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天 尋找你的競技場—贏得最大的成功。

2021042908:30

Gladiator - Battle Arena by panjoool on DeviantArt | Gladiator arena,  Gladiator, Fantasy landscape
第29天 尋找你的競技場—贏得最大的成功。
〝要小心選擇環境,因為它會影響你的身體;
請注意選擇朋友,因為你會變得像他們一樣。”
—克萊門·史東(W. Clement Stone)

結果(成效):
創造一個有助於自己成長的環境。
你可以從水裡撈魚,也可以加入自己的行列。

歡迎來到〝 30天造就非凡成功〞的第29
這是從我的書以非凡方式中造就成功
摘錄出的系列文章之一。

第28天,你學習了如何找到自己的
一件事
來簡化你的生活,
發揮意義並增加對生活的慾望。

加入微軟之前,我換了很多工作。
我一直在一個小池塘裡變成一條大魚,然後停滯不前。
我加入Microsoft是在大洋中成為一個小孔雀魚。
我想讓自己與卓越相處,而
人們則對生活充滿熱情
我想跟上想要改變世界的人們。

長大後,我知道你的容器有很大的不同。
無論是運動還是學校,我都發現,
如果你與合適的人在一起,你的生活就會很快好起來。

雖然我總是可以自己改善,

但正確的環境促進了我的成長。屢試不爽

我試圖運用這種學習模式,從最好的中學到最好的東西,
並將自己置身於環境中或從事加速我的成功的項目。

通過改變容器,我的成長比其他任何方式都多
我認為這是找到我最佳結果的領域。
當我在正確的舞台上時,我會蓬勃發展。
當我不在時,我會停滯。
慢慢來
在《年輕的槍支》中,我想到這句話:
“你正在成長或垂死……兩者之間沒有任何關係。”

我可以從多個角度來考慮自己的競技場,
但這一切都圍繞著我的演出。

這是我所從事的工作、選擇的行業,還有共事的人、
以及所從事的工作平台,.....等等。
對我而言,關鍵是要始終
跟隨成長,乘風破浪並不斷發展。
來自我的競技場的最大影響,
或者改變競技場以釋放我的最大力量。

這就是我個人的成功平台。

我不斷學習如何獲得成功,
這是……成功的故事充斥著你的頭腦,
與充滿靈感的人們一起閒逛,
找到讓你的生活充滿活力的工作,
並在你的最佳舞台上盡情的扮演你的角色。


你的容器限制或支持你

你的容器可以加速你的成功或讓你退縮。
你可以從掙扎到成功,也可以從生存到繁榮。
你可能就像是為琢磨的鑽石,
只需要在合適的平台與合適的人員進行打磨即可。

僅只因為你處在錯誤的舞台上,

你的驚人而獨特的價值可能會被低估或貶低

塞思·戈丁(Seth Godin)教會我們精益求精,
擺脫錯誤的困境,並成為關鍵人物…
在你的工作中必不可少且引人注目。

有時你可以做出色的工作,
但是你只是處在錯誤的容器中或沉浸其中。

有時,更換容器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是因為
可能會對你造成衝擊,因此撞上了
玻璃天花板
有時,由於財務限制,你需要更換容器—
一個行業可能比現在行業更珍惜你的技能。

一個行業的高手可能是另一行業的窮人。


不能在自己的家鄉做傳教士

一位導師提醒我的一句最好的諺語:
“你不能在自己的家鄉做傳教士。”

這個想法出於,你可能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傳教士,
但每個成長地方的人都會記住
在街上的你,
就像小喬伊一樣,
他們無法想像他是一位傳教士。

這與他們的思維模式衝突。
有時候,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就是搬到另一個新城鎮。

改變競技場的5種方法

1.改變你的思維模式。
一切從這裡開始。
如果看不到,就不會發生。
你是否曾經瞭解你可以成就很多事,事後再證明呢?
你在腦海中浮現的圖像,是你內心深處的信念,
是你動搖不屹的心智,在你屢屢嘗試之前,
它告訴你什麼是可能的,什麼是不可能的。

