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 6 個步驟顯化好成績

2022041208:30

Mental, performance, productivity, speed icon - Download on Iconfinder

如何通過 6 個步驟顯化好成績

你是否認為儘管自己已盡了最大努力,

但你的學習成績仍達不到自己的期望?
想找到一些額外的幫助來提高學習成績嗎?

 

你可以挖掘自己內在潛藏的力量,來獲得更好的成績。
其實可以運用吸引力法則來達成這個願望。

你是否聽說過吸引力法則以及
它如何幫助人們顯化任何
想要的事物或際遇?
當你第一次聽到時,可能會難以置信。
越了解這個過程並嘗試過顯化出一些意圖,
才會知道這是完全可能的。

你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來提高你的讀書學習成績。

本文提供了有關運用吸引力法則進行顯化的更多訊息。
在此,將學到顯化好成績所需採取的步驟。
還附上了對顯化好成績的肯定話語供你使用。

Tips to Improve Your Mental Performance Using Technology | The Tombot

進一步了解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是宇宙法則之一。
它指出,你可以以正面的心態吸引正面的事物。
負面情緒也會產生負面的結果。
可以概括為“同類相吸,同頻共振”。你吸引來你所關注的。

宇宙中的所有事物,無論是有生命的還是無生命的,
都是由能量組成的,它們不斷地振動。
這對於有形和無形的事物都是如此。
而且,你可以利用你的能量振動來吸引你想要的事物。

這意味著你的思想、感覺和情緒也是能量。
所以,通過專注於你的目標並保持正面的態度,
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這個過程稱為顯化。

吸引力法則有廣泛的工具和技術,
來幫助你正面思考和保持正面的心態。
還可以幫助你消除腦海中的負面信念並專注於你的目標。



How can we adapt our brains to deal with pain | Beawake
吸引力法則如何幫助你
顯化出好的考試成績?

你知道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
將事物顯化到我們的生活中嗎?
我們吸引我們當前關注的事物,
並基於我們向宇宙釋放的能量振動。

理解和運用吸引力法則,
可以提高你的能量水平,和你欲望的能量相匹配。
這就是你顯化它所需要的基本事實。

顯化不僅指是正面思考和專注於目標。
還需要採取有意識的行動來實現你的願望。

所以,不可能在不學習的情況下追求好的考試成績。
你需要像現在一樣投入學習和考試的精力,
如果不是更多的話。
但是你也應該跟隨它的顯化步驟。
可以讓你得到好成績。

Vlog: Seven Reasons Athletes Don't Do Mental Training - Dr. Jim Taylor

顯化好成績的6個步驟

考試前後,你都會對自己將得出的成績感到擔憂。
所有這些感覺和情緒都有負面的含義,會降低你的整體能量。
這違背了顯化的基本原理。

避免陷入原來的窘境,吸引力法則就是
促進正面性和消除負面性來實現你的目標。
任何與負能量有關的事情都應不惜一切代價避免,
因為它可以抵消你在建立正面氛圍方面所做的所有努力。

所有顯化的步驟都是為了提升正能量。
在保持專注的同時練習時,你會自然而然地取得好成績。

第 1 步:找到有關內容和原因的答案

你的目標是什麼?你為什麼這麼想要他們?

第一個問題的答案不言自明。
好成績。但這理由還不夠。還需要更詳細和具體。

你的目標到底是什麼級數?對於特定主題或論文?
還是整體?盡可能多地添加細節。

當你設定你的目標時,確保它們是現實的和可信的。
如果現在你的成績是 D 或 C-,
請不要將標準瞬間提高到 A 或 A+。
你的目標應該與你的能力和努力相得益彰。
否則,你無法相信它。
而且,沒有你的相信,你將無法顯化它。

