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黑夜:你正經歷靈性死亡與重生的 12 個跡象

2024042518:30

靈魂的黑夜:

你正在經歷精神死亡與重生的 12 個跡象

你知道什麼是靈性死亡嗎?
這不是肉體上的死亡,
而是我們對自我、思想和身體的錯誤認同的死亡。

 什麼是靈性死亡以及
是什麼導致了靈性死亡?

我們相信,開悟或靈性覺醒是一個線性過程,
一旦我們開始自我意識之旅,就會發揮我們的最高潛力。

但是,覺醒實際上是一個破壞性的過程,
消除了所有不真實的東西。
這與變得更快樂無關。
這是透過消除各種偽裝和虛假身份來成為真實的自我。



覺醒是一個破壞性的過程

靈性覺醒或開悟需要覺查我們的真實本性。
這不是在公園散步,因為了解我們的真實本性意味著
需要放棄所有錯誤的認同和限制性信念。
這個過程被稱為「靈魂的黑夜」或「靈性死亡」。

這不是肉體上的死亡,
而是我們對自我、思想和身體的錯誤認同的死亡。
當我們開始覺醒到我們無限的本性時,
自我面臨著精神死亡的威脅,並試圖盡其所能地維持現狀。

靈性的死亡與重生

但是,當我們開始在這個覺醒之旅中前進
並覺醒到我們作為無限和永恆存在的真實本性時,
自我就會屈服並學會與我們的靈魂合作。

自我死亡或精神死亡是一種透過儀式,
我們意識到我們是無限的靈魂,而自我只是我們使用的工具。
當我們步入無限的本質並從愛和同情的地方創造我們的現實時,
這就是我們精神重生的時刻。

精神上的死亡就像浴火鳳凰,只是為了從灰燼中重生。
如果你現在正在經歷靈魂的黑夜,
請堅持住,
很快你就會意識到你的無限本質和宇宙奇蹟!
現在,讓我們來探討靈性死亡的症狀吧!

 


靈性死亡的 12 個跡象

以下是你正在經歷靈性死亡和重生的 12 個跡象:
靈性死亡的症狀也是你靈性重生的徵兆

1)你感到無助

當你開始覺醒之旅時,
你可能會感到難以置信的孤獨並經歷
認知失調
這是因為你擁有的所有信仰體系和條件都在你眼前崩潰,
你不知道該與誰討論這些事情。

 但堅持住,一旦自我崩潰,
你就會意識到你與其他一切事物的本質都是一樣的,
你會感覺與整個宇宙的聯繫比以前更加緊密。

2) 你覺得自己沒有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

當你開始這個過程時,
會意識到你的生活並沒有發揮最大的潛力。
不要害怕這種不滿的感覺,
這實際上是引導你走上成為最好版本所需的道路的驅動力。

3)你感覺生活中缺少了一些東西

儘管你的生活中可能擁有紙上看起來不錯的一切;
即使你的事業、人際關係和財務穩定,
你仍然會覺得生活中缺少了什麼。

這是因為你沒有聽到靈魂的呼喊,
它們拼命地試圖引起你的注意並喚醒你
認識你的真實本性。
當你認清真實的自己時,
你最終會找到拼圖中缺少的那一塊。

4)你的身體、精神和情緒都疲憊不堪

靈性死亡和重生的過程可能會讓人極度疲憊,
發生在身體、情緒和精神層次。
這是因為我們的身體在能量層面上正在經歷很多變化,
可能會感到頭痛、流感、身體疼痛和其他不適症狀。
但堅持住;這不是一個無止盡的過程。

5)你覺得自己被拉向多個方向

在這段旅程之前,你可以清楚地了解自己是誰,
你的價值觀是什麼,你要去哪裡,
但靈性覺醒的過程,
會讓你的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讓你感覺自己被拉向不同的方向。

 當你經歷靈性死亡/重生過程時,
會覺醒到生活中的新可能性。
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真實身份,
並開始按照對自己真實本性的理解來生活。

 

6)你正在尋找你的人生目標

到目前為止,你可能已經完全弄清楚了你的生活。
但當你進入靈性死亡/重生的過程時,
先前的生命目的和意義將無法滿足你。

你會踏上尋找真正使命的旅程,
並在這個轉型過程結束時到達那裡!

7)你開始看清自己不健康的因應機制

當你開始覺醒時,會看穿自我的所有滑稽動作,
以及你如何陷入反應性自我模式。
你將能夠看清你所沉迷的所有
不健康的應對機制
如藥物濫用、酗酒或有毒的關係,
逃避聽不到靈魂呼喊的痛苦。

 你越早面對沒有不健康機制的痛苦,
就越早穿過靈魂的黑夜,步入你無限永恆的本性。

8)你會覺得格格不入,
或是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社群團體!

你會突然感到格格不入,並迴避所有社交活動。
你會想花更多的時間獨處和沈思,以接觸真實的自我。

別擔心,這是一個暫時的階段。
一旦你與自己的真實本性保持一致,
你就會不再感到格格不入,而是回到平常外向的自我。

9)你感到不知所措

到目前為止,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在按時完成任務和目標、
消除目標方面的障礙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
但突然間你會開始意識到這些事情已經失去了魅力。

逐漸地,你將開始重組你的生活。
你會放棄一切與真實的你不產生共鳴的東西,
並開始圍繞你認為真實的東西來構建你的生活。

 10)你想擺脫生活的“倉鼠輪”

你會感覺自己就像被困在跑步機上一樣。
每天你醒來,經歷苦差事,然後睡覺,
第二天早上醒來時,你仍然會感到同樣的不感興趣和冷漠。
所有這些跡像都是你重新組織生活,
並擺脫倉鼠輪子所需的推動力。

11)你經歷強烈的自我懷疑和自我價值問題

在靈性覺醒的最初階段,
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懷疑自己所做的每一個舉動。
這是因為你以前做事的方式現在對你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而且你還沒有勇氣以符合你靈魂目的的新方式做事。

要有耐心。
你將度過這個轉變階段
並克服所有自我懷疑和自我價值問題。

12) 你正在與失眠作鬥爭

在整個過程中,你可能會擔心自己現在在哪裡、
想去哪裡以及如何到達那裡。
夜間的思緒可能會加速並干擾你獲得良好睡眠品質。

嘗試進行冥想和正念練習
來平息紛亂的思緒並提高睡眠品質。

那麼,你的靈性死了嗎?畢竟這可能不是一件壞事!
 


常見問題

第一次靈性的死亡是什麼?

根據基督教,
第一次靈性死亡被認為是與上帝分離,
由亞當和夏娃被逐出天堂造成。

靈性如何影響死亡?

靈性幫助一個人擁抱一種充滿力量的非生死觀。
它幫助我們處理悲傷和喪親之痛。
它讓我們看見靈魂的永恆本質。

你怎麼知道你的靈性是否正在死亡?

如果你正在經歷文章中提到的跡象,
那麼表示你正在經歷靈性死亡和重生的過程。

延伸閱讀:

智慧的道德:沒有好壞之分
自我死亡的七個階段
你正經歷靈魂迷失的20 個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