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高級震顫

2017011108:30




尋找高級震顫


依據我們個性的不同,我們會選擇不同的追求美的方式,
但大部分具有更高級 知覺的人都說他們需要美。
比如史蒂夫,一個芝加哥警察局的偵探,他的所有時間都花在驅逐街頭歹徒上。
最近,他突然喚醒了自己的第六感,而且發現第六感特別 青睞自己。
“我的工作要求我用鼻子敏銳地嗅到犯罪的氣息,”他說,
“但結果,我的鼻子好像也能嗅到其他東西了。
我開始對每一件事都具有第六感,
為了更好地 發展它,所以來聽你的課。
之後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我整天想逛博物館,我從來都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
我的兄弟們都笑我,說我變糊塗了,
但現在有幾個和 我一樣靈感覺醒的人開始明白我的感受了。”
一旦你的心靈感覺覺醒,你就難以忍受那些傷害心靈的事了,
比如暴力、溷亂,甚至僵化呆板。
如果你 確實對此過度敏感,便會立刻被引導至更美好的事情和地方上。
小我麻木了你的感覺,所以當你的第六感蘇醒時,你的感覺也隨之覺醒了。
我們開始認識到自己需要 和諧與美,
絕對不能容忍一切暴力,因為它與我們的心靈不和諧。

靈魂對美的需求以不同的方式影響著我的來訪者。
拉裡喚醒他理想的自我之後,
便開始注意到以往忽視的事情,比如他家附近的壁畫。
他組織了一場大規模的社區半身像壁畫比賽,因為他無法拒絕壁畫所發出的震顫。
我 的來訪者琳達喚醒她的第六感之後,便不再看暴力電視節目或電影了。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它對我的影響。”她說,“我很驚訝以前居然沒發現——
現在每當我看 到暴力節目時,我身體立即變得軟弱無力。
我並不能調控電視節目或電影,
我只能調整我所看到的內容,因為這些內容影響了我。
就好像第六感的音量突然變大了似 的,現在才我意識到自己正被心靈感應炮轟。
所以我很小心地對我所能控制的東西嚴加篩選。”
隨著你步入六感生活,你將逐漸意識到自己的心靈多 麼微妙、敏感。
你獲得的進步越大,就越能認識到是什麼擾亂了你心靈的平衡。
正如路易士所說:“在開始聽從我的理想自我以前,我對自己的穿著很隨意,
往往隨 便抓起一件舊衣服就穿,從來不在意自己的形象。
但自從我開始以六感方式生活,對穿著就變得非常挑剔了。
這也不是時不時髦的問題——它是感覺的問題。
開始用 心靈來感覺事物之後,
我就不想再穿化纖面料的衣服了,因為我的心靈覺得不舒服。
我想穿天然質地的衣服,它們貼在我皮膚上的感覺很舒服,能讓我放鬆。”
湯姆說:“自從我開始注意我的心靈感應後,我就不戴領帶了。
那讓我失去了自我,而且我也無法忍受它,必須把它摘掉才行!
謝天謝地,我的工作不要求必須繫領帶,因為它的震顫讓人覺得太拘束了。”
另一個來訪者說:“開始聽從我的靈感之後,
我沒法再穿深色衣服了——它們太壓抑了。
白色或澹色的衣服則讓我感覺好很多。這是我靈魂的需要。”
我的老來訪者之一鮑勃則相反,他說:
“突然,我只想穿墨綠和棕色的衣服。
而且一定要穿針織套衫,因為它們給我的感覺很好,使我平靜。”
別擔心——喚醒你的靈感並不會讓你變得古怪,
或者突然想要某種鞋、某種布料或某種顏色什麼的。
它只是讓你更具有洞察力和自我意識。
你總是需要美、自然、安靜、平衡,以及和諧的聲音、景象和觸覺——
而現在你會發現一旦沒有這些,你將變得失落。

然 而,六感生活確實會使你更敏感,
這也是為什麼心靈學和靈感學被稱為“敏感學”的原因了。
隨著你越來越具有心靈知覺,越來越忠於心靈法則,
你的選擇將越來越 尊重和維護內心的平靜——
認識到你在哪裡,和誰在一起,你正在做什麼和你的心靈在為你做什麼。
你將能忠實地判定眼前的事情是否給了你好的感覺——
如果不 好,別管會不會難為情,
勇敢地走開(五感人會覺得你太大驚小怪了)。
你可能擔心跟從心靈感應,隨時改變主意,
會讓自己變得像一個“朝三暮四 的人”(我的來訪者鐘斯的說法)。
但是,真正讓你疲憊不堪的是忽視心靈的需要,而不是“朝三暮四”。
至於會不會變為一個“朝三暮四”的人,就算會,那又怎 麼樣?
不要去擔心或掩藏你身上的“朝三暮四”,而要改變你的態度,
要認識到你內心的“朝三暮四”實際上是你敏感的靈魂。
所以不要憎惡它,去欣賞它。
作為一 名真正的六感人,我可以告訴你,
你內心的“朝三暮四”真名叫做“自愛”。
那麼,在“自愛”的名義下聽從你的心靈感應。
我的許多學生都說,在 他們聽從心靈感應之前,
總是盲從別人而忽視了自己的第六感,但自從心靈變得敏感後,
事情發生了戲劇性的轉變,他們首先考慮的是心靈的感覺了。
所以如果有聲 音在召喚你,不要猶豫,跟從它。
如果什麼事情讓你不愉快,遠離它。
如果自然在召喚你,那你就去拜訪它。
安定下來,跟隨它。相信你的心靈感應。




