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的最好教導

2021042518:30

 

Oprah Winfrey Tickets | Event Dates & Schedule | Ticketmaster.com
歐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的最好教導

無論你是否是她的粉絲,毫無疑問,
歐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
都會改變生活,從她自己的生活開始。

作為現實中從小到大的成功的故事和成就,
她知道選擇的力量,勇敢的生活和追隨自己的夢想。

她讓事情發生。

我媽媽一直是歐普拉(Oprah)的忠實粉絲。

我明白為什麼。

奧普拉(Oprah)用戶盡一切力量激勵、教育和提升人們

歐普拉脫穎而出。
她遇到的人通常都想用自己的全部力量來提拔人們並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這篇文章是我試圖總結和提煉一些我們可以從奧普拉中學到的經驗啟示。

成功留下了線索。

運用歐普拉的智慧之語和無窮的信息資源,
我們可以為個人知識庫添加許多成功的模式和實踐。

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的25則最佳啟示

儘管我無法為歐普拉的一生貢獻和服務做正義的事,
但我能做的就是尋找主題和模式。

我注意到的最重要的主題
是歐普拉(Oprah)是一個自我開創的人,
她是一個有遠見的人。

她的決心和動力使她向前邁進,
而她的反思和不斷的成長則幫助她重新定義了自己,
讓自己向前邁進了最好的一步。

就像優質葡萄酒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好。

這是歐普拉(Oprah)的25課,我們可以從中學習和建立模式:

1.將夢想保持在眼前。

密切關注獎品並實現自己的夢想。
普拉(Oprah)熱衷於將夢想
作為靈感並為生活中的選擇提供指南。

她建議創建一個願景板來規劃你真正想要的。

2.任何人都可以從破落貧乏到富裕。

這是你天生的權利。也就是你所擁有的。

歐普拉讓自己成為了自己。

無論你的過去有多糟糕,
除非你生活在過去,否則都不必受限於自己的命運。

3.組織一支A級團隊。

向最好的人學習。
尋找可以幫助你發揮最大潛能的導師和教練。
歐普拉(Oprah)擁有一支專家團隊。

為了健康,歐普拉有Mehmet Oz博士Bob Greene博士Katz博士
風格方面,她有Val MonroeAdam Glassman
為了賺錢,她有Suze OrmanJean Chatzky
她曾與暢銷書作家Eckhart Tolle
“關係與生活策略專家”
Phil博士一起工作


誰在你的角落?

不需要出名。
你可以向過去或現在的人們,書籍或現實生活中學習。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不是從頭開始。

4.減少生活。

清理你的爛攤子。
這可能是你的房子(歐普拉(Oprah)
有大量資源可用於組織和簡化。)

這可能是你的情緒。

這可能是你的日常時間表。

整理創造機會,創造力和幸福感的空間。

整理可以幫助你擺脫能量消耗和混亂的局面。

5.以更加自覺的方式生活。

提高你的知名度。記住;待會兒。

做出周全的選擇。例如,不要做出情緒化的食物選擇。

提高自我意識。

6.採取感恩的態度。

沒有權利感。
欣賞自己擁有的東西,得到的東西,
不要認為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7.充分利用現有資源。

充分利用……你的思想……你的身體……
你的情緒(包括自尊和自信)……你的人際關係……你的家。

8.擁抱身體。

滋養你的身體。盡力而為。
儘管去做。不管你喜不喜歡,你的身體都是你的。

照顧好它,這樣它就可以照顧你。

畢竟,它需要你一生。

9.為生活而學習。

養育你的思想。閱讀是基礎。
普拉堅定地相信教育和專有技術的力量。

用奧普拉的話來說,“書是我通向個人自由的通行證。
我三歲時開始學習閱讀,不久就發現了一個征服世界,
超越了我們在密西西比州的農場。”