目標背後的原因或意圖對其成功也至關重要。

你想要拿到好成績來證明你能和其他同學一樣做到
這是自我正面肯定的心態

對他人的好成績有甚麼感覺及及妒
優越感嗎?
還是讓別人感覺不好?
請記住,取得好成績並不是用來對付他人的武器。
這是一種消極情緒。

另一方面,如果您希望獲得好成績
以使您感覺良好並成為追求更高目標的動力,
請繼續進行表現。

第 2 步:想像你正在取得好成績

最簡單的方法是想像視覺化。
為了顯化你的目標,
你需要成為目標的精力充沛的相匹配者。

這是最強大的顯化技術之一。

視覺化是在確定你的目標後,
想像你拿到好成績的未來情景和畫面。
簡單的說,就是預見你的未來成功場景
你的心情會飛到九霄雲外,
非常高興和滿足,你的努力得到了回報。
為了充分利用這個練習,你需要想像你的未來,
就好像它現在正發生一樣。
這可能會有點令人困惑。

即使你還沒有實現你的目標,
你也必須把它想像成它已經成為現實。
這在開始時很難遵循和練習。
有了經驗,你會自然而然地進入狀況。

只要你願意,就經常進行這種心理演練。
漸漸地會感覺到你的積極正面能量像火箭發射一樣。
每天練習視覺化(心理演練)可以幫助你快速顯話好成績,
無論在學業或式運動方面。

第 3 步:消除心理障礙

如果你的信念與你的目標背道而馳,
那麼你所有的努力都會化為烏有。
你的信念主要來自你自己的經驗累積。
其餘的來自你的成長環境。

隨著環境的變化,
你的抱負和目標也會雖之發生變化。
但是,如果不採取任何措施來清除它們,
你的個人信念將繼續停留在腦海中。
你需要檢視你的信念系統,
辨認出對你的顯化嘗試
可能有害的信念。

採取即效方法移除它們。
改變心態的最簡單方法之一是用自我肯定話語。
這些簡單的正面陳述能在你的精神領域產生奇蹟。
你可以建立你的正面肯定話語來代替否定性限制性信念。
例如,
“我不能考好成績”變成“我能考到好成績”

盡可能多地重複它們,
並在你認為有必要實現改變的時候重複它們。

第四步:重複自我肯定話語

自我肯定話語是你可以重複的正面肯定陳述,
來建立你的自尊和自信。
儘管它們需要花費時間才能生效,
但你可以運用更快的顯化技術(例如 369 方法)
在一夕之間獲得結果。

這種快速的“紙上清單”方法包括:
在早上寫下選定的肯定話語 3 次,下午 6 次,
以及在一天結束時寫 9 次。
這個想法是讓思想全天保持活力並專注於目標。


以下是顯化好成績的一些肯定句提示:

  1. 我正在盡我所能做好每一件事。
  2. 我值得拿好成績。
  3. 我足夠聰明,可以得到好成績。
  4. 適度休息和放鬆是有助於考出好成績的。
  5. 我將挑戰視為機遇。
  6. 我快樂地學習新事物。
  7. 我有能力實現我想要的任何東西。
  8. 我釋放了我所有的心理障礙。
  9. 我選擇不對結果感到焦慮。
  10. 宇宙正在幫助讓我的夢想成真。

第五步:相信宇宙

所有步驟中最關鍵的是相信宇宙的力量。
沒有這個,你的顯化嘗試會像餅乾一樣粉碎。
然而,僅只因為你必須相信就表示你就會如此一般。
這是所有步驟中最困難的一步。

為了幫助吸引力法則的初學者建立對宇宙的信任,
專家們提出了一個簡單的建議。
你將你的目標分解為更小的可實現的意圖,
並嘗試將它們一一顯化出來。

例如,如果目前你得到 C- 成績,
請嘗試一次提高一級成績,而不是一次性爭取 B+ 或 A。
每一次成功,你都會感到更加自信和積極,
你對宇宙的信念也會增長。

第6步:放鬆&放手

吸引力法則要求專注於實現目標。
專注和痴迷之間有一個非常細微的區別。
小心你的注意力不要變成癡迷。
因為痴迷有負面的影響。
因此,它會降低你的整體能量。

一旦你展開了顯化之旅,
將這些技巧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這時候記得心情放輕鬆。
你需要給宇宙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來發揮它的魔力。
參閱:
顯化法則初學者指南


結 論

好成績是每個學生的夢想。
有些人很容易得到它,而有些人則很掙扎。
你可以從吸引力法則和顯化法則中獲得幫助,
讓你的夢想成為現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