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意義自我肯定話語

2022070608:30
使命感」(Life Purpose)為何是超能力? (1/3). 日前在安可第二人生社群中導讀新書「使命感,就是超能力」,才發現Big Why… |  by 黃卉莉Vicky |

我是我的命運的主宰,我創造我的人生。
我知道我擅長和喜歡甚麼,我做擅長和喜愛的事。
我做擅長和喜愛的事,金錢與豐盛自然湧向我。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秩序與光明。
我是個有價值的人,我的人生道路十分重要。
我珍惜我的時間和能量。
我尊重並珍惜我的創意和想法。
我相信我對渴望的事物顯化能力與日俱進
我是一個獨特非凡的人。
我要做出一項獨特非凡的貢獻。
我用能量來創造,好事總是輕易地來到。
我靜默、聆聽、相信與遵循內在的指引。
我總是選擇最光明的途徑。
我的生活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我接受並喜愛現在的我。
我遵循內在的智慧,一切答案在我的心中。
我擁有所需要的一切資源。

★選擇出適合你運用的肯定話語宣示,

   每天進行3~4次心智重設:

  早上醒來/午休時刻/晚上睡前/其他空閒時刻
 

在求職之前先用ikigai找到你的生存價值- matchacorn - Blink 佈告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