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感謝宇宙?

2022012305:30

Pin on Meditations
如何感謝宇宙?

宇宙正在傾聽並回應你的感激之情。

宇宙總是給你豐富,但你必須感激並承認它。
學習如何感謝宇宙為你所擁有的一切。

你如何表達對宇宙的欣賞和感激?
你可以感覺到它,但宇宙的無形本質可能會讓你感到困惑。

而且,感受和表達感激的好處怎麼強調都不為過。
祂在你的積極思考策略和
顯化你的願望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本文將指引去感激宇宙的行為的多種選擇。
你會在這裡找到為什麼
你應該給予這個行為足夠重視的原因。
還可以找到可以包含在日常生活中的感謝信。



為什麼感謝宇宙很重要?

感受和表達感激的行為佔據了顯化過程的中心階段。
它是你遠離消極情緒並促進正面思考的要件。

小時候,我們被教導“謝謝你”,它是禮貌黃金三巨頭之一。
大多數宗教都重視對上帝或神的感激之情。

無論我們做錯了還是教學方法有誤,
我們都認為感恩的行為僅只是口頭上的說法。
你說它是“謝謝”、“謝謝你”或某種祈禱。
你會明白,這樣你的角色或職責就結束了。

這是關於感恩的錯誤觀點。
除非你能感覺到,否則這些話是毫無意義和空洞的。
此外,感恩不是對你的要求或你必須給予的東西。
感恩是來自你自己的自由意志和意志的感覺。

你表達的感激之情只有當它來自你的選擇
並且你真正感受到它時才會有價值。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的美妙之處。
法則提倡感恩作為吸引正能量和轉變思維方式的工具,
而不是感謝恩惠或拒絕利益的概念。


在日常生活中應用感恩和吸引力法則的好處

感恩的真正力量在於從感覺中釋放出來的能量。
當你在內心深處感到感激時,它會提高你的能量振動。

感恩的感覺在很多方面都是有益的。
無法一一列舉。其中一些明顯的是:

1.感恩會提升你的心情。
2.它對你的健康和幸福有積極正面的影響。
3.可以提高你的自尊和自信。
4.可以減少負面情緒,如憤怒、攻擊性和抑鬱。
5.會引發積極的情緒,如快樂、同理心和滿足感。
6.幫助你接受人、事和情況的本來面目。
7.幫助你與他人建立良好的關係。
8.睡得更好。
9.幫助你實現渴望和願景。
10.發揮你的潛力並實現你的人生目標。

吸引力法則:每天感謝宇宙的 11 種簡單方法

表達感激是馬斯洛需求層次五層的第四層。
馬斯洛金字塔的排列方式是,
只有當較低層次的需求得到滿足時,
人們才能進入更高層次。
你需要感恩、自尊、自信和尊重,
才能達到金字塔的頂峰,並有機會實現自我。


雖然一開始令人困惑,
但是你會意識到向宇宙表達感激之情是簡單易行的。
這裡有一些最簡單的選擇來表達對宇宙的感激之情:

1.大聲說出來

沒有比出聲更好的方式來表達你的感受了。
你對人這樣做,那麼為什麼不對宇宙嘗試同樣的方法呢?

大聲說出來比在腦海中思考更有效。

2. 關注它

當你在內心深處感受到感恩時,它就有價值。
思考並深入思考該事件。
一遍又一遍地播放你腦海中的場景。
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它。
視覺化是你可以嘗試的另一種方法。
當這種感覺銘刻在你的腦海中時,
它的好處就會成倍地感受到。

3. 嘗試寫日記

如果你覺得對宇宙大聲說話令人不安,
你可以選擇把它寫下來。
事實上,它被認為是一種更好、更有效的選擇。
控制你的想法更難,
但你可能會發現把你的想法變成文字更容易。
可以用一般日記格式或作為致宇宙的信來執行此操作。

讓感恩日記成為日常習慣。
寫日記時要注意這幾點。不要想太多。
而且,不要為語法、拼寫或想法安排而煩惱。
讓你的想法和情緒在紙上自由流動。

4.通過你的行動把它表現出來

有什麼比活出宇宙更好的方式來感謝宇宙?
充實地生活和享受生活是感謝宇宙的最好方式。
與我們在許多宗教和其他環境中被告知的相反,
宇宙給了我們享受生命的禮物。
享受它,宇宙就會知道你欣賞這份禮物。

你可以通過對你的同胞友善
和富有同情心來表達感激之情。
練習給予和無私的藝術。你不能做得比這更好。


5.練習感恩冥想
 

你可能無法進行常規冥想,
正念冥想更容易,尤其是對初學者而言。
保持頭腦空虛,仍然不是兒戲。
相反,試著想一想你生活中的一個例子,
它喚起了你的感激之情。
只關注這一點。不僅僅是冥想,它是專注的思考。
每天練習感恩冥想
可以幫助您在積極的空間中保持振動。

6. 擔任義工

幫助他人而不期待任何回報
是感謝宇宙的完美方式。
為崇高的事業免費提供你的時間和服務
可以讓生活有目標感。

7.發揮你的創造力

創造力是來自宇宙的與生俱來的禮物。
磨練你的技能並練習它們。
當你自由地表達你的創造力時,
這是向宇宙傳達的一個信息,
即你
​​真正欣賞這份禮物。

8. 過充實的生活

宇宙給了你享受的生命禮物。
如果你認為你的生活是一份美麗的禮物,
那就活出它並享受它。
向宇宙展示你是多麼欣賞它。

9. 走出舒適圈

並挑戰自己。
你拒絕過自己的生活,就是放棄自己的機會和成功的機會。
強迫自己做一些不符合你特點的事情。
不要害怕失敗。無論成功或失敗,
都將其視為一種學習經歷。宇宙幫助那些自助的人。

10. 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

毫無疑問,你需要對所有的人產生同理心,
但沒有人比你自己更值得同情。
通常你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並堅持自己不可能達到的標準。
讚賞宇宙的創造是表達感激之情的絕佳方式。

11. 欣賞自然之美

大自然是宇宙的另一個優秀創造物。
享受並欣賞它,以表達你對宇宙的感激之情。


每天使用的感謝肯定話語

以下是一份每日感謝肯定清單,協助你入門。
你可以在早上重複這些積極正面的肯定,
帶給自己美好的
一天開始。

1.我感謝這美好的生活。
2.我很感謝自己還健康的活著。
3.我很感謝今天。
4.我感謝宇宙所有祝福。
5.我很感激我是誰,我現在所擁有的。
6.我感謝所有的愛和支持。
7.我很感激有選擇的能力。
8.我很感激能享受生活中發生的小事。
8.我很感激我能感受到感激。
9.我很感激有第二次機會。
10.謝謝宇宙給予我的指引。

學習感謝宇宙所給予的所有豐盛富足

我們大多數人都無法理解的一個簡單事實是,
表達對宇宙的感激之情的最好方式
就是盡可能以最好的方式過你的生活。
你不需要做任何比這更多的事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