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則強效的減重宣言

2022032318:30

5 healthy diet mistakes that hamper weight loss | Health - Hindustan Times
50 則強效的減重宣言

試圖減掉幾磅?

你試過減肥但沒有成功嗎?

你準備好再嘗試一次了嗎?

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就來對地方了。
減重聲明可以幫助你在追求完美身材的過程中保持動力。

每個超重的人都想減掉多餘的體重並恢復身材。
然而,這些嘗試中的大多數最終都因缺乏正確的動力而失敗。
減重肯定話語是你問題的答案。


目 錄
什麼是減重宣言?
減重肯定有什麼幫助?
50 則強效的減重宣言
成功減重的秘訣


什麼是減重宣言?

減重肯定話語是積極的陳述,
可幫助你在減肥的同時保持動力水平。
這些肯定話語不是讓你在眨眼之間減重的魔法。
你需要遵循健康飲食和鍛練的減重方案,
來擺脫那些多餘的體重。

對減重的正面肯定有助於你保持正面和靈感,
堅持你的良好飲食習慣和鍛練習慣。
減重聲明可以幫助你在減重計劃中保持承諾和自律,
遠離垃圾食品,讓你感到自信和樂觀。


I AM" Affirmations for Weight Loss - YouTube
減重肯定話語有什麼幫助?

在開始減重之旅之前,需要先了解
為什麼體重增加以及如何擺脫多餘的體重。
大多數人認為自己超重是
因為暴飲暴食和缺乏運動所致。
這有一部分是正確的,
是的,暴飲暴食和不運動會導致體重增加,
但是你為什麼一開始就吃得過飽呢?

暴飲暴食與不良情緒狀態直接相關。
當你經歷壓力、恐懼、抑鬱、悲傷或不安全等
負面情緒時,
美味可口的食物是天然的避難所。
當你感到壓力或沮喪時,
往往會比其他情況下吃更多的含糖和高脂肪食物。
負面情緒會導致你做出錯誤和破壞性的決定。
很快你就會發現自己沉迷於錯誤的食物習慣,
通過選擇膚淺的滿足來對付你內心的惡魔。
而且,這會導致體重增加。

大多數減重嘗試都以失敗告終,
因為問題的根本原因沒有得到解決。
人們一個接一個地進行時尚節食,並加入健身房減重。
即使他們設法減重,那也是短暫的

失去的磅數會報復性地再捲土重來。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負面情緒的存在

他們回去吃安慰飯(註:沒有意識的進食),
惡性循環就完成了。

對減肥的正面肯定話語
能為你減掉那些多餘的體重帶來好處。

在你考慮節食或加入健身房之前,
你需要做的是改變自己的心理狀態。
用你的正面和自信的良好衡量標準
替代消極負面的思想,
你的想法應該
從“我一無是處”轉變為“是的,我做得到”。
這就是肯定話語可以提供幫助的地方。

這種態度的改變很容易通過減重的肯定話語來實現。
當你每天重複這些對減重的正面肯定時,
會導致你的思想和感受逐漸轉向正面的方向,
並激勵你採取積極正面的行動。



50則強效的減肥宣言

這是一份詳盡的減重聲明供你選擇運用,
選出最適合你的肯定話語。也可以編寫出你專屬的。

  1. 我無條件地愛自己。
  2. 我對自己的身體很呵護。
  3. 我每天都在減重。
  4. 我喜歡吃健康的食物。
  5. 我喜歡每天鍛練運動。
  6. 我每天都保持我的理想體重。
  7. 我正學習愛護我的身體。
  8. 每一天,我都感覺自己更健康、強壯。
  9. 我每天都在成為更好的自己。
  10. 我為自己選擇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而感到自豪。
  11. 我喜歡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的樣子。
  12. 我很高興我的衣服更適合我。
  13. 當我聽到關於我的新造型的正面評價時,我感到欣喜若狂。
  14. 我喜愛我健康的身體。
  15. 我很享受我的健身計劃。
  16. 我對減重感覺很好。
  17. 我值得擁有健康的身體。
  18. 我對自己在健康體重方面的進步感到滿意。
  19. 我很高興與食物保持健康的關係。
  20. 我致力於減掉多餘的體重。
  21. 我有個好的減重計劃,我會堅持下去。
  22. 我很享受掌控自己選擇的感覺。
  23. 我有能力改變我的生活。
  24. 我決心達到我的健康體重。
  25. 我喜歡鍛練並期待它。
  26. 我對自己充滿信心和自在。
  27. 我為自己的辛勤工作感到自豪。
  28. 我放棄了對食物選擇的任何內疚。
  29. 我相信自己和我的能力。
  30. 我感謝我的身體以及它為我所做的一切。
  31. 我喜歡健康的生活。
  32. 我意識到我的身心正在發生癒合。
  33. 我放下對自己身體的任何內疚感。
  34. 我能感覺到我對含糖和高脂食物的熱愛正在消失。
  35. 我把身體當作一座神聖殿堂。
  36. 我身體裡的每個細胞都很健康。
  37. 我通過保持健康和理想體重來享受生活。
  38. 我接受我的身體所有的缺陷,並為此感到高興。
  39. 我相信自己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40. 我承認我的優點和缺點。
  41. 我值得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美好事物。
  42. 我是獨一無二的,不需要與他人進行比較。
  43. 我有耐心堅持我的減重計劃。
  44. 我對減掉 20 磅體重感到欣喜若狂。
  45. 我是個減肥成功的故事。
  46. 我相信我的直覺,清楚知道該吃什麼和不該吃的食物。
  47. 我感到專注和堅定。
  48. 我允許自己對自己感覺良好。
  49. 我喜歡活著的感覺。
  50. 我愛上了我新生的身體。



Is It Bad to Lose Weight Too Fast? – Cleveland Clinic
減重成功的秘訣

減重聲明可以幫助保持動力和堅持你的減重計劃。
要達到理想體重,需要做好計劃。
以下有一些技巧能幫助你減重
成功的建議

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

大多數人將減重與節食聯想在一起,
節食可能會導致體重減輕,
但飲食的問題在於它們無法終生維持。
有機會恢復舊的飲食習慣和恢復你
花了很長時間才減掉的所有體重,
健康的飲食習慣才是更好的選擇。
你甚至可以大啖美食或有時放縱慾望,
但仍能保持理想體重。

去除誘惑: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能在多大程度上
抵抗非天然食品的誘惑,請將它們扔掉。
正如諺語所說,“眼不見為淨”。
如果你不讓它們遠離你的視線,
你會發現更容易堅持你的健康習慣。
在與不了解你情況的人的關係上按下暫停按鈕,
等到你覺得自己正能量足夠強大時,
再與他們
重新聯繫。

嘗試168間歇性斷食 ( Intermittent Fasting )

這種禁食技術更多地依賴於控制禁食和進食的時間,
而不是你正在吃的東西。
雖然對於減重來說,
如果你吃得健康,總是有所助益的。
168間歇性斷食(點擊閱讀)的方法有很多,
但最流行的是每天禁食 16-8 小時。
禁食 16 小時後,的進食窗口為 8 小時。
採用這種飲食方式將有助於過渡到健康的飲食習慣。

觀看/收聽成功案例:

了解像你這樣的其他人如何管控
他們的誘惑和不願鍛練運動可能會很有啟發性。
最終可能會想,如果他們能做到,那麼你也能做到。

儘管你正在嘗試改變自己的身體,
但需要更多改變的是你的思想。
只要你能把握住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一切皆有可能。
減肥更多的是消除負面情緒並用積極情緒代替它們。
因此,減重肯定話語會在你的重之旅中發揮重要作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