10.過上你最好的生活。

承擔責任。對自己和夢想負責。

不要安定

歐普拉(Oprah)擁有豐富的資源來幫助你過上最美好的生活。

查看Live Your Best Life和Oprah的Best Life Video網絡廣播存檔

11.實現自己的夢想。

忠實於您。活出你的真相。
歸根結底,你就是知道
自己的希望和夢想並可以實現它們的人。

確保他們是你的夢想,而不是別人的夢想。

12.享受你的空間。

照顧好周圍的環境。
根據奧普拉(Oprah)的說法,
你可以給自己最好的東西之一
就是擁有美麗的環境。

13.不要讓恐懼讓你退縮。

採取大膽的行動。

不要讓恐懼為你做出決定。

14.認為可以。

如果你相信可以實現。
一次建立一個小時刻,一個選擇或一次私人勝利,
以建立你的信心和自尊。

15.回饋。

奧普拉(Oprah)始終如一地展示慈善事業和貢獻。

她有效地致力於幫助他人過上最美好的生活。

16.保持真實。

她的生活比生活大,但她是人。

她很脆弱。她有缺點。她努力爭取更好的生活。

她過著不斷進步的生活。

17.擁有它。

這是你的生活。不要用手指指著。不要玩責備遊戲。

讓你的夢想成真。

18.找到內心的平靜。

放下行李。原諒和忘記。
這裡的另一個關鍵是自我知識和誠信。

做你要說的人,
當你不在時原諒自己,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

19.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你的夢想。不要放棄你。

堅持不懈會有所回報。

20.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放眼未來。知道你得到的結果。
如果不喜歡自己得到的東西,請改變方法。

首先要改變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你的態度。

21.記日記。

寫下你的想法可以幫助你反省和更客觀地看待事物。
在紙上思考有很多話要說,即使只是組織思想很簡單。

你的日記可以幫助改善你的自言自語,
並可以提醒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

它還可以幫助你整理情緒和思想。

22.人生苦短。

真的是

隨著25年來歐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表演的結束,
她的新篇章開始了,這再次提醒我們時間有限,壽命短,
而你能做的最好的就是充分利用自己的能力。

23.沒有自我的生活。

埃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告訴我們,
我們的自負阻礙了我們的最佳生活,
而歐普拉(Oprah)則強化了這一信息。

通過自我接受,生活在當下,
發現我們的真理並賦予自己更高的目標,
我們可以發揮最大的作用。

24.享受片刻。

品嚐你的人際關係。品嚐你的選擇。
品嚐你的食物。品嚐你的喜悅。

慢慢來。

你的時刻彌補了你的生活。

25.為你的生活增添新的開始。

無論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周,一個新的月,一個新的一年……
還是僅僅是一種新的態度,都將使它重新開始。

尋找更新自己的方式,無論是為你
還是為你的房子改頭換面,並從中尋找新的生活靈感。

歐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十大名言

歐普拉(Oprah)的名言很多,她有很多智慧的話。
可以通過引用了解到很多關於她以及她的見解的信息。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10則歐普拉語錄:

Oprah's 2020 Vision: Your Life In Focus Tour is coming to Chase Center in  San Francisco this Saturday, February 22!

1.呼吸。鬆手。
並提醒自己,這一刻是你肯定擁有的唯一那刻。

2.每次你壓抑自己的某個部分或讓其他人玩耍時,從本質上講,
實際上你是在忽略創造者提供給你的使用手冊並破壞你的設計。

3.我知道有一個出路。
我知道還有另一種生活,因為我已經讀過它。
我知道還有其他地方,還有另一種存在的方式。

4.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發現是,
一個人只要改變自己的態度就可以改變自己的未來。

5.實現夢想的關鍵不是專注於成功,而是專注於重要性,
然後,即讓你邁出的小步伐和小小的勝利也將具有更大的意義。

6.把你的傷口變成智慧。

7.我們每個人都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沒有其他人不是,甚至不可能。

8.我所知道的是,如果你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而工作讓你滿意,那麼剩下的就不請自來。

9.我能確定的是,
如果想要成功,就無法將成功作為自己的目標。

關鍵不在於擔心成功,
而在於努力變得有意義,成功自然而然地隨之而來。

10.你要知道,如果你願意做自己的工作,
並且不會為此而獲得報酬,那麼你就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

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語錄

運用以下分類:

一般,選擇,夢想/命運/目的,給予/感激,成長,恐懼/失敗,
身份/個性,機會/可能性,激情/能量,關係和成功。

Oprah Winfrey Just Sold Most Of Her Stake In Her OWN Cable Network

歐普拉論一般哲學

☆卓越是對種族主義或性別歧視的最好威懾力。
☆我將快樂定義為一種持續的幸福感和內部和平,這是與重要事物的聯繫。
☆我認為當您邀請人們到您的家時,您邀請他們到您自己。
☆我的腳仍然在地面上,我只穿更好的鞋子。
在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們總是在問自己:
我有什麼價值?
我的價值是多少?
但是我相信,有價值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
對我來說,做出重大的人生決定和數百萬美元的決定
要比在前廊的地毯上決定要容易得多。
這是事實。
☆真正的正直是在做正確的事,知道沒人會知道你是否做到了。
沒有簡單的出路。如果有的話,我會買的。
相信我,那將是我最喜歡的事情之一!

