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礙你的 10 大自我限制信念

2022060912:30

5 Beliefs That are Dramatically Limiting Your Sales Success Jeff Shore
阻礙你的 10 大自我限制信念

嬰兒一出生,就開始收集周遭環境
所看到和接觸到的一切人事物的印象。
這些印象與從他們生活中值得信賴的人那裡
收集到的信息匯集一起,
構成了自己信仰體系成長的基礎。

作為人類,我們都會形成錯誤的印像或
從他人那裡接收錯誤的想法。
即使我們相信它們是正確的,
但它們也被普遍接受為錯誤的信念。
由於我們的行動和言語是基於我們的信念,
擁有錯誤的信念可能會導致我們走上錯誤的道路。

這通常會對我們與他人的互動
或我們追求目標產生災難性的後果。
除非得到提示,
否則一個人永遠不會評估他們的信仰體系的對錯。

那麼,現在擺在我們面前的問題是
如何識別我們信仰體系中的有害信仰?

有害的信念被稱為限制性信念,
因為它們限制了我們成長的潛力,
這些是阻礙我們實現目標的心理障礙。

本文詳細介紹被認為最具破壞性
和有害的十大限制性信念,
這些在普通人中也很常見。
首先是確定這些信念的存在,
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消除它們或用正面的信念置換它們。



SELF LIMITING BELIEFS: The internal program that keeps us from success -  Rewired Minds
什麼是限制性信念?

當你的信念系統中的信念阻礙你在生活中取得進步時,
可以被歸類為限制性信念。
它是一種信念或一種心態,告訴你關於你自己、
你的能力或你努力成功的機會的負面訊息。

限制信念會限制你踏上新的道路徑或機會、
選擇出更好的選擇以及做出正確的決定。
這些消極負面的想法和話語會讓你放棄許多的可能性。

例如,像“我找不到愛”這樣的自我限制性信念
會阻礙你進入約會的
想像畫面場景。
當你甚至沒有嘗試去實現你真正想要的事務或際遇時,
你怎麼能指望它發生呢?
這就是限制性信念對你造成的影響。



Conquer Your Self Limiting Beliefs | Todd Snively Enrepreneur

限制性信念如何傷害你?

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在我們的信仰體系中累積的那種信念。
然而,在
我們的日常活動中卻都依賴這些信念。
我們應該更加關注隱藏著的負面信念,
因為它們能夠改變我們的生活腳步。

讓我們通過下面的自我限制信念例子來了解其中之道理;

當你想賺很多錢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時,想像一下這種情況,
透過合法的賺錢方式,
任何人都知道執行這個計劃沒有問題。
然而,似乎有個限制性的信念或話語,在你耳邊呢喃—
追求很多金錢是自私的想法
或是你無法獲得大筆的資金。
甚至於金錢是萬惡之源,會腐蝕你的思想

當你這些想法和想合法賺錢的觀念衝突時,
就需要等待,看看究竟是誰贏了。
這就是通常所指負面的信念,
因為它們往往比正面的信念更強大、更有力量。
所以,最終會發生你放棄了賺很多錢的夢想。

最終,你失去了勇於做大夢和發揮潛力的機會。

其他限制性信念的情況也是如此。


Change Your Beliefs, Change Your Biology!

常見的自我限制信念

你在童年時期,可能從父母那裡獲得了限制性信念。
你成年後積累的那些大多是
關於金錢、愛情或自我價值的限制性信念。
以下是協助識別你的十大限制信念的清單:

 

  1. 我不能或做不到。
  2. 我不夠聰明/不夠好。
  3. 我永遠無法做到這一點。
  4. 我沒有時間。
  5. 我不擅長處理金錢問題。
  6. 我是人際關係的失敗者。
  7. 我沒有成功的專業知識或經驗。
  8. 我會受到批判。
  9. 我總是失敗。所以,這次我依然失敗。
  10. 我不值得快樂或成功。

這些負面信念的主題都是由於你缺乏自信。
限制自我價值的信念是最有傷害的,也是最難擺脫的。
這些隱藏的心魔會在
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從你內心的黑暗角落裡冒出來,
對你的生活造成嚴重破壞,
然後又回到陰暗的角落,等待下一次襲擊的機會。

 

它們肯定是破壞性的,
如果你決定將它們從你的腦海中根除,
這些有毒的信念也只能束手就擒無力反抗。
這是擺脫它們的唯一方法。



The MOST POWERFUL TECHNIQUE to REMOVE LIMITING BELIEFS that BLOCK  MANIFESTATIONS! (LOA Exercise) - YouTube
如何克服自我限制的信念?

放棄限制性信念並非易事,
尤其是當這些是核心限制性信念時。
實現這一看似不可能的任務的經過時間歷證的方法之一
是用正面的信念替代和消除它們。

如果你曾經嘗試過擺脫信念、阻止或其他方式,
你就會知道它有多困難。
以及你的限制性信念
將如何像專業騙子一樣逃避你的嘗試。

另一方面,試著不理會這些負面的信念,
並專注於完全相反的事情。
隨著這些正面的選擇在你的頭腦中生根發芽,
限制性信念將別無選擇,只能從你的頭腦消失無蹤。

這種簡單而有效的技術通常用於治療,
幫助你克服限制性信念。
你可以從自我肯定宣示中獲得幫助,
藉以鞏固正面陳述在你腦海中的地位。



What is CAFI? (Use it to DESTROY Limiting Beliefs) - YouTube

結 論

識別、接受和承認限制性想法是
重新取回
你的思想控制權之第一步。
當你試圖擺脫它時,
你可以期待這些破壞性的想法會產生很大的阻力。
他們可能會使用書中的每一個技巧來逃避被抓住。

負面信念很難從你的腦海中拔根消除,
這是一個公認的事實。
但是,不要因此就阻礙你採取行動。
如果你什麼都不做,
那麼每天都會生活在多個方面失敗。

豆腐桑理財小學堂: 【投資小學堂】舒適圈(Comfort zone)

你受困在你所相信的限制信念嗎?
你是否被困在一個你確信你的生活
永遠不會改變的心理盒子裡?
你認為你能做和取得的成就是有限度的嗎?
– 立即下載此
限制性信念工作表(英文版),開始你的自我意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