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則美麗肯定話語,讓你的生活煥然一新

2022032408:30

How to Manifest a Beautiful Life. Manifesting a beautiful life and… | by  Hani A Al-Qasem | Medium
100 則美麗肯定話語,
讓你的生活煥然一新

 

你覺得自己俊俏或是美麗?
不管你的身體素質和世界如何看待你,
重要的是你對自己的感覺。

感覺美麗不僅只是外在的美貌。它應該要包含內在美。
要感到有吸引力和美麗,需要從內部感受到同樣的感覺。
內在美來自於樂觀的態度、自信以及你的自我。

每一點消極情緒都會對此構成威脅—
無論是你周圍人的諷刺言論和判斷,
還是你自己過於批判的思維過程。

除了與他們保持距離外,我們對他人的想法和言論無能為力。
我們能做的就是學會忽略它們,以及不要讓它們影響我們。
然而,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
來改變我們在人生道路上出現障礙,
讓我們的思想充滿消極的想法。

解決這種困境的唯一方法
是將我們的思想保持在積極正面,
並防止負面的思想升起。

本文主旨在提供通過正面肯定話語
來提升內在美的方法。

The Power of Intention: 10 Steps to Manifesting Your Reality | Gaia

吸引力法則和俊俏美麗的肯定話語

法則是一種哲學,
告訴我們正面思考如何將美好事物吸引到我們的生活中。
反之亦然。運用法則來改變我們的心態,
讓我們的夢想成真。

為了幫助我們正面思考與遵守法則的規則,
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和技術。
其中最突出的是想像視覺化和
正面的肯定話語

肯定話語是簡單的正面陳述,
提高我們的自我價值和自信。
當我們以良好的眼光看待自己並學會公平對待自己時,
自然會產生
豐盛富足的心態

美麗的肯定話語是增進愛自己和欣賞自己的陳述
我們所有人都會有一些好和壞的特點。
與其擔心我們的缺點和失敗並陷於負面的想法中,
肯定會幫助我們欣賞
自己的優勢、技能、福分和勝利,
並保持正面樂觀的前景。

參閱: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manifesting' from someone who tried it |  HelloGiggles
100個美麗的肯定話語,讓你顯化內外在


如果想變得富有吸引力和美麗,
就需要保持正面樂觀的心態。
真相是,
只有你才能讓自己迷人和吸引人,
它必須來自內在。

以下有關美麗的肯定話語,
可以幫助你以理想的方式看待自己,
並感到樂觀、自信、富有吸引力和英俊美麗。

 
美麗的肯定話語
  1. 我美麗(俊俏)大方。
  2. 我的皮膚讓我感覺舒服,我喜歡保持內外在的整潔
  3. 我覺得自己魅力十足非常吸引人。
  4. 在鏡子裡看到一個充滿自信的人。
  5. 內外在的美結合讓我看起來很好。
  6. 我的人緣來自於我的內外在美。
  7. 我是一個由內而外的俊俏美麗的人。
  8. 我感謝我完美的身體和美麗的心靈。
  9. 我的美麗是我擁有的最偉大的禮物。
  10. 我選擇正面的態度,這讓我更加美麗。
  11. 我愛自己越多,我就越顯得美麗。
  12. 我無條件地接受我的身體。
  13. 我的不完美讓我與眾不同。
  14. 我對自己的外表感到高興和滿足。
  15. 我愛自己。我不渴望成為別人。
  16. 我帶著自己的風格和優雅。
  17. 我就像我一樣美麗而完美。
  18. 每天我選擇愛自己多。
  19. 我放棄感覺不漂亮的任何藉口。
  20. 未經過我允許,任何人都無權讓我感到自卑。
對身材健美的肯定話語
  1. 我有一個美麗而健康的身體。
  2. 我的身體在各個方面都很完美。
  3. 我的身心方面都健康完好。
  4. 我有一個華麗而性感的身體。
  5. 我感謝我有一口潔白、堅固的牙齒。
  6. 我很幸運擁有自然的容貌。
  7. 我的眼睛明亮、靈活、美麗。
  8. 我有個自信、明亮、美麗的笑容。
  9. 我很幸運擁有完美的身材比例。
  10. 我的體質良好,而且身材很好。
  11. 我的身體肌肉發達,各方面都均勻。
  12. 我的穿著時尚感襯托我的身材。
  13. 我很感激我的美好外貌。
  14. 我有一張漂亮迷人的臉龐。
  15. 人們覺得我很有吸引力。
  16. 我有一個舒緩、平靜和甜美的聲音。
  17. 我的四肢都很完美漂亮。
  18. 我的嘴唇是粉紅又性感。
  19. 我經常因為我的美貌和時髦而受到稱讚。
  20. 我愛我身體的每一部分。

對內在美的肯定

  1. 我的身體、思想和靈魂都是美麗的。
  2. 我今天感覺很漂亮。
  3. 我激發他人的善意和同情心。
  4. 每個人都想成為我的朋友,因為我美麗而溫暖的個性。
  5. 別人為我愛我。
  6. 當我散發出內在美時,人們喜歡和我在一起。
  7. 我選擇愛自己,接受自己。
  8. 我值得被包括我自己在內的所有人所愛。
  9. 我拒絕讓自己說一些關於我自己的傷人的話。
  10. 我從內心散發出美麗。
  11. 我以我獨特的方式美麗。
  12. 我是一個充滿愛心和關懷的人。
  13. 我的內在美就像一塊磁鐵,吸引著別人。
  14. 結交新朋友對我來說很容易,因為我的心在正確的地方。
  15. 我拒絕沉迷於對他人的消極想法。
  16. 我充滿愛,友好和善良的想法。
  17. 我的內在美閃耀著明亮和美麗。
  18. 在與他人的互動中,我真誠、理解和真實。
  19. 我有這麼多的善良,沒有消極的餘地。
  20. 我愛我身體的每一個器官,擁抱不完美。

