重要。”

問題3.相信你會隨著自己的成長而變得更多,對你有什麼好處呢?
白金漢答案:

“這將能夠使我信任我,而不是對我以外的東西的信任。”

“沒有人會做出與我相同的貢獻。”

“我將能夠不再聽父母,老師或老闆告訴我應該為之奮鬥的聲音,
取而代之的是,我將能夠開始傾聽我非常了解的聲音:我的聲音。”

“這是我一生中非常大的問題的答案–我該如何應對我的生活?我在哪裡擅長?我將產生最大的影響?
–可以根據自己的經驗找到……如果我知道去哪裡找。”

“在我的職業生涯和貢獻方面,我比我想像的要多得多。”

挑戰神話2 –你將在自己最大的弱點地區獲得最大的成長

問題1.你如何相信自己將在最弱小的領域中獲得最大的成長?
白金漢答案:

“我的弱點會傷害我和我周圍的人–我的客戶,同事,老闆,朋友,甚至我的家人。
如果我學會改善自己的弱點,我會變得更加全面,也更不容易受到傷害。”

“從事與自己相關的工作使我感到負責。”

“起點太低,更容易看到改進。”

“解決我不擅長的事情似乎是必要的,因此它使我有動力擺脫一毛錢並採取行動。”

“它加強了我一直以來所學的知識。”

“相信這一點,我就適應了。它鼓勵我去做每個人都告訴我應該做的事情。”

問題2。你停止相信這會花多少錢?
白金漢答案:

“我希望人們將我視為一個好士兵。如果我停止修復自己的弱點,則可能會導致他們的認可。”

“我一直以自己的職業道德為榮。我是那種永遠不滿足,總是想變得更好的人。我將不得不放棄這一點。”

“我管理人。這種“修復弱點”的思維定勢是省時的。
我只是看著每個人都在苦苦掙扎,然後製定了一個計劃來改善自己。
“建設實力”的思維定勢似乎要耗費更多時間。”

問題3.相信自己將在自己最大的力量領域中獲得最大的成長,這對你有什麼好處?
白金漢答案:

“我將在自己已經喜歡做的工作領域中挑戰自己。”

“我將能夠放縱我的好奇心。”

“我將看到自己更快地變得更好-呈指數式增長而不是漸進式增長。”

“我將變得精益求精,並被視為一個或兩個關鍵領域的專家。”

“我將在工作的某些領域處於最新發展和趨勢的前沿。”

“我將被視為提出新想法和創新的人。”

挑戰神話3 –優秀的團隊成員會盡一切努力幫助團隊

問題1. 你如何相信一個好的團隊成員會盡一切努力幫助團隊?
白金漢答案:

“這使我對團隊感到更加安全。
畢竟,如果我需要我的一位同事的幫助,我希望他加入進來,
並儘一切努力為我提供幫助,即使這不在他的實力範圍內。”

“這加強了我對世界的看法。我的父母,老師和教練總是告訴我這是真的。”

“這使我在 隊友中很受歡迎他們喜歡我得到了他們的支持。”

問題2。你停止相信這會花多少錢?
白金漢答案:
“這會讓我失去隊友的認可。”

“這會犧牲我在犧牲和做一些我不喜歡做的事情時
為我帶來的好感。
生活並不總是一朵玫瑰花。”

“這將使我失去表現。有時候,團隊只需要我屈指可數並完成工作。
當這些時刻到來時,我不能忽略他們。”

問題3.相信一個好的團隊成員在大多數時間都會向團隊自願獻出自己的力量會對你有什麼好處?
白金漢回答:
“總之,無論如何,這是我想為團隊中大多數人做的。”

“作為一個在緊要關頭奉獻的人,我將受到尊重。”

“我在發揮自己在團隊中的長處上取得的成功越多,團隊就越會根據自己的長處重做“手冊”。”

重要要點

這是我的主要要點:

花更多的精力來增強自己的優勢,而減少精力來彌補自己的劣勢
優勢是你最大的增長點。
會在自己的優勢中最大程度地成長,而不是專注於自己的劣勢。
自己測試一下
不要“相信”它,進行測試。
評估神話知道神話如何支持你。
請注意,如何相信某個特定的神話會限制你您。了解改變信念的潛在好處。
發揮你的優勢向團隊志願服務。
相信你的優勢。相信自己的優勢,更多地成為已有的人。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Smarter ATS, Better Recruiting | ATS OnDem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