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致富 Think and Rich — 作者 前言

2021111720:30


Think and Grow Rich by Napoleon Hill | Audiobook | Audible.com
Think and Grow Rich,Napoleon Hill [1938],在sacred-texts.com
 

思考致富 Think And Rich

Comment: Heart, Ego or Magic? by Joana Varandas — Falmouth University  English & Creative Writing
作者 前言

在這本書的每一章中,都提到了我多年來
仔細分析過的五百多位超級富豪致富的賺錢秘訣。

這個秘密是由安德魯·卡內基在 25 年前引起我的注意的。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那個精明、可愛的蘇格蘭老人
不經意地把它扔進了我的腦海。

然後他坐回椅子上,眼中閃爍著快樂的光芒,
仔細觀察我是否有足夠的頭腦來理解他對我說的話的全部意義。

當他看到我掌握了這個想法時,
他問我是否願意花二十年或更長時間,
準備自己把它帶到這個世界上,
給那些沒有秘密可能會以失敗告終的男女。

我說我願意,在卡內基先生的支持下,我信守諾言。

這本書包含了幾乎在各行各業中經過成千上萬人實際實證後的秘密。
卡內基先生的想法是,給他帶來巨額財富的神奇公式
應該給予那些沒有時間研究人們如何賺錢的人手中,
他希望我可以測試和證明通過不分男女的人們
在每次召喚中的經驗、合理性的
公式
他認為該公式應在所有公立學校和學院中教授,

並表示認為,如果教學得當,它將徹底改變整個教育系統,
以至於在學校花費的時間可以減少到一半以下。

他與查爾斯·施瓦布(Charles M. Schwab)以及
施瓦布先生類型的其他年輕人
相處的經歷讓卡內基先生相信,
學校所教授的大部分內容與謀生或積累財富的業務毫無價值。

他做出這個決定,
是因為他把一個又一個年輕人帶進了他的事業,
他們中的許多人幾乎沒有受過什麼教育,
通過指導他們運用這個公式,
在他們身上培養了罕見的領導能力。

而且,
他的教導之下,讓每一個經他指導的人都發了財

在關於信念的一章中,你將閱讀美國鋼鐵巨頭組織的驚人故事,
因為它是由一位年輕人構思和實施的,
卡內基先生通過他證明了他的公式
對所有的人都有效地準備好了
那個年輕人—查爾斯·施瓦布—對這個秘密的單一應用,
使他在金錢和機會方面都獲得了巨大的財富。

粗略地說,這個公式的特殊應用價值
六億美元

這些事實—幾乎所有認識卡內基先生的人都知道的事實—
讓你對閱讀這本書會給你帶來什麼有一個公平的想法,
前提是你要
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甚至在它經歷了二十年之實際測試中,這個秘密被傳給了
超過 10 萬人將其運用於追求個人利益,
正如卡內基先生所預期的。
有些人因此而發了大財。
其他人已經成功地運用它在他們的家中創造和諧。
一位牧師非常有效地運用它,
以至於他每年的收入超過 75,000.00 美元。

辛辛那提裁縫亞瑟·納什 (Arthur Nash)
將他瀕臨破產的業務用作測試配方的“試驗品”。

這家企業開始活躍起來,並為其所有者發了大財。
儘管納什先生已經離世,但它仍在蓬勃發展。
這個實驗是如此獨特,
以至於報紙和雜誌都給了它價值超過一百萬美元的美譽宣傳。

這個秘密被傳遞給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斯圖爾特奧斯汀維爾。
他已經準備好了—準備好以至於他放棄了他的職業並學習了法律。
他成功了嗎?那個故事在書中也談到了。

我把這個秘密告訴了詹寧斯·倫道夫,
他從大學畢業的那天,他運用得如此成功,
以至於他現在正在擔任國會議員的第三任期,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繼續運用它,直到它把他帶到白宮。

在擔任拉薩爾推廣大學的廣告經理期間,當它只是一個名字時,
我有幸看到大學校長 JG Chapline 如此有效地運用該公式,
以至於他使拉薩爾成為最偉大的品牌之一國立的推廣學校。

 

我提到的這個秘密在整本書中被提及不下一百次。
它沒有被直接命名,
因為當它只是被發現並留在視線中時,
它似乎更成功地工作,
那些準備好並正在尋找它的人可能會撿到它。

這就是為什麼卡內基先生這麼安靜地把它扔給我,
沒有給我具體的名字。

如果你準備好運用它,
那麼你將在每一章中至少認識一次這個秘密。

我希望我有幸告訴你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了,
但這會剝奪你以自己的方式進行發現時所獲得的許多好處。

在寫這本書的時候,
我自己的兒子,當時正在完成大學最後一年的工作,
拿起第二章的手稿,讀了它,自己發現了這個秘密。

他非常有效地利用了這些訊息,
以至於他以高於普通人的薪水直接進入了一個負責的職位。

他的故事已在第二章中簡要描述。
當你閱讀它時,也許你會忽略
在本書開頭你可能有的那種承諾太多的感覺。

而且,如果你曾經灰心喪氣,如果你有困難要克服,
這讓你失去了靈魂,如果你嘗試過但失敗了,
如果你曾經因疾病或身體上的痛苦而殘疾,
我兒子的這個故事'

這個秘密在世界大戰期間納爾遜總統廣泛使用。

 

它被傳遞給每一個參加過戰爭的士兵,
在去前線之前接受的訓練中仔細包裹。

威爾遜總統告訴我,這是籌集戰爭所需資金的一個重要因素。

二十多年前,Hon。Manuel L. Quezon(當時的菲律賓群島常駐專員)
受到了為他的人民爭取自由的秘密的啟發。

他為菲律賓贏得了自由,是自由州的第一任總統。

這個秘密的一個奇特之處在於,那些一旦獲得並運用它的人,
發現自己毫不費力地就真的成功了,而且他們再也不會屈服於失敗!