對美麗肌膚的肯定

  1. 我的皮膚清晰而容光煥發。
  2. 我的皮膚容光煥發健康。
  3. 我的皮膚光滑如絲。
  4. 每天我的皮膚看起來越來越清新和年輕。
  5. 我感謝我清澈美麗的皮膚。
  6. 我覺得很幸運,沒有疤痕或瑕疵。
  7. 我每天都好好照顧我的皮膚。
  8. 我喜歡去角質和滋潤我的皮膚,因為它讓我感覺柔軟和美妙的觸感。
  9. 我保持健康的飲食,來確保皮膚清潔和青春。
  10. 我找時間滋養我的皮膚。
  11. 我喜歡照顧我的身體。
  12. 我選擇美容產品時很小心。
  13. 我使用我能買得起的最好的美容產品。
  14. 我有個很好又乾淨的膚色。
  15. 我的皮膚每天都在清潔並變得更好。
  16. 我總是保護我的皮膚不受刺激性化學物質的侵害。
  17. 我的皮膚強壯有彈性。
  18. 我擁抱我的皮膚疣和所有。
  19. 我相信我的皮膚有自我修復的能力。
  20. 我接受我的皮膚所有的傷疤和瑕疵。
 
對美麗頭髮的肯定
  1. 我喜歡我的頭髮。
  2. 我的頭髮柔軟順滑。
  3. 我有一頭容光煥發、健康美麗的頭髮。
  4. 我的頭皮乾淨健康。
  5. 我用天然護髮品護理頭髮。
  6. 我定期清洗和調理頭髮。
  7. 我很珍惜用手指穿過頭髮的感覺。
  8. 我經常因為我美麗的頭髮而受到稱讚。
  9. 我的頭髮打扮起來更美麗。
  10. 我有一頭濃密而亮麗的頭髮。
  11. 我喜歡和欣賞我美麗的頭髮。
  12. 我的頭髮很容易打理。
  13. 我喜歡柔軟有彈性的頭髮的感覺。
  14. 我的髮型很適合。大家都讚美。
  15. 我有一頭長而飄逸、美麗的頭髮。
  16. 我的髮型很適合我。增強了我的面部特徵。
  17. 我為我可愛的捲髮感到自豪。
  18. 我喜歡梳理頭髮。
  19. 我有一頭健康的頭髮。
  20. 每天我的頭髮都變得越來越濃密。

Miracles Do Happen! Know How To Manifest What You Want in Life 2022

美容秘訣和秘訣

我們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與眾不同。
以下有一些技巧,能幫助你的內外在都感覺良好,
並永遠持續。

1.愛自己

接受自己所有的不完美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
感覺良好和多愛自己可以提升你的正能量,
並在他人面前顯得溫暖。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自負、
傲慢、自大或霸道。
做真實和真誠的自己,紮根於現實。

2. 放下消極情緒

你可能有某些理由
感到憤怒、悲傷、惱怒或眾多負面情緒的其中之一。
不管是什麼理由,
最好放手。否則這些情緒必然會吞噬你。
耗盡你的精力,讓你失去快樂和熱情。
卸除這個包袱你會過得更好。

3.注意你吃的食物

營養是身心健康的關鍵。
我們吃或喝的食物,
讓我們的皮膚保持完美無瑕和光滑,
保護頭髮如絲般柔順有著重要的作用。
研究證明,健康的飲食與快樂的情緒、
更專注的集中力和更少的情緒波動有關。
不健康的飲食是導致抑鬱和焦慮等精神問題的高危險因素。

我們吃甚麼,我們就成為什麼。

4. 追隨你的熱情

從事你熱愛的事情,
可以提升你的正能量和幸福水平。
你應該熱情地對待每一天。
確定你的熱情會讓你早上從床上跳起來。
你的興奮和能量會以美麗的光芒示現,讓每個人都能看到。

How I'm Healing My Inner Child - and Manifesting the Life of My Dreams
美女相關名言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美貌是在旁觀者的眼中。
這裡有一些關於美麗的名言。

 

想想你身邊還剩下的所有美麗,並且快樂起來。”
安妮·弗蘭克

應該告訴所有小女孩她們很漂亮,即使她們不漂亮。”
瑪麗‧蓮夢露

你的想法和你的舉止,讓你變得美麗。”
Scott Westerfeld,醜女

萬物皆有美,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到。”
孔子

無論女人多麼樸素,如果她的臉上寫滿了真實和誠實,她就會很漂亮。”
埃莉諾·羅斯福

一個美麗的人的標誌是他們總是在別人身上看到美。”
奧馬爾·蘇萊曼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是看不見也摸不著的
—它們必須用心去感受。”

海倫凱勒


結 論

要感覺美麗,你需要愛自己和接受自己。
只有這樣,你才能期望別人愛你、欣賞你。

而且,你不需要外貌身材的漂亮或擁有完美的特徵來展現。
你的舉止和行為與別人對你的看法有很大關係。

美麗的肯定為你提供了愛自己和感覺美麗的捷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