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治療負面思想的藥物?

2022042112:30

The Surprising Power of Negative Thinking | by Lolly Daskal | Medium

是否有治療負面思想的藥物?

吸引力法則是關於正面思考和所有相關的感覺,
如希望、樂觀、信任、信念和幸福。
在它的整體方案中沒有任何形式的消極性。

正面情緒是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
目標的首要要求。

也就是說,負面的想法和情緒是像鬼魅般的傢伙,
會在不知不覺中潛入你的腦海,
造成嚴重破壞和痛苦。
身為人類的你,很難擺脫這種疾病。

但是,通過齊心協力、決心和毅力,
可以設法將它們保持在最少限度並受到其控制。
你能避免經常性的陷入負面思維,
以及減少它對生活的影響。

讓我們看看如何對付它。


扭轉負面思維

負面的想法會帶來更多的負面想法,
同時把注意力集中在
你生活中不滿意和不開心的所有事情上。
這就形成了一個很難擺脫的惡性循環。

別擔心。你不會注定要過著負面的生活。
一切都沒有損失。
有些有效的方法可以從這個怪物中逃脫。

朝著這個方向邁出的第一步是認識到
和承認你容易受到
負面思想的影響。
根據你對
負面思維習慣的影響程度,
時間的需求是堅定的願望、正確的方法和努力工作。

在探索如何處理負面情緒以及如何停止負面想法之前,
了解不同種類的負面想法很重要。

負面想法的例子

難怪有人說閒散的頭腦是魔鬼的樂園。
負面思想的種類繁多,無法逐一列出。
但是,這些是一些最常見的負面想法和例子:

讀心術:每個人都認為我懶惰無能。”

猜測:她沒打電話給我,因為她生我的氣。”

 

匆忙下結論:他今天很安靜。他生氣我昨天來晚了。”

輸贏:如果我沒有通過這次工作面試,我將永遠失業。”

世界末日效應:這將是失敗的。”

推斷:我永遠不能做正確的事。”

自嘲:這完全是我的錯。”

淡化積極的方面:
他們說好話是因為他們是家人,
但這並不是他們真正的感受。”

完美主義者:
我應該更加努力學習。”
“我應該瞄準更高的目標。” “我必須早起。”

由上可以看出,上大多數例子都可以歸入多項類別。
這些例子可以作為評估你想法的指標。



How to Hit the Delete Button on Negative Thoughts How to Stop Negative  Thought Patterns
如何對付負面情緒?

使用上面的例子作為參考,
如果你認為自己的負面思維超過正常,
你可以嘗試其中一項
或多項練習來停止負面思維。

尋找原始起點:

為什麼會出現負面的想法?
要公正地看待你的想法並不容易。
但是,只要有紀律和決心,這是可以實現的。
試著找出你負面想法背後的根本原因和原因。
是什麼引發了這樣的想法?

一定是來自你的信仰系統的東西導致了負面性。
這種特定的信念可能來自自己過去的經歷,
也可能是未經分析從他人那裡獲得的。
限制信念是有害和危險的,
以至於你通常甚至不知道它們的存在。

解決方案是徹底檢查自己的信念,
來檢查它們在生活中是否適合你。
你會發現它們中的大多數已經過時且無關緊要。
請記住,這不是一夜之間的過程。
耐心和毅力是成功的關鍵。

重置為正面:

通常負面的想法是從特定的角度看待它們的結果。
訓練你的思維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們,
瞧!負面的想法會變成正面的想法。
這種方法既不神奇,也不難練習。

 

例如,當你想到
“我討厭聚會,因為我沒有朋友”之類的想法時,
可以嘗試思考
“讓我走出去舒適圈,
看看我是否可以結交新朋友”。
更嚴肅地說,當你的信念迫使你認為
“我害怕在人群面前發表我的報告”時,
你可以強迫自己認為“每個人都會怯場。
我並不孤單。我準備充分。我已完成演說的內容”。

停止自我傷害:

將自己視為環境的受害者是一種簡單的出路,
但往往是錯誤的。
掌控自己的生活,對自己宣布,
你還沒有準備好接受失敗的情況。
你想要快樂、滿足、安全並願意為此而戰。

如果認為自己陷入了困境並且對此束手無策,
那麼沒有人可以幫助你擺脫困境。
事實是,在任何困難的情況下,
總會有出路。但是,第一步應該來自你。

生氣、悲傷或害怕都允許的:

這些也是人類情感的一部分。
所以,沒有什麼可擔心或羞恥的。
保持健康心態的關鍵是控制負面情緒並防止失控。

而且,健康的頭腦並不意味著
完全沒有絲毫負面的想法。
想辦法釋放那些負面情緒,而不是壓抑或隱藏它們。
承認它,面對它,處理它,然後放下它。

參閱: 生氣時如何保持冷靜

清除你家中的不良氛圍:

很多時候,你的負面想法是家裡精力不好的結果。
家中負能量的一些現像是有毒的關係、
過多的抱怨、批評、指責,甚至混亂。
找出原因並採取行動清除它們。

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一點,我們畢竟是人,
沒有一個是完美的。我們所有人都有優缺點。
有些人最終成功了,
因為他們學會了如何處理負面思想。

記住:將過去留在過去let it go,
你可以從中汲取和學習。
但不要讓你的過去定義你和決定你的未來。
沒有人能預測未來。
但是,擁有樂觀的前景,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