如果你對此表示懷疑,請研究運用過它的人的姓名,
無論他們在何處被提及,自己檢查他們的記錄,然後確認相信。

世上沒有一勞永逸的事情!

我所指的秘密是無價的,雖然價格遠低於它的價值。
那些沒有刻意尋找它的人不能不惜任何代價擁有它。
它不能送人,不能用金錢購買,因為它分為兩部分。
一部分已經為那些準備好了的人所擁有。

這個秘密同樣適用於所有準備好接受它的人。
和所受的教育無關。

 

早在我出生之前,這個秘密就已經被大發明家
湯瑪斯 愛迪生所運用,雖然他只有三個月的正式學校教育。

這個秘密被傳給了愛迪生先生的一位商業夥伴。
他非常有效地運用它,儘管當時他的年收入只有 12,000 美元,
但他積累了巨額財富,並在還是個年輕人時就退出了活躍的企業。

你會在第一章的開頭找到他的故事。
它應該讓你相信,
財富並非遙不可及,你仍然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所有準備好並決心擁有這些祝福的人
都可以擁有金錢、名望、認可和幸福。

我怎麼知道這些事情?
在讀完這本書之前,你應該已經有了答案。
可以在第一章或最後一頁找到它。

當我在鋼鐵大王卡內基先生的要求下進行
為期長達二十年的研究任務時,
我拜訪分析了數百名知名人士,
其中許多人承認他們通過卡內基的秘密積累了巨額財富。

這些人包括:--

亨利福特
威廉瑞格利JR。
JOHN WANAMAKER
JAMES J. HILL
GEORGE S. PARKER
EM STATLER
HENRY L. DOHERTY
CYRUS HK CURTIS
GEORGE EASTMAN

 

西奧多·羅斯福
約翰·威廉·戴維斯
哈伯德
威爾伯萊特
威廉·詹寧斯·布賴恩
DR。DAVID STARR JORDAN
J. ODGEN ARMOR

 

 

CHARLES M. SCHWAB
HARRIS F. WILLIAMS
DR. FRANK GUNSAULUS
DANIEL WILLARD
KING GILLETTE
RALPH A.
Weeks Judge DANIEL T. WRIGHT
JOHN D. ROCKEFELLER
THOMAS A. EDISON
FRANK A. VANDERLIP
FW WOOLWORTH
COL. ROBERT A. DOLLAR
EDWARD A. FILENE
EDWIN C. BARNES


阿瑟布里斯班.伍德羅威爾遜
WM。霍華德 ·塔夫特· 路德·

愛德華·W
. 博克·弗蘭克 A. 蒙西·
埃爾伯特 H. 加里
博士
ALEXANDER GRAHAM BELL

JOHN H. PATTERSON
JULIUS ROSENWALD
STUART AUSTIN WIER
博士。
FRANK CRANE

GEORGE M. ALEXANDER
JG CHAPLINE
HON。詹寧斯·蘭多夫·
阿瑟·納什

克拉倫斯·達羅

 

這些名字只代表了數百名知名美國人中的一小部分,
他們在經濟上和其他領域的成就證明,
那些理解並應用卡內基秘密的人能夠達到人生的高位。

我從來沒有認識任何人受到啟發使用這個秘密,
在他選擇的召喚中沒有取得顯著的成功。

我從來不知道有任何人在沒有秘密的情況下脫穎而出,
或積累了任何後果的財富。

 

從這兩事實我得出的結論是,
作為自決必不可少的知識的一部分,
秘密比人們通過眾所周知的“教育”獲得的任何東西都更重要。

到底什麼是教育?這已經得到了詳細的回答。

就學校教育而言,這些人中的許多人幾乎沒有。
約翰·沃納梅克曾經告訴我,他所受的教育多麼少,
他獲得的方式與現代機車取水的方式非常相似,
即“在運行時將其鏟起”。

亨利福特從未上過高中,更不用說上大學了。
我不是試圖貶低學校教育的價值,但我試圖表達我的真誠信念,
即掌握並應用這個秘密的人會以自己的方式登上高位,積累財富,
並以自己的方式與生活討價還價,即使他們的學校教育一直微薄。

在某個地方,當你閱讀時,
我所指的秘密將從頁面上跳出並勇敢地站在你面前,
如果你準備好了!
當它出現時,你會認出它。
無論你是在第一章還是最後一章收到標誌,當它出現時停下來,
關掉杯子,因為那個時刻將標誌著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轉折點。

我們現在轉到第一章,以及我非常親愛的朋友的故事,
他慷慨地承認看到了這個神秘的標誌,
他的商業成就足以證明他拒絕了一杯酒。

當你閱讀他和其他人的故事時,
請記住他們處理的是生活中的重要問題,
就像所有人都經歷過的一樣。


因努力謀生尋找希望、勇氣、滿足和內心平靜而產生的問題;
積累財富,享受身心自由。
還要記住,當您閱讀本書時,它處理的是事實而不是虛構,
其目的是傳達一個偉大的普遍真理,所有準備好的人都可以通過它學習,
不僅
要做什麼,還要知道如何做它!並獲得開始所需的刺激。

作為最後的準備工作,在你開始第一章之前,
我可以提供一個簡短的建議,它可以提供一條線索,
從而可以識別鋼鐵大王卡內基的秘密嗎?

就是這樣—
所有的成就,所有的財富,都是從一個想法開始的!
如果你準備好接受這個秘密,你已經擁有了它的一半,
因此,當它進入你的腦海時,你會很容易地認出另一半。
作者 
拿破崙‧希爾

Think and Grow Rich 豪華版:完整的經典文本


第 1 章 總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