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竟之業

2022012306:30

Unfinished Business - Giving Thanks

未竟之業
情感戀結也許是人類經驗中最神秘、最令人困惑的現象之一。
當我們感到戀結或與某人有連結時會發生什麼?
我們可以控制捆綁的繩索嗎?讓我們探索一下。

2019 年,我的生活中吸引了一位新朋友,算是個玩伴。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一起,因為我們之間的能量
似乎有一種神聖而自然的流動。

我從我朋友那裡收到的禮物之一是,
他的輕鬆和強烈的自我照顧和自愛意識
向我反映了我自己仍然缺乏自愛意識的地方。

通過我們的聯繫,他向我透露,
我仍然對自己有很多不必要的判斷,
羞恥和自我價值的問題仍未得到解決。

我決定與這些觸發因素見面
並以私密和神聖的方式處理它們,同時嘗試保持友誼。

在兩到三個月的時間裡,
我能夠親自駕馭這些對自己的限制性看法。

我用拜倫·凱蒂的作品來管理我的想法,
在鏡子前坐了幾個小時來接受我的存在,
只是注意到出現的判斷並輕輕地放掉它們。

我一邊跳舞一邊搖晃身體。我去了巴厘島,
深入了解按摩、高振動食物、瑜伽
和巴厘島香氣等感官領域。

我找到並找回了我一直缺乏的自信和力量,
從巴厘島回來準備開始新的生活。

Infinite Love and Gratitude Digital Art by Leanne Karlstrom

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我之前與朋友經歷的連結和有趣的流動已經不存在了。
我再也感覺不到我們之間的共同點了。
我們的能量根本就不再“混合”了。

我越是試圖重新建立我們的連結,
我對這種情況施加的壓力就越大,直到最後,
他打電話要求完全退出我們的關係。

幾個月過去了,
儘管我內心的自我的愛上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
但我對失去朋友感到非常難過和挫敗。

我很難從我的想法中擺脫“故事”,
並拼命想“弄清楚”。
最後,我尋求指導。

通過各種靈性聽眾和那些了解靈魂層面能量依戀的人,
我向我反映,我和我的朋友之間有一條以太黑索,
束縛我們的業力主題是背叛。

它從我的太陽神經叢(腹輪)跑到他的
太陽神經叢
我們之間沒有發生過真實的故事或事件。
這更像是我個人的歷史,背叛的創傷反映了他自己的靈魂。
我們將這種能量相互反射回來並對振動做出反應。
我們是彼此的吸引力法則,也許是為了
暴露這個長期傷口的靈魂目的而相互吸引,
以便它癒合。
黑色代表前世的毒素和情感創傷
(如果你相信的話)或今世的創傷。

在理解附件的主題時,“故事”不是必需的。
如果你願意,我的策略是嘗試打開它,
進行對話,探索它並理解它以達到療癒的目的,
而他則要遠離它(我)並在其他地方重新建立連結和支持。

就這樣,開始了工作。

當我們處理問題的方法相反時,
我如何治愈和清除與靈魂的負面親密依戀,
從而重新觸發動力和傷口?

啊!我以為我永遠不會擺脫這種情況。
然而,事實證明有一個解決方案。
我被引導不是用壓力和擔心而是用愛來填滿這條繩子。

每一天,一個月裡,我都會坐在冥想中,
將金色的創造性之光注入繩索。

我會通過電話線發送我的感恩
並列出我從連接中收到的所有禮物。

我根據它的粗細和顏色繪製了繩索,
然後在幾週後重新繪製,發現它已經縮小並改變了顏色。

在這個過程中的某個時刻,隨著我變得越來越清楚,
我要求我的朋友也這樣做,只是傳遞愛和感激之情,
並感謝我們給彼此帶來的祝福。

我在這裡學到了非常寶貴的一課。
我們有多少次與另一個靈魂有未完成的事情(未竟之業),
感覺太困難和難以解決?

通過擔心、焦慮、迴避或想像中的猴子心理對話,
我們有多少能量損失在這種有毒的連結中?

這在多大程度上限制了
我們在時間和空間中對他人的表達和情感可用性?

這不需要與親密的伴侶在一起。
朋友、兄弟姐妹以及我們工作場所的同事之間
每天都會發生負面和有害的連結模式。

我知道,如果我不“完成這項工作”
和從我的系統中清除這條能量線,
我將永遠無法理解它是什麼,
它會以某種方式限制我和我將來與他人的連結。

我的力量來自愛和愛的臍帶末端的人,
即使這種情況讓我感到痛苦。

如果我將我的痛苦回收到繩索中,繩索和靈魂依附會變粗。
如果我沿著繩索發送 感恩之情和愛,
繩索會變小,它的情感重量會變輕。
就這樣,我變得更輕了。

我們都希望從我們連結的消極部分中解脫出來,
即使我們的策略是對立的(我走向前而其他人可能離開),
我們找到了自由,並且打破了依戀。

如果我們始終將“與愛分離”的理解應用於所有親密關係,
那麼精力充沛的靈魂就會關閉,業力就會結束。



永遠不要執著於不屬於你的東西。

你只能失去你所執著的東西。
— 金 言

任何你無法控制的事情都在教你放手。

愛是擺脫依戀的唯一自由。
當你愛一切的時候,你就什麼都不執著了。

—佛陀

愛情中的問題不是背叛,真正的問題是太多的依戀。
—米哈伊爾·納伊瑪


Vibration of Love & Gratitude ➤ Ultimate Gratitude Affirmations | 432Hz  Music | Theta Binaural Beats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