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顯化減重健美?

2022041508:30

How to lose weight Archives - Page 28 of 28 - Eatsumgreens
如何顯化減重健美

你想用吸引力法則減重健美嗎?
如果是這樣,你很幸運!
這篇博文將討論運用吸引力法則來減重
吸引力法則是一個強大的工具,
能幫助你將願望變為現實。
有了正確的心態和方法,
就能運用這條法則在你的生活中創造正面的變化—
包括減重。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我們所有人都夢想擁有苗條美麗的身材,
只有少數人有幸自然而然地擁有它。
對於不幸的人來說,這只是一個遙遠的夢想。

你真的甘願接受這個現狀嗎?難道不能做點什麼嗎?

確實是的。
那裡有大量的飲食和健身鍛練
可以確保我們的脂肪很快就會消失。
只有嘗試過的人才知道減掉一磅的難度。

你是最不幸的人之一嗎?不要絕望。
你也可以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你的理想形象。

這篇文章解釋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來減重。
在這裡,你將找到實現減肥和瘦身夢想的步驟。

還整理了一些減重的強效肯定話語提供參考。



Manifesting Weight Loss. Can You Think Your Way Thin?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減重?

如果你已經熟悉吸引力法則的顯化技巧,
就直接跳過這部分。

吸引力法則是一個普遍法則,
它指出你可以通過成為與
你的欲望相匹配的能量
來吸引任何事物或際遇進入你的生活。

這個宇宙中的一切,包括有生命的和無生命的,
有形的和無形的,都是由能量組成的。
它們都處於不斷的振動中。
這意味著你的思想和情緒也是能量振動。

這個法則被用來提高你的振動能量,
幫助你成為渴望的振動匹配。
當能量匹配時,顯化就會發生。

專注於正面的想法、感受、情緒和行動可以加速達成目標。
避免負面的情緒對於顯化的成功也至關重要。

你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來顯化你渴望的任何事物,
包括減重和完美的體型。
然而,這可能不會像速食那樣快速奏效,
也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
關鍵是在整個過程中保持耐心並保持正面態度。



Losing Weight / Losing Fat
顯化減重健美的6個步驟

你的思想和情緒塑造了你的身體。
如果你超重或肥胖,這是自己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和沒有適當照顧它的直接後果。

這意味著你可以通過擁有正面的身體形象來逆轉體重增加。
或者對自己的皮膚感到舒適。

當你只能看到一個臃腫的人從鏡子裡盯著你,
而你討厭它的每一部分時,這並不容易實現。

這就是為什麼你的減重計劃失敗
或是在顯示出初步進展跡像後,
你又恢復了體重的原因。

你需要做的就是建立一個正面的自我形象,
並以現在的形式擁抱你的身體。其餘的自然會隨之而來。

這就是顯化過程的全部內容。



How To Use The Law of Attraction For Weight Loss

以下是6個步驟顯化減重的過程:

第 1 步:確保你的意圖是正面的

為什麼?”這個問題的答案 對顯化的成功很重要。
你的意圖在你的振動能量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你想減重是因為你討厭現在的體型嗎?
你對別人的目光看你或對待你的方式感到難過嗎?
你是否覺得慚愧和自卑以及不夠好?

儘管這些可能是想要減重的正當理由,
但它們都有負面的根源。
他們來自一個負面的地方。
這違背了吸引力的顯化法則之核心思想。

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
正面的想法會給我們帶來正面的事件。
顯化就是提高你的能量振動來匹配欲望。
完全沒有負面的餘地。

如果您對減肥的渴望來自積極的空間,
例如“我想感覺健康和精力充沛”
或“我想看起來不錯”,
那麼您的願望背後的意圖是積極的。

在你開始你的顯化之旅之前,你需要向內看,
並確保回答“為什麼?”這個問題。是積極的東西。

第2步:想像減重後的自己

視覺化是提高能量水平的最強效的顯化技術。
你需要想像
當願望已經顯化時,
未來的你恢復理想的體重和身材
看起來很完美,完全是自己想要的樣子。
周遭的親友對你的驚人改變和讚賞