歐普拉的選擇

更輝煌,更非凡。利用每一刻來充實自己。
跟隨你的直覺。那才是真正的智慧體現出來的地方。
☆我相信生活中的每件事都發生在選擇愛而不是恐懼的機會中。
我相信不確定性確實是我的精神低語的方式,
“我在不斷變化。
我不能為你決定。這裡有些不平衡。
☆我相信,要成為優秀的選擇,首先要使您的思想和言語一致,
以期從自己身上獲得更多的要求。
☆我的理念是,您不僅要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而且在此時此刻盡力將您置於下一刻的最佳位置。
了解選擇自己的道路的權利是神聖的特權。用它。居住的可能性。
☆憑藉每一次經驗,您一個人都在畫自己的畫布,
以思想為基礎,以選擇為基礎。

歐普拉夢/命運/目的

在您同意做任何可能給您的生活增加最小壓力的事情之前,
請問自己:我最真實的意圖是什麼?

給自己一些時間,讓自己內心深處迴響。
正確時,我保證您的整個身體都會感覺到。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夢想的守護者–通過調和彼此的秘密希望,
我們可以成為更好的朋友,更好的伴侶,更好的父母和更好的戀人。
我知道有一個出路。我知道還有另一種生活,因為我已經讀過它。
我知道還有其他地方,還有另一種存在的方式。
☆我確信我們所追求的是成為誰
☆我相信,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即使我們沒有足夠的智慧去看它也是如此。
☆我已經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像指紋一樣獨特的個人電話–
成功的最佳方法是發現自己喜歡的事物,
然後找到一種以服務形式向他人提供的方法,
努力工作,並讓宇宙的能量帶領您。
☆直到您對自己的身份有了精神上的了解-
不一定是一種宗教感覺,
而是內心深處的內心-您才可以開始控制自己。
通常,我們甚至根本沒有意識到我們的本意是誰,
因為我們正忙於實踐別人的想法。

但是其他人和他們的意見對定義我們的命運沒有任何作用。
☆您可以進行的最大冒險就是過著您夢想中的生活。
☆實現夢想的關鍵不是專注於成功,而是專注於重要性,
然後,即使您邁出的小步伐和小小的勝利也將具有更大的意義。
☆用自己的力量去實現自己的最佳狀態–這就是我現在生活的方式。
您可以擁有全部。您只是無法一次擁有全部。

歐普拉關於給予/感恩

感恩你所擁有的;您最終將擁有更多。
如果您專注於自己沒有的東西,那麼您將永遠不會擁有足夠的東西。
我認為您永遠不會停止奉獻。
我真的不知道 我認為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
而且這不僅僅在於能夠簽發支票。它能夠觸及某人的生活。
☆我終於意識到,感恩我的身體是給予自己更多愛的關鍵。
☆活在當下,帶給您生命中所有祝福的崇敬之情。
☆您讚美和慶祝自己的生活越多,生活中就有更多值得慶祝的東西。
☆我肯定知道的是,您所付出的回報又回到了您身上。

歐普拉成長

挑戰是禮物,迫使我們尋找新的重心。
不要打架 只是找到一種不同的站立方式。
我是一個正在處理的女人。我只是像其他人一樣嘗試。
我嘗試著處理每一個衝突,每一種經歷,並從中學習。生活永不枯燥。
☆控制我一生的體重鬥爭源於一個對待自己以及我以各種方式對待他人的過程。
☆活著的全部目的是發展成為您想要成為的完整的人。
☆您建立的目標不是減少到更少,而是開花到更多。

歐普拉對恐懼/失敗

做一件你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失敗了。再試一次。第二次做得更好。
唯一永不摔倒的人是從未安裝高壓電線的人。這是你的時刻。擁有它。
☆我們每個人都度過了艱難的時刻,
因為有人在那兒,站在空白處為我們關閉。
☆我相信人生最大的風險之一就是永遠不敢冒險。
我不相信失敗。如果您喜歡這個過程,那不是失敗。
我有很多事情要向自己證明。一是我可以無畏地生活。
對我們的身體,思想和精神的信心
使我們能夠繼續尋找新的冒險,新的發展方向和新的經驗教訓,這就是生活的全部。
所以請繼續。摔倒。世界看起來與地面不同。
您最擔心的事情沒有力量。您擔心的是力量所在。面對事實真的會讓您自由。
像女王一樣思考。女王不怕失敗。失敗是偉大的另一個墊腳石。
您可以從各種經驗中汲取所能提供的一切。
如果您繼續屏住呼吸,然後再屏住呼吸,就不會被打敗。

