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布蘭查德(Ken Blanchard)的最佳啟示

2021042918:30

Ken Blanchard: Chief Spiritual Officer : UMass Magazine

肯·布蘭查德Ken Blanchard的啟示

我們每個人都不像我們所有人一樣聰明。”
—肯·布蘭查德(Ken Blanchard)

我今年遇到的有趣的人之一是肯·布蘭查德(Ken Blanchard)。

 

肯·布蘭查德(Ken Blanchard)致力於賦予人權力,
發展人並幫助每個人獲得“ A”。

這篇文章是肯·布蘭查德(Ken Blanchard)的現場演講中的筆記。

抓住正確做事的人,強調積極的一面

我把這個放在最前面,
因為肯說如果他只記得一件事情,他會希望它是:

“抓住人們做正確的事,強調積極的一面。”

希望這會有所幫助。

隨機亮點

以下是本次課程的一些單線和見解的參考:

☆三合會是選擇的提供者、雇主和投資。
☆人們會在車庫與你競爭-擁有三合會。
☆將你的大腦投入工作,而不是親吻層次結構。
☆提前寫期末考試。
生活是要獲得A。每個人都得到A。
☆有效領導者的旅程始於自我領導(你是誰)
☆我們誰都不像我們所有人(集體大腦)那麼聰明
☆不要問是/不是問題-問: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不同的事來改善體驗?
了解你的排名順序值。實踐你的價值觀。沒有太多的價值。
☆盈餘是你照顧客戶並成為激勵工作的場所的掌聲。
☆讓客戶講述你的故事。
她為誰工作?鴨子還是鷹?鴨子嘎嘎的藉口。
老鷹隊高高聳立在人群上方。讓你的大腦工作。
☆你擁有(你的團隊)所擁有的,你打算做什麼?
幫助人們實現目標並將目標與組織捆綁在一起。
☆現在你有了該職位,不要使用它(不要使用你的職位-它是借來的。)
☆所有重要的標籤都貼在人身上(人是最重要的資產。)
☆肯最喜歡電影《鬼魂》的見解–“你可以帶著愛去。”
☆肯(Ken)媽媽教給他的東西-
“不要表現得比任何人都好……
但不要讓任何人表現得比他們更好。”

慈善是世界各地的新聞

肯環遊世界,他一直聽到的大新聞是慈善事業。

具體而言,新聞的焦點是比爾·蓋茨和沃倫·巴菲特。
募款餐會信任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基金會
(Bill&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幫助世界傳達了一個有力的信息。

領導高層的4個關鍵

Ken制定了4個要在更高級別上發揮領導作用的關鍵:

1.將目光投向正確的目標和願景。
肯(Ken)提醒我們,由於愛麗絲(Alice)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Chesire貓告訴她方向並不重要。
2.正確對待你的客戶。 決定,發現和交付。
3.善待自己的人。
如果你不善待自己的員工,
那麼他們就不會照顧你的客戶
(客戶是他們唯一可以擊敗的人。)
4.有正確的領導才能。
有效的領導力從內部開始。你不擁有該職位,它是借來的。
做一個自私的領導者的僕人領導者。

決定,發現和交付

為了正確對待你的客戶,
Ken提供了一種決定,發現,交付的方法:

決定確定您希望客戶擁有的體驗。
例如,一個加油站使用了“印第安納波利斯的進站體驗”,
口號是“跳上加油站”。

發現。 傾聽客戶的需求,看看將他們的建議納入您的願景是否有意義。
不要問是/不是問題-問,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不同的事來改善你的體驗?
交付為了實現您的客戶服務願景,
請顛覆傳統的金字塔並賦予您的員工權力。

顛覆金字塔

倒置金字塔。讓你的團隊發揮作用,而不是親吻等級制度。

不要讓它們成為鴨子
(他們只是為自己為什麼
不能做到或不能做到這一點而發出嘎嘎叫聲。)
讓他們成為在人群中翔的雄鷹。

肯·布蘭查德(Ken Blanchard)的《財富500強》榜單

肯提出了“財富500強”名單的想法。

一家財富500強公司的底線將提高三倍,並成為社區中的好公民。

客戶,企業,員工(三重底線)

三重底線包括:
選擇的提供者(客戶)
首選雇主(僱員)
選擇投資(企業)

肯(Ken)表示,獲利
是你照顧客戶並成為激勵工作的場所的掌聲。

組織活力,員工熱情,客戶忠誠度

Ken概述了組織活力的關鍵:

組織活力客戶的熱愛和員工的熱情(彼此支持)可以支持組織活力。
員工每天都看不到戰略計劃,因此對組織活力的最大影響是
老闆如何威脅他們以及如何對其進行評估?
(公平/公正嗎?)
戰略領導戰略領導支持組織活力。
戰略領導力包括願景,文化和戰略要務。
組織領導組織領導力支持員工的熱情和對客戶的忠誠。
組織領導包括政策和程序(與戰略的間接關係),
領導者的行為以及公平/正義。

從自我領導到組織領導

有效領導者的旅程始於自我領導(你是誰),並逐步發展為組織領導:

自我領導(你是誰)
一對一領導
團隊領導
組織領導


肯(Ken)指出,他最喜歡的口頭禪之一-
我們誰都不比我們所有人都聰明。

情境領導者的三種技能

肯確定了情境領導者的3種技能:
診斷–確定我們的發展水平。
靈活性–根據開發水平調整您的領導風格。
為績效而合作–幫助所有人獲得A。

4D(發展水平)

