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的蘋果生涯啟示

2021041412:30

 

史蒂夫-喬布斯勵志演講--史蒂夫-喬布斯的最佳演講--1分鐘勵志演講(Steve Jobs Inspirational Speech - Best  of Steve Jobs - 1 Minute Motivation) - 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的蘋果生涯啟示

“最好值得。” –史蒂夫·賈伯斯

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提升我們。
他以身作則,並向我們提出挑戰,
要求他們看到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並過上更好的生活。

他帶著光環,並以一種鼓舞人心的方式吸引你。

無論是在Apple的舞台上還是在演講大廳中,人們都會感覺到賈伯斯的到來。

通過將美麗與工程融為一體,
史蒂夫·
賈伯斯(Steve Jobs)改變了技術改變我們生活的方式。

簡約、卓越和熱情

在對簡約卓越熱情的不懈追求中
史蒂夫·
賈伯斯(Steve Jobs)是行動中的Arete(戰神阿瑞特)
他恪守自己的價值觀,
並按照自己的條件生活,並且他向我們提出挑戰。

在創新和卓越方面,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
為自己和他人樹立了標竿,同時奉行盡一切可能去做。

他通過提出一些棘手的問題,集中精力
光輝與美麗 轉化為一種生活方式和領導才能,將球投向前去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一直在模糊工作與生活之間的界限,
就像他在模糊藝術與工程之間的界限一樣。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的25則最佳教導

賈伯斯為創新,卓越,熱情和繁榮
鋪了一條強大的道路,並樹立了自己所有的領導方式。

以下是我們從他的旅程中學到的一些重要經驗啟示:

1.初學者沒有包袱。

初學者的輕便可以釋放創造力。
賈伯斯說:“那時我沒有看到它,
但事實證明,被蘋果開除是我所經歷過的最好的事情。

成功的沉重感被再次成為初學者的輕鬆感所取代,
對一切的不確定性更高。

它使我有空進入了我一生中最具創造力的時期之一。”

2.大膽。

人生短暫,剎那間你就走了。
賈伯斯說:“生命短暫,然後死亡,你知道嗎?”

3.成為下一步。

不要追逐你錯過的一切。相反,找出下一件大事。

賈伯斯說:“如果我使用的是Apple,
我將盡一切可能為Macintosh
麥金塔
擠牛奶-
然後忙於下一件偉大的事情。

PC戰爭結束了。完畢。微軟很久以前就贏了。”

4.委員會的設計無效。

你不能將自己的方法仲裁成一個出色的設計。
從賈伯斯那裡摘下來,“由焦點小組設計產品確實非常困難。

很多時候,人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除非你向他們展示。

5.設計不僅僅是單板。

設計是多層的東西。這不僅僅是單板。
史蒂夫說:“在大多數人的詞彙中,設計意味著單板。
它是室內裝飾。是窗簾和沙發的面料。”

但是對我來說,
沒有什麼比設計的意義更重要的了。

設計是人為創造的基本靈魂,
最終在產品或服務的連續外層表達自己。”

6.不要過別人的生活。

過你自己的生活。史蒂夫說: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過別人的生活。

不要被教條所困–教條正在與其他人的思想交織在一起。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淹沒自己的內心聲音。
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跟隨自己的內心和直覺。
他們已經以某種方式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
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

7.開車去做偉大的事情。

你的野心,激情和動力
將帶你進入從未夢想過的地方。

不用擔心打動別人。要能打動自己。

8.卓越是一種生活方式。

賈伯斯在生活中發現藝術,
在工程中發現美麗。
他設定了更高的標準。

賈伯斯說:
“成為質量的標準。
有些人不習慣期望卓越的環境。”

賈伯斯還說:“我們沒有機會做那麼多事情,
每個人都應該非常出色。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9.避開移動力。

從事這項工作的是推動力。滾到一邊去!

賈伯斯說:“從事這項工作的人是Macintosh麥金塔背後的推動力量。
我的工作是為他們創造一個空間,清理組織的其餘部分並將其隔離。”

10.如果他們愛上了公司,其他所有事情都會照顧好自己。

照顧公司的真正秘訣是僱用愛上公司的人。

賈伯斯說:
“當我聘請真正資深的人時,勝任力就是賭注。
他們必須非常聰明。

但是對我來說真正的問題是,他們會愛上蘋果嗎?