這就是為什麼最重要的人
以及他們對你的看法就是你自己。

這就是榜樣和成功的場景如此重要之原因。
只要你牢記在心,就可以實現。
與自己的思維模式和信念相悖違,
尤其是限制思維模式和信念,是非常困難的。

他們改變自我實現。
如果你想改變自己的競技場,請先改變思維。


2.改變玩遊戲的方式
可以簡單地轉移到花費更多的時間來發揮自己的優勢。
野可能更簡單地,例如找到一個指導者,向你展示更好的遊戲方式。
也可能更簡單,例如從“完成工作”轉變為“精通工藝”。
這也可能意味著更改角色或選擇重點關注遊戲的哪個方面。
像有些演員成為導演,有些運動員成為教練。
他們仍然在遊戲中,但是從不同的角度來看。

3.改變與誰一起玩
花更多的時間與催化劑、或提拔你的人、
或是可以相互學習的人在一起,
而減少與讓你精疲力竭或失望的人在一起的時間。

不浪費時間陪伴不契合的人,
是氣球飄向天空的原因。

4.更改你玩遊戲的位置
這可能意味著更換團隊、改變公司等。
野可能意味著搬家。

基本上,它改變了表演的方式,有時僅此而已就可以發揮作用。
關鍵是要去有價值的地方,充分參與,並感到自己在成長。

5.更改你玩的遊戲
有時候,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改變你玩的遊戲。
微軟的一位副總裁意識到
他可以成為一名普通的開發人員或出色的程式經理。

當他改變道路時,他加速了他的成長。

當你盡力而為,發揮所長時,
就意味著找到了一個好的容器或競技場,
它可以擴大影響力,並幫助自己加速成長。

設計你的工作區以支持自己
我非常喜歡保持我的工作區簡單、整潔和有效。
減少了干擾,並保持了一個潔淨的空間,
因此我不必為了自己的工作而奮鬥,
而是可以進入自己正在從事的工作
或為某個開放區域而戰。

我創造呼吸室。
從視覺角度看,它簡單、整齊、清潔和支持。
從聽覺的角度來看,除非我需要聽到自己的想法,
否則我會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然後我找到了獲得所需安靜時間的方法。

這些小小的調整
對幫助我充分利用自己的競技場大有幫助。

快速成長
愛德華·德·博諾(Edward de Bono)表示,
我們可以通過找到快速成長領域來加速我們的成長。

他寫道:“電腦行業是一個成長中的行業,
而在這個行業中,軟體是一個成長中的領域。”

他的觀點為,你可以駕馭成功的潮流,也可以跟上成長的步伐。
例如,“將軍很容易在戰爭中取得成功,而在和平時期則更加困難”,
並且“通過創造性的想像力,
過上美好生活的最可能途徑可能是廣告。 ”

找到一個讓自己感到堅強的階段
歸根結底,對於你而言,
關鍵在於,你選擇的競技場可以讓你變得堅強,並不斷成長。

你不必完全改變自己的競技場,也不必一次全部改變,
但是如果發現自己一直陷於困境或無法按照自己的方式發展成功,
則可以將環境視為建立和加速成功的一種方式。

今天的課題

修正你的工作空間來支持你。
做任何你需要的事情,
以便在準備表演時對工作的空間感到滿意。
無論是添加植物、音樂,
還是井然有序,都可以為你帶來最佳效果。

評估你的容器。
你是否與合適的人一起工作,
合適的經理、合適的公司從事合適的事情,
以產生合適的影響?這是一連串的想法,
但是它們可以協助你從容器的角度出發,
從容器對容器的支持程度,盡力而為的角度出發。

What's Wrong With This Statement? "I want to do great things for God" -  Daniel I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