四個發展水平因能力和動機而異。
如果你可以確定某人處於哪個開發級別,
則可以使用正確的領導風格:

D1 –熱情的初學者(能力低下,承諾高)
D2 –幻滅的學習者(能力低下,承諾低)
D3 –勝任但謹慎的表演者(能力低下,承諾堅定)
D4 –自力更生的成就者(高能力,高承諾)

4種領導風格

四種領導風格從指導到委派:

S1 –指令
S2 –輔導
S3 –支持
S4 –委派


你的領導風格因你需要教授技能和提供動力的方式而異。
可以根據開發水平來匹配你的領導風格。

更多支持,更少委託

肯指出,技術中最常見的風格是委派(告訴人們該做什麼),
但只有在擁有自力更生的成就者的情況下,它才有效。

他說很多情況下有人失敗了,這是因為領導者沒有花費足夠的時間來支持。
例如,某人可能在銷售方面表現出色,
但在管理方面卻表現欠佳,可以使用更多支持。

不要成為海鷗

Ken描述了海鷗類型管理器:

飛進
發出很大的聲音
向所有人傾銷
飛出
不要成為海鷗。

如何有效管理

肯為我們提供了有效管理的方法:

講授情境領導力II
達成目標
同意績效水平
診斷發展水平
同意適當的領導風格
跟進協議

領導與管理

當一位同事問肯恩對領導力和管理之間的區別的想法時,
他說他沒有參與辯論。

他認為管理層不應該扮演第二小提琴。

不要在鐘形曲線上對員工進行排名

肯提出了一些反對在鐘形曲線上對員工進行排名的要點:

為什麼要擰一定的百分比?
你不會僱用失敗者來填補空缺。
將你的新人放在最底下並不會鼓勵他們。

幫助每個人都獲得A

肯的​​結果配方是:

提前發出期末考試
教人答案以獲得A
演示你如何幫助他們每個季度獲得A
每季度進行一次非正式的正式審查
在年底進行的審查應該是一次審查,這不足為奇。

與你的競爭者分享

如果你提供幫助,
人們會得到A但他們沒有得到A,會發生什麼情況:

如果他們是好公民,那麼幫助他們找到合適的位置。
如果他們不是好公民,請與你的競爭對手分享。

從自我服務的領導者到僕人式的領導

肯給我們提供了三種方式,
使某人從一個自私的領導者轉變為僕人式的領導方式:

(1)接近死亡的經歷
(2)精神覺醒
(3)成為榜樣

基本上,這是改變生活的事件,或通過舉一個例子。

自我匿名

自我問題存在兩個方面:
虛假的驕傲
自我懷疑/恐懼

自我問題的問題在於世界圍繞著你旋轉。
肯說,關鍵是將重點放在其他地方。
當你將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事物上時,恐懼就消失了。

肯告訴我們有關“自我匿名”會議的信息。
他在會議上說,人們向自己介紹
我是一個自我狂人,這是我的自我最後一次阻礙……”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
每個人都想走得更聰明,更有趣-這是一個自我的事情。

更加注重結果或發展人才?

肯指出,這不是一個“或”,也不是一個“雙”。
關鍵是:

固定動力。
固定能力。

偉大領袖的秘密

肯告訴我們偉大領袖的秘密:

價值觀,結果和人
注重結果
對他們的生活進行重大投資
表達讚賞

你正在學習或垂死

肯告訴我們,我們正在學習或垂死:

不斷重塑。
明年你的簡歷會有什麼不同?
你正在嚮導師學習嗎?

服務–偉大的領導人知道和做的事

肯(Ken)解釋說,
SERVE(僕人式領導)是偉大的領導者了解和做的事情:

S代表See—看到未來。
E代表Engage—參與和發展他人
R代表Reinvent不斷重塑。
V 代表Value — 結果和關係。
E代表Embody — 體現價值。

領導就是愛

肯告訴我們,領導就是愛:

愛你的使命
愛你的顧客
愛你的人
愛自己-足以擺脫阻礙,讓他人變得更富麗堂皇。

如何實施程序

肯說,當組織應用這些知識時,他已經看到了巨大的影響。

他說有三把鑰匙:
績效管理程序(相差3,4,5倍)
情境領導
期末考試。

打包起來

在演講結束時,我遇到了Ken,
他簽署了我的
“授權的三把鑰匙”的副本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腳踏實地地投入其中並參與其中。

我感謝他教給人們情景領導能力。
我問他“情境領導力II”的第二部分來自哪裡,
他告訴了我分裂的故事。

我告訴他,如果他有一個故事的話,
能夠在他的博客中讀到類似的故事真是太好了。

3的行動

作為一種習慣,我挑戰自我,
將自己學到的東西轉化為三點可以應用的東西。

我總是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但是我從三個開始。他們來了:

幫助每個人都獲得A。
我將從診斷團隊的發展水平開始。
團隊中的某人是否需要比他們
現在得到的更多的鼓勵或更多的指導?

弄清楚明年我的簡歷會有何不同。
我以前經常做這個練習,但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向前閃動是一種幫助我選擇某些路徑而不是其他路徑的好方法。

決定,發現並提供正確的客戶體驗。
實際上,不要問是,不要問,然後開始問,
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不同的事情來讓你的體驗更好?

延伸閱讀:
名人經驗的傳承和教導粹選集
史蒂芬·科維(Stephen Covey)的經驗傳承

心靈雞湯作者傑克·坎菲爾德(Jack Canfield)的教導
生命之巔峰 — 潛能大師金克拉(Zig Ziglar)

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的課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