因為如果他們愛上了蘋果,其他一切都會照顧好自己。
他們想做對蘋果最好的事情,
而不是對他們最好的事情,對史蒂夫或其他人最好的事情。”

11.最好是值得的。

如果你要投入生命力量,那麼旅途必須是值得的。

賈伯斯說:“而且我們所有人都選擇畢生地這樣做。
所以最好是該死的。最好是值得的。”

12.這不是錢。這就是影響。

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賈伯斯說:“我23歲時的身價超過100萬美元,
24歲時的身價超過1,000萬美元,
25歲時的身價超過1億美元,
這並不重要,因為我從來沒有為了錢而花錢。”

賈伯斯還說:“成為公墓中的首富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晚上睡覺就說我們做得很棒……這對我很重要。”

13.改變世界的是那些瘋狂的人。

換個角度思考。不要害怕變得與眾不同。

瘋狂的人改變了世界。

但這並不瘋狂,而是天才。

雖然這些詞語來自蘋果公司的“不同思維”廣告活動,
但人們通常將它們與史蒂夫·
賈伯斯聯結起來,
因為他是如何擁抱瘋狂的。

14.創新將領導者和追隨者區分開。

你不會通過創新買單。創新是領導才能的副產品。

賈伯斯說:“創新與你擁有多少研發資金無關。

當蘋果推出Mac時,
IBM在研發方面的支出至少增加了100倍。
這與金錢無關。

這是關於你所擁有的人,你被領導的方式以及你得到多少的。”

15.讓人偉大。

這是艱難的愛情。賈伯斯說:
“我的工作是要對人不容易。
我的工作是使它們變得更好。”

16.毅力不負有心人。

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什麼區別?

他們堅持下去。他們有勇氣。

賈伯斯說:
“我堅信,成功企業家與不成功企業家之間的區別是純粹的毅力。”

17.將你的心靈投入其中。

不要只是通過行動。如果真的值得做,那就值得真正做好。

賈伯斯說:
“我認為關鍵是我們不會同時害怕所有人。

我的意思是,我們確實將自己的靈魂投入到這些事情中。”

18.仔細選擇優先事項。

對其他一百個好主意說不。

將寶貴的生命力和資源花在幾個關鍵的賭注上,
然後大膽地前進。

賈伯斯說:“人們認為專注意味著對必須關注的事情說是。
但這根本不是什麼意思。
這意味著對其中的其他一百個好主意說不。必須仔細選擇。”

19.用簡單的方式介紹有力的東西。

這是關於以簡單的方式打包強大的功能。

賈伯斯說:““我們研究了操作系統,
並仔細研究了所有內容,
並詢問如何簡化它,同時使其變得更強大。”

20.人才是一個巨大的乘數。

傑伊·艾略特(Jay Elliot)和威廉·西蒙(William Simon)
《史蒂夫·
賈伯斯之路:新一代的iLeadership》一書中寫道,
史蒂夫·
賈伯斯會說:“偉大的工程師是巨大的乘數。”

他們還寫道,從史蒂夫那裡學到的啟示是:
“找到好人的最大好處之一就是,他們會成為你的最佳招聘者。

他們是最有可能認識其他人的人,
這些人具有與你和他們自己相同的價值觀和風格。”

21.對完整的用戶體驗負責。

不要對用戶體驗採取零星的態度。
這不是一堆漂亮的部分……而是關於端到端的體驗。

賈伯斯說:“我們的DNA是一家消費性公司-
對於投票贊成或反對的個人客戶。
那就是我們在考慮的人。
而且我們認為我們的工作是對完整的用戶體驗負責。
如果沒有達到標準,那就是我們的錯,簡單明白。”

22.你不做的事情和你所做的一樣定義你。

你的偉大的一部分將來自你選擇不做的事情。

賈伯斯說:“我為我們不做的事感到驕傲,
就像我為我們所做的事感到自豪。”

湯姆·霍姆比(Tom Hormby)在文章“思考不同”:
恢復蘋果聲譽的廣告系列中
寫道:
“阿梅里奧將350個項目減少到50個,

賈伯斯將該數目減少到10個。成為一個簡單的產品矩陣。”

23.你沒有什麼可失去的。

跟隨你的心。避免陷入以為自己有損失的陷阱。

賈伯斯說:“幾乎所有事物-所有外部期望、
自豪感、對尷尬或失敗的恐懼-
這些事物在面對死亡時都會消失,僅留下真正重要的事物。

記住早晚都會死,這是我知道的最好方法,
可以避免陷入以為自己會失去某些東西的陷阱。

你已經赤身裸體了。毫無疑問應該遵從你內心的意願。”

