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編寫自己專屬的肯定話語句?

2022021418:30

I tried daily affirmations for 7 days. - YouTube
如何編寫自己專屬的肯定話語句?

眾多高成就者和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
將他們的成就和勝利歸功於正面肯定話語句的神奇力量。

他們聲稱,每天重複這些正面的自我肯定話話陳述
以他們從未想像過的方式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他們一次又一次地重申,
正面的肯定宣示可以幫助
他們保持精力充沛並專注於自己的目標,
儘管周圍的世界正在發生什麼糟糕的事。

這可能會讓你想知道肯定話語是否只適用於冒險者。
一個正常人能用它來表達自己的人生目標嗎?
還有,如何運用肯定話語句以及
在哪裡可以找到正確又合用的肯定句?

一旦你開始沿著這些思路思考,
你的腦海中就會充滿更多關於肯定話語的問題。
本文深入探討了自我肯定話語的議題,
並提供了一些有用的答案。

在這裡你會找到一些自我肯定的例子,
如何編寫自我肯定以及如何進行自我肯定。


肯定話語是什麼意思?

這裡要解決的第一個問題是什麼是肯定語句陳述。

肯定話語是正面的陳述或宣示,
可以提高你的自我價值、自信和信心。
他們用現在時描述你的目標的實現,
就好像它已經發生了一樣。

例如,如果你的目標是買房子,你可以如此宣示,
比如“我很喜歡和感激住在我的新家”。

肯定話語的概念是如此簡單易懂;
有時對許多人來說太簡單了以至於無法相信。
可以說,信念是釋放這些簡單化話語力量的關鍵。

以堅定的信念重複它們,你的夢想就會成真。

重複肯定話語會對你的意識和潛意識產生深遠的影響。
通過重複這些肯定話語句,
會在你的腦海中烙印你已經實現目標的畫面印象。
由於大腦無法區分
真實和你在腦海中創造的虛構世界,
因此幸福和正面的浪潮將是同時並進的。


如何選擇正確適用的肯定話語句?

當運用吸引力法則來顯化你的目標時,
肯定語句是用來提高你的正能量振動的顯化工具之一。
對顯化的肯定話語措辭謹慎,來獲得實現目標的最佳結果。

可以從互聯網上大量可用的現成宣示例中進行選擇。
或者可以自己編寫。
還有一個選擇適合你要肯定的來滿足你的要求。
無論採取哪種選擇,都需要注意幾點:

其中最重要的是,肯定需要用現在進行式。
如前所述,這是肯定的工作的基本要求。
以“我是~”的形式來表達肯定,
並使用附帶情感的詞語來增加它的深度和力道。

選擇肯定話語時要尋找的核心方面
是它們應該與你和目標能夠產生共鳴。


如何建立自己的肯定話語句?

建立肯定並不難。
如果遵循這些準則,
就可以建立最強效和最有力的肯定話語句。

 

1. 以“我是”開頭

以“我是”格式開頭的語句非常強大。
這些對潛意識的肯定句直接針對你的潛意識。
你的潛意識將這些陳述解釋為命令。
它只是按照指示執行並使其發生。

 

錯誤: 每天都盡力做到最好。
正確: 我每天都是盡力做到最好。

2. 用現在式構築畫面

你可能會說目標正在實現中,或者更好的是,已經實現了。
雖然大腦會被欺騙接受該陳述為真實並採取相應行動,
但在你的潛意識中產生的不和諧
促使它採取有目的的行動來彌合現實
與你通過肯定建立的虛構場景之間的差距。

或者簡而言之,
讓自己有採取支持性行動來實現夢想的衝動。

錯誤: 我要買一個漂亮的新家。
正確 我很高興住在一個美麗的新家。

3. 用正面肯定句而非否定句

肯定句應該描述你想要什麼,而不是你不想要什麼。
這樣做的原因是簡單的。
你的潛意識只注意到肯定的核心概念,而不是它的語氣。
當你說“我很高興和滿足”時,
它只會注意到“快樂和滿足”的部分。

另一方面,
如果你把它框定為“我並不悲傷和不快樂”,
你的潛意識只會考慮“悲傷和不快樂”的部分,
而不會注意到這是你不想要的事實。
這意味著它會讓你“悲傷和不快樂”。

錯誤: 沒有把日子關在裡面,我鬆了一口氣。
正確 我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時光。

4. 保持簡潔

由於需要多次重複肯定話語,
因此讓它們簡短明了以便於記憶是有意義的。
此外,當肯定很短時,它花費的時間更少。

錯誤: 我很高興也很感激能躺倘在這片美麗的海灘上,
腳趾埋在溫暖的沙子裡,聽著海浪舒緩的聲音,
感受著陽光照在我臉上的溫暖。

正確: 我很高興也很感激能躺倘在這個美麗的熱帶海灘上。

5.要清晰

清晰是良好肯定的一個重要方面。
模糊或不明確的肯定有時會導致錯誤的結果。
由於肯定是對宇宙的請求,以使您的願望成為現實,
因此模糊的肯定會使宇宙混淆您想要顯化的內容。
宇宙最終為你顯現的可能與你的意圖不同。