​​​​​​​你的自信和喜悅表露無遺。

放開你的想像力,盡可能生動和詳細的描繪其畫面。
增添你的感覺和情緒讓體驗更加真實。
讓你的思緒沉浸在這個未來的世界裡。

毫無疑問,
預見到自己完美的身材並享受生活的樂趣,
你會感到充滿自信心和快樂。
這將有助於快速提升你的振動能量。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想像力不夠好,
可以嘗試撰寫顯化腳本。
這是視覺化的文字寫作。
也可以在顯化日記中
盡可能詳細地寫下你減重後
未來生活。
在短暫的冥想後完成此方法會更具成效。

第3步:消除心理障礙

我們所有人都有一系列
自出生以來就積累起來的信念。
其中一些來自我們自己的經驗,
而另一些則來自我們環境中的其他人。

 

在我們所擁有的信念中,
其中一些可能已經過時並且與我們當前的願望相矛盾。
為了幫助顯化欲望,你需要消除這些限制性信念。
任何違背你目標的信念都會阻止你的顯化嘗試。

作為第一步,你需要進行自我分析,
來確定與你的願望相矛盾的信念。
列出和擺脫它們隨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也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
你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和決心來實現它。

自我肯定話語是消除心理障礙的最佳選擇。
你可以使用限制性信念清單來寫出強有力的肯定。
例如,從“我無法減重”的否定句,
改變成“我一定能減重”的肯定句。

盡可能多次重複這些肯定話語。
你的心態最終會接受這一點。

第 4 步:採取支持性行動

不採取行動任何事都不會發生。
渴望某樣事物而期望它自動發生
並不是顯化的方式。
你需要付出所有該做的工作,
宇宙會在適當的時間協力實現它。

如果你想減重,
需要吃的健康,有意識的吃。
也需要定期運動健身。
生活起居作息定時有序

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第5步:對減重健美的肯定

肯定是為了提高你的自尊和自信。
你需要這些來激勵你做更好的事情。
這些〞面的陳述可能聽起來太簡單平凡,
似乎沒有任何特別之處。

研究證明,重複肯定會對你的心態產生深遠的影響。
改變並非一朝一夕的事,只要持之以恆
最後終究會發生。



這裡有10則幫助減重健美的肯定話語:

  1. 我自然地減重。
  2. 我應該保持健康和良好的狀態。
  3. 我每天都在減重。
  4. 我喜歡吃健康的食物。
  5. 我喜歡定期鍛練瘦身。
  6. 我喜歡照顧我的身體。
  7. 我發現保持理想體重很容易。
  8. 我選擇自然健康食物而不是垃圾食品。
  9. 我喜歡吃水果和蔬菜。
  10. 我每天吃均衡的膳食。

更多正面的減重健美肯定話語,
參閱: 
50 則減重肯定話語

你可以運用任何你認為適合的方式重複肯定話語。
想要快速見效,可以試試
369顯化法。
這種“紙上清單”方法包括在
早上寫下選定的減重肯定話語 3 次,下午 6 次,晚上 9 次。
這是一種行之有效的策略,
能促進身體正面性和轉變你對減重的看法。

參閱: 
369顯化

 

第 6 步:相信宇宙並放手

為了讓你的任何行動發生效果,需要相信它們會有作用。
這就是為什麼相信宇宙對於顯化如此重要的原因。
你正在努力改變你的心態和減重,希望宇宙會支持你的努力。

堅定不移地相信宇宙就在你身邊,
並且會盡一切努力協助你實現願望,
這樣會激勵你堅持下去。
不相信宇宙的工作,你的顯化嘗試就會失敗。

次外你還需要保持警惕,以免太過於癡迷於目標
急於看到減重的成果
以至於患得患失。
應該試著學會放手let go,不要讓它吞噬你。
你需要在聚焦欲望和癡迷於欲望之間找到完美的平衡。


吸引力法則與減肥

你可以通過保持正面的態度
和避免負面的想法來輕鬆減肥。
事實上,這是顯化你所有願望的相同方法。

俗話說知易行難。
如果你是顯化初學者,請放鬆自己,
對在此過程中可能發生的違規行為保持友善。
一切需要時間來適應顯化的方法和技巧。

吸引力法則是一種強力的工具,
可以運用它來幫助你減肥。
如果你專注於自己的目標,
去想像自己處於理想體重狀態,
並採取行動實現這些目標,
吸引力法則將幫助你達成目標體重。
無妨嘗試看看—成果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