24.即使沒有人在聽你的話,你也許是對的。

僅僅因為沒有人聽你的話並不意味著你錯了。

賈伯斯說:“你知道,我有一個計劃可以拯救蘋果。
我只能說這是Apple的完美產品和完美策略。
但是那裡沒有人會聽我的。”

25.品牌是你最有價值的資產。

這就是你的主張。
這是人們想到你時會想到或感覺到的屬性。

這是知覺和光環。賈伯斯說:
“我們的品牌是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最有價值的東西,
或者至少是其中最有價值的東西。”

“不同思維”廣告系列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經常引用克雷格·谷本(Craig Tanimoto)
自由詩
《從這裡來》到《瘋狂的人們》的名言

理查德·德雷福斯(Richard Dreyfus)對這首詩進行了敘述,
這是恢復蘋果聲譽的廣告活動的一部分。

像這樣...

“這是瘋狂的。不符合者。叛軍。麻煩製造者。圓釘在方孔。

那些對事物看法不同的人。他們不喜歡規則。
他們不尊重現狀。你可以引用它們,不同意它們,美化或侮辱它們。

關於唯一不能做的就是了忽略它們。
因為他們改變了事情。他們發明了。他們想像。他們療癒了。
他們探索。他們創造。他們鼓舞人心。他們推動人類向前發展。

也許他們必須瘋了。

你還能如何凝視一塊空的畫布並觀看藝術品?
還是靜靜地坐著,聽一首從未寫過的歌?
還是凝視著一個紅色的星球,然後看到一個帶輪子的實驗室?

我們為這類人提供工具。”

有關史蒂夫·賈柏斯的資源和其他信息

類別 項目
關鍵鏈接
史蒂夫·賈伯斯(維基百科)
圖書
史蒂夫·賈柏斯之路:新一代iLeadership,作者:傑伊·艾略特(Jay Elliot)和威廉·西蒙(William Simon)
影片

延伸閱讀:

名人的經驗傳承和教導
比爾·蓋茨汲取的最好經驗教訓
爸爸蓋–史蒂夫·賈伯斯

 

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提升我們。

他以身作則,並向我們提出挑戰,

要求他們看到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並過上更好的生活。

 

他帶著光環,並以一種鼓舞人心的方式吸引你。

無論是在Apple的舞台上還是在演講大廳中,人們都會感覺到賈伯斯的到來。

 

通過將美麗與工程融為一體,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改變了技術改變我們生活的方式。

 

簡約、卓越和熱情

在對簡約,卓越和熱情的不懈追求中,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是行動中的Arete(戰神阿瑞特)。

他恪守自己的價值觀,

並按照自己的條件生活,並且他向我們提出挑戰。

 

在創新和卓越方面,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

為自己和他人樹立了標竿,同時奉行盡一切可能去做。

 

他通過提出一些棘手的問題,集中精力,

將光輝與美麗 轉化為一種生活方式和領導才能,將球投向前去。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一直在模糊工作與生活之間的界限,

就像他在模糊藝術與工程之間的界限一樣。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的25則最佳教導

賈伯斯為創新,卓越,熱情和繁榮

鋪了一條強大的道路,並樹立了自己所有的領導方式。

 

以下是我們從他的旅程中學到的一些重要經驗啟示:

 

1.初學者沒有包袱。

初學者的輕便可以釋放創造力。

賈伯斯說:“那時我沒有看到它,

但事實證明,被蘋果開除是我所經歷過的最好的事情。

 

成功的沉重感被再次成為初學者的輕鬆感所取代,

對一切的不確定性更高。

它使我有空進入了我一生中最具創造力的時期之一。”

 

2.大膽。

人生短暫,剎那間你就走了。

賈伯斯說:“生命短暫,然後死亡,你知道嗎?”

 

3.成為下一步。

不要追逐你錯過的一切。相反,找出下一件大事。

 

賈伯斯說:“如果我使用的是Apple,

我將盡一切可能為Macintosh麥金塔擠牛奶-

然後忙於下一件偉大的事情。

PC戰爭結束了。完畢。微軟很久以前就贏了。”

 

4.委員會的設計無效。

你不能將自己的方法仲裁成一個出色的設計。

從賈伯斯那裡摘下來,“由焦點小組設計產品確實非常困難。

 

很多時候,人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除非你向他們展示。

 

5.設計不僅僅是單板。

設計是多層的東西。這不僅僅是單板。

史蒂夫說:“在大多數人的詞彙中,設計意味著單板。

它是室內裝飾。是窗簾和沙發的面料。”

 

但是對我來說,

沒有什麼比設計的意義更重要的了。

 

