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2013062012:30


 

 

晨曦時
全身沐浴在暖暖的陽光
 
此時 
望見一隻
瑟縮在街角的小狗

沒有紙箱的保護 
沒有衣物的溫度

冰冷的牠 
正如同街上行人
冰冷的心

看著顫抖 
害怕 
不知所措的牠

我的心 
不自覺的糾結

彷彿 
那隻小狗
有著我以往的影子

手裡拿著熱牛奶 
我的早餐

我知道 
自己一定會給牠喝

抱起小傢伙時 
我摸到了
牠眼角的淚光

牠 也震撼了我
微弱的心靈

心裡的不捨 
告訴著我:
 ”養牠吧!流浪很可憐的”
抱起小小的牠 
前往動物醫院

輕輕的拍著牠 
口中輕輕的說著:
 ”乖!你放心,
我不會丟著你不管的”

瞬間 
我似乎看見了幸福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