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 ─ 觀音十法

2014060212:30




一花一天堂‧一草一世界。
一樹一菩提,一土一如來。
一方一淨土,一笑一塵緣。
一念一清淨,心是蓮花開。


 



那一年,我嗑長頭,擁抱塵埃。

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你見或不見我 我在哪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不念我 情就在哪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不愛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舍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 倉央嘉措





觀音十法 (藏語) 馬常勝主唱




傑喇嘛南木啦索哇碟
歌噶真見吉欽吉洛卜
迪兒措比噶但兒布默南木
旺秋迪敦丹雜巴兒秀

嗡嘛呢貝美吽‧嗡嘛呢貝美吽

頂嘉威燦丹喇嘛迪
接桑傑耶兒美既沃恭木
拉突傑千波既沃恭木
昂宜給竹密索跌作

嗡嘛呢貝美吽‧嗡嘛呢貝美吽

森木江黨寧波千波恭木
秋吉擦卓威敦杜作
既嘉黨涅敦綱迥揚
既就既宜給竹瑪揚

嗡嘛呢貝美吽‧嗡嘛呢貝美吽

律密噠吧呢文松啦
雍扣瓦迪拉寧波美
秋給哇究波竹巴盪
迪美給究波邦瓦兒夏

嗡嘛呢貝美吽‧嗡嘛呢貝美吽

迭噠兒度雜畢畔永吉
策迪當祈瑪迭列迥
既兒佳堪雍拉扎西秀
固迪措輟拉扎西秀

嗡嘛呢貝美吽‧嗡嘛呢貝美吽
嗡嘛呢貝美吽‧嗡嘛呢貝美吽
嗡嘛呢貝美吽‧嗡嘛呢貝美吽
嗡嘛呢貝美吽‧嗡嘛呢貝美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