設計是人為創造的基本靈魂,

最終在產品或服務的連續外層表達自己。”

 

6.不要過別人的生活。

過你自己的生活。史蒂夫說: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過別人的生活。

 

不要被教條所困–教條正在與其他人的思想交織在一起。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淹沒自己的內心聲音。

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跟隨自己的內心和直覺。

他們已經以某種方式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

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

 

7.開車去做偉大的事情。

你的野心,激情和動力

將帶你進入從未夢想過的地方。

 

不用擔心打動別人。要能打動自己。

 

8.卓越是一種生活方式。

賈伯斯在生活中發現藝術,

在工程中發現美麗。他設定了更高的標準。

 

賈伯斯說:

“成為質量的標準。有些人不習慣期望卓越的環境。”

 

賈伯斯還說:“我們沒有機會做那麼多事情,

每個人都應該非常出色。因為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9.避開移動力。

從事這項工作的是推動力。滾到一邊去!

 

賈伯斯說:“從事這項工作的人是Macintosh麥金塔背後的推動力量。

我的工作是為他們創造一個空間,清理組織的其餘部分並將其隔離。”

 

10.如果他們愛上了公司,其他所有事情都會照顧好自己。

照顧公司的真正秘訣是僱用愛上公司的人。

 

賈伯斯說:

“當我聘請真正資深的人時,勝任力就是賭注。他們必須非常聰明。

 

但是對我來說真正的問題是,他們會愛上蘋果嗎?

 

因為如果他們愛上了蘋果,其他一切都會照顧好自己。

他們想做對蘋果最好的事情,

而不是對他們最好的事情,對史蒂夫或其他人最好的事情。”

 

11.最好是值得的。

如果你要投入生命力量,那麼旅途必須是值得的。

 

賈伯斯說:“而且我們所有人都選擇畢生地這樣做。

所以最好是該死的。最好是值得的。”

 

12.這不是錢。這就是影響。

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賈伯斯說:“我23歲時的身價超過100萬美元,

24歲時的身價超過1,000萬美元,

25歲時的身價超過1億美元,

這並不重要,因為我從來沒有為了錢而花錢。”

 

賈伯斯還說:“成為公墓中的首富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晚上睡覺就說我們做得很棒……這對我很重要。”

 

13.改變世界的是那些瘋狂的人。

換個角度思考。不要害怕變得與眾不同。

 

瘋狂的人改變了世界。

 

但這並不瘋狂,而是天才。

 

雖然這些詞語來自蘋果公司的“不同思維”廣告活動,

但人們通常將它們與史蒂夫·賈伯斯聯結起來,

因為他是如何擁抱瘋狂的。

 

14.創新將領導者和追隨者區分開。

你不會通過創新買單。創新是領導才能的副產品。

 

賈伯斯說:“創新與你擁有多少研發資金無關。

 

當蘋果推出Mac時,

IBM在研發方面的支出至少增加了100倍。這與金錢無關。

 

這是關於你所擁有的人,你被領導的方式以及你得到多少的。”

 

15.讓人偉大。

這是艱難的愛情。賈伯斯說:

“我的工作是要對人不容易。我的工作是使它們變得更好。”

 

16.毅力不負有心人。

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什麼區別?

 

他們堅持下去。他們有勇氣。

 

賈伯斯說:

“我堅信,成功企業家與不成功企業家之間的區別是純粹的毅力。”

 

17.將你的心靈投入其中。

不要只是通過行動。如果真的值得做,那就值得真正做好。

 

賈伯斯說:

“我認為關鍵是我們不會同時害怕所有人。

我的意思是,我們確實將自己的靈魂投入到這些事情中。”

 

18.仔細選擇優先事項。

對其他一百個好主意說不。

 

將寶貴的生命力和資源花在幾個關鍵的賭注上,

然後大膽地前進。

 

賈伯斯說:“人們認為專注意味著對必須關注的事情說是。

但這根本不是什麼意思。

這意味著對其中的其他一百個好主意說不。必須仔細選擇。”

 

19.用簡單的方式介紹有力的東西。

這是關於以簡單的方式打包強大的功能。

 

賈伯斯說:““我們研究了操作系統,

並仔細研究了所有內容,

並詢問如何簡化它,同時使其變得更強大。”

 

20.人才是一個巨大的乘數。

傑伊·艾略特(Jay Elliot)和威廉·西蒙(William Simon)在

《史蒂夫·賈伯斯之路:新一代的iLeadership》一書中寫道,

史蒂夫·賈伯斯會說:“偉大的工程師是巨大的乘數。”

