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

2021011108:30
happiness sticker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每天line的一則虛寒問暖早晚安
或是簡短的幾句問候簡訊
已經滿足了

如果有一天苦惱了
請慢慢告訴我
我會靜靜的聽你訴說
然後默默地祝福你開心快樂
 
我的幸福很簡單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做自己
不管別人如何看待
不管別人怎麼生活
反正我要的幸福就是這樣

我會努力創造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
一種簡單而自在的生活
我要的生活就像白開水一樣
既能解渴又是生命的活水
一種自由豐盈的生活


Despicable Me 2 Agnes HD Wallpaper - iHD Wallpapers | Çılgın hırsız, Çılgın  hırsız 2, Minyon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