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成功的自我效能性

2021032518:30

 

Premium Vector | Businessman which a shadow standing holding a trophy of  success on the wall

如何建立成功的自我效能性(Self-Efficacy)

自我效能是你對影響影響生活的事件的能力的信念。

你的自我效能性信念決定了
你的思維、感覺、激勵自己和行為方式。

如果你有強烈的效率意識,
那麼你會將困難的任務視為
要掌握的挑戰,而不是要避免的威脅。

邁克爾·沃特金斯(Michael Watkins)
《頭90天:各級新領導者的關鍵成功策略》中
講述了如何為自我效能打下基礎。

自我效能性的三大支柱

你如何創建良性循環來建立動力?
你如何避免削弱自己力量的惡性循環?
你為自我效能打下基礎。
你建立了三個支柱的基礎。

支柱1:採用成功策略。
支柱2:加強個人紀律。
支柱3:建立支持系統。

支柱1:採用成功策略

沃特金斯概述了以下成功策略:
提升自己。
加快學習速度。
將策略與情況相匹配。
確保早日得到成功。
談判或協商成功。
達成ㄧ致。
建立你的團隊。
締結聯盟。

有關策略的更多信息,請參閱《工作成功的十個關鍵策略》

 

請參閱如何檢查自己是否步入正軌

另請參閱如何避免惡性循環,以確保你保持平衡並專注於正確的事情。

支柱2:加強個人紀律

沃特金斯(Watkins)確定了關鍵的個人紀律:

制定計劃。
睿智地承諾。
為辛勤工作預留出時間。
釐清並保持方向
專注於影響過程規劃。
自我檢核。
識別何時調整。

請參見 針對新領導者的15分鐘結構化省思

支柱3:建立支持系統

沃特金斯確定了有效支持系統的關鍵:
在本地聲明控制。
穩定地基(基本的架構)。
建立你的諮詢和顧問網絡。

在工作中快速設置基礎架構,制定流程並設定期望。
這將讓你騰出更多時間來從事艱苦的工作。
不要放手回家,在工作中晃動小船。

有關構建支持系統的提示,請參閱如何建立諮詢和顧問網絡


Self Efficacy: Do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 | Steven Connelly

釋放禁錮思想

以下是主要建議:
不要在基礎上失敗
掌握正確的基礎知識。
你要不是掌握管理,不然就要掌握自己。
在同一時間節省一針也屬於這種情況。
如果你從右腳開始,那麼當人們開始考慮你時,
你就可以更輕鬆地進行下游操作。

預先打動他們,讓生活變得更輕鬆。
如果你早日養成良好的習慣,就會為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發展你的支持系統—
如果你有有效的支持系統,則可以輕鬆應對。


利用成功策略
它們是證明結果的良方。

 

Healthcare | Free Full-Text | Stress, Burnout, and Low Self-Efficacy of  Nursing Professionals: A Qualitative Inquiry

延伸閱讀:

領導者成功的十個關鍵策略

檢查你是否在軌道上

建立你的諮詢和顧問網絡

Yerkes-Dodson人類績效曲線

避免惡性循環

結構化反射來提高表現

測試影響力以建立動

確保早日獲勝

與老闆進行五次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