關於身份/個性的奧普拉

這些年來,我一直感覺自己正在成長。最後,我感到成長。
☆隨著您逐漸了解自己的真實身份,
您將能夠更好地決定什麼是最適合您的……第一次。
☆生物是使某人成為母親的最起碼的條件。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注定是偉大的。
我不認為自己是個貧窮的,貧民窟的貧民窟姑娘,而且還是個好人。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從小就知道我對自己負責的人,因此我必須做好自己。
我是黑色的,我沒有負擔,我也不認為這是一個巨大的責任。
這是我的一部分。它沒有定義我。
☆如果成名後不了解自己是誰,它將定義您自己。
讓你的光芒閃耀。照耀您內心,使其可以照耀他人。讓你的光芒閃耀。
享受生活中的一些甜蜜快樂。是的,讓自己適應自己。
儘管我感謝財富的祝福,但這並沒有改變我的身份。
我的腳仍然在地面上。我只是穿更好的鞋子。
☆我們所有人都在努力追求真實性,一種精神與精神的聯繫。

歐普拉關於機會/可能性

☆為新的一年歡呼,也為我們做好準備提供了又一次機會。
☆此時此刻,盡力而為會將您置於下一刻的最佳位置。
☆每天都有機會讓您深吸一口氣,穿上鞋子,跳舞。
每當您說出您想要或相信的內容時,
您就是第一個聽到它的人。

這是對您和其他人的信息,說明您認為可能的事情。不要對自己設上限。
☆如果您希望自己的生活更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改變思維方式。
☆當我展望未來時,它是如此明亮,灼傷了我的眼睛。

歐普拉對激情/能量的追求

能量是生命的本質。
每天,您都需要了解自己想要的東西以及
達到該目標所需要的東西,
並保持專注,從而決定如何使用它。
如果您不給電池充電,則電池會耗盡。
而且,如果您全速前進而又不停水,那您就失去了完成比賽的動力。
激情就是能量。專注於激發您的力量,感受力量。

奧普拉談關係

☆很多人都想和您一起乘坐豪華轎車,
但是您想要的是當豪華轎車出現故障時會和您一起乘坐巴士的人。
☆我對天堂的想法是一個偉大的大烤土豆,並且有人可以與他分享。
☆只與將要提升您的人在一起。
☆當某人向您展示他們是誰時,請第一次相信他們。

歐普拉談成功

對於我們每個成功的人,都是因為那裡有人向您展示出路。
我覺得運氣是準備會議的機會。
如果您想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則必須從精神入手。
我了解到,您不可能擁有所有的一切,並且不能同時做所有的事情。
生活中的大秘密是沒有大秘密。無論您的目標是什麼,只要您願意工作,都可以到達那裡。
除非您選擇使用它來做偉大的事情,否則獲得多少獎勵或擁有多少權力都沒有關係。
成功的實質是使您能夠專注於其他真正重要的事情。這不僅可以改變您自己的生活,而且可以改變其他人的生活。

歐普拉·溫弗瑞資源概覽

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了解有關奧普拉的更多信息。
除了確定資源清單之外,我還確定了一些我認為特別有用的資源。
我敢肯定有很多Oprah粉絲,
所以請隨時在評論中分享您最喜歡的Oprah資源。

The Oprah Winfrey Show (podcast) | Listen online - Free - No signup

這是我必要的Oprah Winfrey資源的簡短列表:

奧普拉·溫弗瑞(維基百科)

Oprah.com –論壇,文章和工具。

過上你最好的生活(Oprah.com)

奧普拉的最佳生活視頻網絡廣播存檔

Living Oprah –一個致力於執行Oprah一年建議的項目。
寫作很有趣,腳踏實地,故事很有見識。


傳媒女皇-Oprah Winfrey - 每日頭條

延伸閱讀:

約翰·麥克斯韋John Maxwell的教導

肯·布蘭查德Ken Blanchard的啟示

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斯的課程

史蒂夫·賈伯斯的最佳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