 

他們還寫道,從史蒂夫那裡學到的啟示是:

“找到好人的最大好處之一就是,他們會成為你的最佳招聘者。

他們是最有可能認識其他人的人,

這些人具有與你和他們自己相同的價值觀和風格。”

 

21.對完整的用戶體驗負責。

不要對用戶體驗採取零星的態度。

這不是一堆漂亮的部分……而是關於端到端的體驗。

 

賈伯斯說:“我們的DNA是一家消費性公司-

對於投票贊成或反對的個人客戶。那就是我們在考慮的人。

而且我們認為我們的工作是對完整的用戶體驗負責。

如果沒有達到標準,那就是我們的錯,簡單明白。”

 

22.你不做的事情和你所做的一樣定義你。

你的偉大的一部分將來自你選擇不做的事情。

 

賈伯斯說:“我為我們不做的事感到驕傲,

就像我為我們所做的事感到自豪。”

 

湯姆·霍姆比(Tom Hormby)在文章“思考不同”:

恢復蘋果聲譽的廣告系列中寫道:

“阿梅里奧將350個項目減少到50個,

賈伯斯將該數目減少到10個。成為一個簡單的產品矩陣。”

 

23.你沒有什麼可失去的。

跟隨你的心。避免陷入以為自己有損失的陷阱。

 

賈伯斯說:“幾乎所有事物-所有外部期望、

自豪感、對尷尬或失敗的恐懼-

這些事物在面對死亡時都會消失,僅留下真正重要的事物。

記住早晚都會死,這是我知道的最好方法,

可以避免陷入以為自己會失去某些東西的陷阱。

你已經赤身裸體了。毫無疑問應該遵從你內心的意願。”

 

24.即使沒有人在聽你的話,你也許是對的。

僅僅因為沒有人聽你的話並不意味著你錯了。

 

賈伯斯說:“你知道,我有一個計劃可以拯救蘋果。

我只能說這是Apple的完美產品和完美策略。

但是那裡沒有人會聽我的。”

 

25.品牌是你最有價值的資產。

這就是你的主張。

這是人們想到你時會想到或感覺到的屬性。

 

這是知覺和光環。賈伯斯說:

“我們的品牌是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最有價值的東西,

或者至少是其中最有價值的東西。”

 

“不同思維”廣告系列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經常引用克雷格·谷本(Craig Tanimoto)的

自由詩《從這裡來》到《瘋狂的人們》的名言。

 

理查德·德雷福斯(Richard Dreyfus)對這首詩進行了敘述,

這是恢復蘋果聲譽的廣告活動的一部分。

 

像這樣...

 

“這是瘋狂的。不符合者。叛軍。麻煩製造者。圓釘在方孔。

 

那些對事物看法不同的人。他們不喜歡規則。

他們不尊重現狀。
你可以引用它們,不同意它們,美化或侮辱它們。

 

關於唯一不能做的就是了忽略它們。

因為他們改變了事情。他們發明了。他們想像。他們療癒了。

他們探索。他們創造。他們鼓舞人心。他們推動人類向前發展。

 

也許他們必須瘋了。

 

你還能如何凝視一塊空的畫布並觀看藝術品?

還是靜靜地坐著,聽一首從未寫過的歌?

還是凝視著一個紅色的星球,然後看到一個帶輪子的實驗室?

 

我們為這類人提供工具。”

 

有關史蒂夫·賈柏斯的資源和其他信息

類別 項目

關鍵鏈接 

史蒂夫·賈伯斯(維基百科)

史蒂夫·賈伯斯(蘋果)

圖書 

史蒂夫·賈柏斯(iCon Steve Jobs):
《商業史上最偉大的第二幕》,杰弗裡·揚·揚和威廉·西蒙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的創新秘訣:
突破成功的瘋狂原理,作者Carmine Gallo

史蒂夫·賈柏斯(Steve Jobs)的演講秘訣:
如何在任何觀眾面前瘋狂地實現,作者:卡米恩·加洛(Carmine Gallo)

史蒂夫·賈柏斯之路:新一代iLeadership,
作者:傑伊·艾略特(Jay Elliot)和威廉·西蒙(William Simon)

影片 

死前如何生活(TED)

MacWorld 1997主題演講(YouTube)

延伸閱讀:

名人的經驗傳承和教導
比爾·蓋茨(Bill Gates)的最佳教導

麥金塔推手蓋伊·川崎那裡汲取的經驗教訓
塞思·戈丁身上汲取的經驗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