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則立即生效的感恩肯定話語

2022012306:30

 

File:I am grateful for... (38541657974).jpg - Wikimedia Commons
30 則立即生效的感恩肯定話語

大多數情況下,在生活中,我們不一定能
對我們收到的所有美好事物做出回報。
不是所有的祝福都能得到回饋,
或者僅只回饋是不足的。
感恩美麗地彌合了差距。

它是一種獨特的情感,對給予者和接受者都有好處。
感恩的肯定有助於增強一整天的快樂和幸福感。

什麼是感恩

感恩是對生活中發生的事情的真正感恩和感激之情。
當你感到感激時,不僅在承認祝福,
而且還花時間欣賞事件對你生活的影響。

欣賞不一定只針對個人事物。
也可以對為共同利益而發生的事情心存感激。
你可以對任何觸動你內心的事物感到感激。

感恩的肯定話語是
表達你的感激和感激之情的陳述。

有關此主題的更多資訊,
請參閱:
100則感恩日記提示 


The Difference Between Being Thankful and Grateful - Life Care Chiropractic  and Wellness Center

它有什麼幫助?

感恩的肯定話語不斷提醒人們祝福
及其對你生活的積極影響。
重複這些陳述會提升你的情緒並帶來滿足感。
當你對發生在你身上的好事感到感激時,
你的自尊心就會得到很大的提升。

當你因日常生活中的負面事件而脫軌,
並且發現自己偏離了快樂的感覺和積極的想法時,
感恩的肯定話語可以幫助你重回正軌。
它們可以幫助專注於祝福,
並讓你的注意力遠離那些偶爾發生的不幸。
這有助於避免自憐和抑鬱。

根據吸引力法則的概念,
正面的思想會吸引更多的正面的事物。
這意味著,當你感到樂觀和快樂時,
會有更多的好事降臨到你身上。




The Power of Gratitude- Poetry | Voices of Youth

 

什麼是早上的感謝肯定話語?

早上的肯定話語是你在一天開始時對自己說的積極的感激之詞。
每天早上起床後處於放鬆的心態時,最好每天說和聽它們。

可以播放音頻或視頻並自己重複。
或者你可以製作大字報並將它們貼在你可以看到的地方。
或者只是
以書寫形式表達感激之情,
或者出聲或在心裡說出來。
完全由你決定如何使用它們。

從你生活的各個方面選擇讚賞的肯定,
並確保它們包括你的想法和行動。
你可以從後面提供的
​​提示例選擇,也可以自己編寫。

要記住的重點在於讓你的感受參與到這個過程中。
發自內心地感受感激、幸福、喜悅和欣賞。
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
並祝賀自己過上有意義的生活。



如何表達對宇宙的感謝之情?

我們呼吸的空氣、吃的食物、行走的土地……
我們有一長串的福分要感謝宇宙。這包括我們的存在。

大多數情況下,當我們生活中的事情進展順利時,
我們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這沒什麼好內疚的。
這是理所當然的。
然而,有時我們需要暫停片刻,
反思我們的福分並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

每天,在我們正常的生活過程中,
我們都會感謝周圍的人對我們的幫助。
但是如何感謝為我們做了
這麼多的宇宙恩惠呢?比任何人都多?

感恩宣示旨在出色地完成這項工作。
當我們重複這些肯定時,
我們意識到生活中所有這些偉大事物的存在。
這讓我們心滿意足。
這種滿足感會導致積極的想法,
這反過來又為我們的夢想成長
和結出豐碩果實奠定了肥沃的基礎。



Why Is It So Hard To Be Grateful Now? – Well-A


30 則有力的感恩宣示語

1.我很感激我還活著。
2.我感謝宇宙給我生命中的所有祝福。
3.每一天,我都有更多值得感恩的事情
4.我感謝我生命中所有的人。
5.我感謝所有在我人生旅途中幫助過我的人。
6.我很感激我生命中擁有的一切。
7.我懷著感恩的心期待著每個新的一天。
8.我感謝我昨天的夢想,因為它們是今天的現實。
9.我很感謝我的意志力,
它幫助我克服一切困難生存下來。
10.我很感謝我自己。
11.我很感激我能看到任何情況的光明面。
12.我很幸運能過著我熱愛的生活。
13.我很感激每一次有機會做善事並幫助他人。
14.我很感激我有這麼多要感謝的人事物。
15.我很感謝能過著夢想中的生活。
16.我很感激這美好的生活。
17.我感謝宇宙造就了我,並給予了我所擁有的一切。
18.我感謝宇宙賜給我生命中的愛、幸福和豐盛富足。
19.即使在糟糕的事情中也有積極的一面。
我感謝宇宙幫助我看到它。
20.生活中的障礙是成長的機會。感謝宇宙提升我。
21.我感謝宇宙幫助我找到快樂和豐足。
22.我很感激能看到我周圍一切的美麗和善良。
23.我感謝我能夠給予和接受的愛。
24.我感謝我所擁有的,並對即將到來的一切感到興奮。
25.我感謝宇宙對我所做的一切的無條件支持。
26.我很感激我可以將挑戰視為成長和成功的墊腳石。
27.我感謝宇宙幫助我意識到生活中的一切都有其目的。
28.我讚賞我周圍美麗大自然
29.我很感激有機會生活在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
30.我很感謝我的正面態度,
幫助我在最悲慘的情況下找到愛、快樂和豐富。


結 語

感恩的肯定句幫助我們表達我們的願望,
讓我們更加懂得感激。
越感恩,得到的越多,得到的越多,就越感恩!
這形成了一個美麗的良性循環。
當你更加欣賞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時,
就越會對整個生活更加感激。

感恩幫助你看到你所遇到的一切光明的一面。
肯定話語幫助你養成感恩的習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