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則愛自己的正面肯定句

2022120208:30

What is Self Love? - YouTube
20 則愛自己的正面肯定句

你是水杯半滿的人還是半空的人?
答案充分說明了你的心態、人生觀和對自己的態度。
簡而言之,它會告訴你的看法是樂觀還是悲觀。

你的心理構成不會隨著你的行為或與他人聯繫的能力而結束。
它在你的人生歷程中擁有很大的話語權—
你的成就、人際關係,甚至健康和幸福。

不可否認,我們是我們自己最糟糕的批評者。
在某種程度上,這將有助於我們自我提升。
但是,當負面的自我對話越界時,
它會對我們的身心健康造成巨大損害。

                      如果你懷有半空的前景看法,請不要絕望。
                         
你可以通過簡單的心理練習
來改變你的心態,比如自我對話。

February Is Self Love Month | Illinois

每天你應該告訴自己的 20 件正面的事情
多時候,我們往往對自己最苛刻。
我們所有人都可以進行大量的鼓舞人心的談話。
有什麼比從我們自己那裡得到更好的方法呢?

1.我愛自己 I love myself.

這是改變的起點。你需要先愛自己,然後才能愛別人。

2. 我被愛 I am loved.

有時,可能你會覺得這難以置信。你需要說服自己有人愛你。

3.我很可愛 I am lovable.

當你的人際關係失敗或在內心問題上遇到挫折時,
很自然地將全部責任歸咎於自己。
你可能會開始仔細分析自己的言行,認為自己不可能被愛。
只要向自己保證,情況並非如此。你也很可愛。

4. 今天,我會很精彩。
Today, I am going to be wonderful.

以一張紙條開始一天,
可以為你計劃做的所有事情提供動力。
即使你最終在前進的道路上遇到障礙,
你的“能做”的態度,
也會幫助你用最少的努力和輕鬆克服它。

5. 我堅強又自信。
I am stronger and confidence.

這就是精神力量。
你需要有足夠的信念,
來應對你可能遇到的逆境。
自信是可以為你打開許多門的鑰匙。
沒有它,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猶豫不決。

6. 我盡力了。
I am doing my best.

期望你提供更多的東西是不公平的。

7. 我對自己的皮膚感到舒服。
I am confidence to my own skins.

並不是字面意義上的,
對自己感到快樂和滿足是樂觀前景的重要組成部分。

8. 我有能力實現我的目標。
I am capable  to accompling my goals

成功之路的第一步是設定目標。
要達到目標並取得成功,
你需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實現這些目標。
對自己能力的信任可以讓你克服可能必需面對的障礙。

9. 我過去的失敗並不能定義我。 
My past failures don't define me.

每個人都會犯錯。
正是你以後所做的事情才有所不同。
向他們學習,
讓他們引導你走上正確的道路,然後放手。
沒有必要為你過去的錯誤感到羞恥。

10.我感謝所有的祝福。
I am grateful for all the blessings.

沒有什麼比感恩的感覺更能讓你充滿正面了。
提醒自己在生活中收到的禮物、恩惠和幸運,
可以幫助你以樂觀和自信的態度面對未來。

11. 我可以有所作為。
I can make a difference.

環顧四周,瀏覽歷史的頁面。
世界各個角落發生的所有重大變化都是由個人引發的。
羅莎·帕克斯、納爾遜·曼德拉、甘地、小馬丁·路德·金……
名字不勝枚舉。
當你看到不公正的情況時,不要猶豫,提高你的聲音。
你的微笑和善意的話語也可以改變接受者的生活。
成為開始良性循環的人。

12. 我喜歡挑戰。I love challeges.

將挑戰視為成長和學習的機會,
而不是道路上的不便和障礙。努力的果實總是更甜。

13.我是我命運的主人。
I am the master of my destiny.

你需要堅定地相信,
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生活的進步。
無論是幸福、滿足還是成功,
告訴自己,你掌握著你生活的韁繩。
坐在你生活的駕駛座上,
讓自己選擇你的道路和目的地。

14. 我是倖存者。
I am the survivor.

面對挑戰和障礙並克服它們會讓你成為倖存者。
從經驗中學習,
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然後繼續前進。
讓它給你信心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15. 我是獨一無二的。
I am unique.


讓它成為所有那些認為
你很奇怪或不
符合社會規則的人的答案。

16. 我選擇專注於我能控制的事情。
I choose to focus on things within my control.

接受一切都不是你能控制的事實。
在你無法影響的事情上自責是沒有意義的。
只關注那些你能做的。

17. 我對自己很滿意。
I am happy with who i am.

接受你可能不符合完美的定義,
但你在你的眼中和你自己的方式上是完美的。
這就是最重要的。

18. 我的生活充滿了無限可能。
My life is filled with endless possibilities.

不要用限制來限制自己。
只要睜開你的眼睛,就會意識到等待著你的無限機會。

19. 我理應得到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I deserve to good things in my life.

不要屈服於負面情緒,認為自己不配。
你需要正面思考才能發揮自己的潛力。

20. 我對他人和自己都很友善。
I am kind to other and myself.

兩者同樣重要。善良是一種屬性,
只能給你帶來快樂和滿足。


結 論

“你的信念變成了你的思想,

你的想法變成了你的話語,

你的話變成你的行動,

你的行為成為你的習慣,

你的習慣成為你的價值觀,

你的價值觀決定了你的命運。”甘地

你有更充足的理由來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
自我對話或自我肯定可以為你做到這一點。

延伸閱讀:

正面思考的5大優勢
10則正面思考勵志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