 

肯定是對你的目標的陳述,當你不清楚你的目標時,
你可能根本沒有表現出來或表現出錯誤的目標。

錯誤: 我很高興。
正確 我很高興能和我夢想中的伴侶生活在一起。

6.以“ing正在進行”格式包含動詞

這些詞表示正在進行的行動。
這將把現在時的印象、經驗、感覺和情緒帶入等式中。
每次你重複肯定,都在重溫這一幕畫面或情景。
這樣就能夠有利於顯化。

錯誤: 我喜歡與家人共度時光。
正確 我喜歡與家人在一起共度的時光。

7. 至少包含一個強有力的詞來表示感覺或情緒

您激活的積極情緒和感覺越多,實現目標的機會就越大。
因為有了這個,你的能量振動很快就會提高。
一些常用的詞是快樂的、快樂的、和平的、自豪的、
平靜的、慶祝的、熱情的和安全的。

這與成功的廣告詞和廣告背後的原理相同。
一旦你確保肯定有韻律和節奏,你就快到了。

錯誤: 我很健康。
正確 我正享受我的身心健康。

8. 應該反映你自身的行為

根據你能做的而不是別人的行為來表達肯定。
為自己而不是為他人寫肯定。
例如,“我很高興我的老闆對我很好”。
在此宣示中,你無需執行任何操作。
這些類型的肯定對你沒有任何幫助。

錯誤: 我很感激我的兒子正在追求他的夢想。
正確 我很高興幫助我的兒子追求他的夢想。

9. 在末尾添加“或更好的東西”

你可能要求宇宙低於你應得的。
通過添加這些詞,你為來自宇宙的祝福敞開大門,
比你在肯定中所要求的要多。
通過這樣做,你正在消除目標的上限。

錯誤: 我喜歡在我的銀行賬戶裡
擁有比我需要的更多的感覺。

正確 我喜歡在我的銀行賬戶裡
擁有比我需要的更多或更好的東西的感覺。


建立強有力的肯定的步驟

如果打算寫下肯定語句,這些步驟可能會有所幫助。

視覺化你想要顯化的事物。將自己融入場景中,
並通過自己的預見未來畫面觀看其中的一切情景。
運用你所有的五感來獲得正確肯定的感覺。
體驗願望成真的那一刻。
吸收和感受情緒。只要你願意,就保持這種狀態。
用一句話寫下你的感受。
編輯肯定句以滿足上面給出的指導方針。
而且,你有完美的個性化肯定語句。


如何有效地使用肯定句?

重複肯定需要你的參與,就像其他方面的顯化一樣。
當你單調地重複它們而不吸收它們的意義或感受時,
你不可能期望它們給你帶來結果。

當你將視覺化與它們結合起來時,
可以從說肯定話語中獲得最好的結果。
當你陳述時,閉上眼睛,
想像自己在肯定話語中描述的場景裡。
僅僅作為旁觀者站在現場是行不通的。
應該能夠想像自己積極參與其中。
你應該能夠聽到聲音、聞到氣味、嚐到味道或感覺到觸感。
還可以在視覺化體驗中加入他人對你成功的讚美和讚賞。
體驗你在實現目標時會感染到的所有感受和情緒。
你的情緒越強烈,你的經歷和你的肯定就越有力量。
用所有的肯定重複相同的事件過程。

更多使用肯定的方法

1.把它寫在肯定日記裡。

2.在便利貼上寫下肯定語句,並將其貼在觸目可及之處。
3.將其作為願景板的一部分並將其掛在容易看到的地方。
4.製作視覺板的電子版,並將其作為屏幕保護程式
儲存在手機或筆記型電腦上。

5.利用空閒時間,例如搭乘公共運輸交通工具期間、
電梯時間、排隊等候或運動時重複肯定。

6.將你的肯定語錄為音頻或視頻方便隨身聆聽/觀看。
7.重複第一人稱“我是”、
第二人稱“你是”和第三人稱“他們是”的肯定。

 


結 論

肯定是實現你一直想要的目標和夢想的生活的第一步。
即使你注意如何充分運用肯定宣示,
請記住,僅重複肯定宣示不會為你帶來目標。
你需要遵循接下來的顯化步驟來實現。

有了目標、奉獻精神和毅力,
沒有目標對人生來說損失太大了。

延伸閱讀:

72則最佳正面積極肯定句開始新的一天
10 箇成人的正面肯定活動
35 則最鼓舞人心的肯定宣示
30 則立即生效的感恩肯定句
30則最強效建立信心的正面肯定宣言
睡眠時聆聽肯定話語的好處
強大又快速的顯化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