第六感訓練


本週,傾聽你的感覺告訴了你什麼,要求你去做什麼。
留意你周圍的環境,以及其中的景象、聲音和感覺。
如果你感覺到了不和諧的能量或震顫,或者有些東西令人沮 喪,
或者把它趕走,或者關掉,或者離開。
先注意你的著裝——穿衣服時,由內向外檢視,
看看你的衣服貼在皮膚上是否舒服,
或者它們是否提高了你的心靈震顫,
如果穿上的衣服讓你感覺不好,馬上換掉它。
同時,保持鼻子的靈敏。
如果有些東西聞起來不對勁,趕快離開,
不要問為什麼,相信你所接收的信 息。
留心氣味,並且關注它們如何影響你。
試試芳香療法、香味蠟燭、香水以及熏香,
看看它們是提高還是降低了你的心靈震顫。
找時間讓你所有的感覺休息一下。
靜靜地坐在一個安靜、黑暗的地方休息,
然後傾聽你心靈嚮導的聲音,把所有能量都聚集在內心。

第六感智慧:保持敏感。
毫無疑問,第六感的蘇醒會使你變得更敏銳。
你聽到的聲音將被放大,觸摸到的一切都將帶給你強烈的感覺,
你可能會深深地被你的所見所聞感染,甚至可能具有一種超級嗅覺——
所有這些都因為你的第六感提升了你身體的知覺,也就是生物能量場。
你 的生物能量場是包圍在你身體周圍的層層光暈,它通常厚達12層。
任何職業六感人都深有體會:
當你的生物能量場被啟動時,你的所有感覺都會提高八度去接受第 四維能量。
這意味著你可能會有千里眼的視力,順風耳的聽力,你的觸覺可能具有超感知力——
或者你可能三者兼而有之(你的嗅覺可能也會變得更靈敏,
沒有專門 的術語來形容它,或許可以說你獲得了“可以聞到事情的嗅覺”。)。
就像在屋頂上安裝衛星電視接收器一樣,
知覺範圍擴大的結果是,
隨著接收到 的東西越來越多,更多能量也湧進了你的感覺。
在初級階段,這種結果會讓人受不了。
就像一個女人曾對我說,她的靈感覺醒時,“就像烤麵包機突然接通了核子能 ”,
這種能量爆炸使她覺得像在被煎熬,特別是當她處在嘈雜、緊張的情況下時。
“以前從來不會這樣,”我的學生約翰說,
“似乎我脫胎換骨了,比如,突然我再也不去酒吧了,
因為我受不了噪音、煙味還有那種氛圍。”
我的另一個學生卡門說:“我一向對我所聽到的東西特別敏感,
但自從開始運用我的第六感,我發現我不想再去聽辦公室裡的閒言碎語了,
並非我變得高尚了,我只是無法忍受閒言碎語帶給我的那種感覺。”
隨著你的第六感的開放,
你會對你周圍的震顫的性質以及它們造成的影響越來越敏感,
這也是第六感覺醒的體現之一。
六感生活意味著,要像收看衛星電視一樣,對自己所接收的東西具有選擇性。
換句話說,你能收到許多台,並不意味著你想看所有這些台的節目。
“我的第六感越是開放,”我的來訪者堂娜說,
“我就越能清楚地感覺到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這很難解釋,但我能根據聲音在我腦中迴響或共鳴的方式,
來判斷人們是否在對我說真話。
當他們撒謊時,聲音就像刺耳的音符,震得我耳朵生痛。”
我 曾和偵探貝特本德共過事,他在芝加哥參加過一場叫做“艱難目標”的節目,
在節目中他教人們用心靈感應來進行自我保護。
他把他的第六感稱為他的“瞎話感測器 ”。
換句話說,每個人都擁有指導自己的內置心靈感應器,
它一旦被啟動,就會具有雷達一般的感應力。
正如我的來訪者亞當對我說:
“上完你的靈感課後,我討厭 聽到有人對我說謊,
因為我自己的瞎話感測器會像警報一樣響個不停。”
我明白他的意思,謊言對於靈感的耳朵來說是莫大的痛苦——
就好像聽到用指甲劃過黑板的 聲音。
當你的心靈感應處於調整階段時,你可能也會強烈地渴望安靜,
因為當震顫的洪流沖進你的生物能量場時,你會下意識地設法控制它。
這時 候,你的意念就從物質世界和你的小我離開,進入和上升到你理想的自我。
如果你的內心不夠安靜,便無法聽到你的內心或你的嚮導的聲音,
所以渴望安靜是你的身 體正敞開接受心靈説明的信號。
這解釋了為什麼神秘主義者總是處於安靜狀態,
或者總是尋找安靜——安靜使他們與上帝相連。
“我現在非常渴望安靜,”一個來訪者說,
“有時候我會跑到車庫去,在車裡坐上10分鐘。
帶著3個5歲以下的男孩子,我只能在那裡安靜一會兒。
每天下午我都迫不及待地要去車庫呆一陣兒。”
當 你打開自己的第六感之後,可能會對自己見到的東西產生強烈的反應。
因為,你越敏感,對美的要求則會越高。
如果還沒有充分感受到這個世界的可愛,你可能會渴 望它。
這些年,我發現自己越敏感,就越需要走出市區到鄉下去緩和我的神經,
把來訪者留給我的能量抖出我的生物能量場。
我的一個學生也對美有相似的渴求,但 表現方式和我不一樣。
“突然,我滿腦子想的都是畫畫,”他告訴我,
“我花了一個又一個小時來畫水彩畫,我畫得越多,我的心靈就越受到滋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