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刻牢記下面三件事

2017021608:30




時刻牢記下面三件事:


時刻牢記下面三件事,尤其是當情況適合很艱難時:
一、究竟發生什麼事:
我正在以大規模的方式取回能力、擴展並改變,
即使看起來感覺起來未必總是那樣。


二、第二階段有關全像圖的真相:
一旦我進入第二階段,全像圖中的一切除了支持我進行第二階段外,
將不再重要、不再有意義、不再穩固可靠。


三、最終目的:
無拘無束地進行人性遊戲,這個寶藏遠比我聽過、看過,
或在電影中看過、以目前觀點可能想像的寶藏還要珍貴。

還要記住:
第二階段跟邏輯、知性、思考或設法把事情搞清楚無關,
而跟感受和直接體驗有關。
當我逐漸深入第二階段,書中所說的一切,
即使是我確定自己完全瞭解並懂得的事,對我而言都會越來越真實,
我也會以目前無法相信的方式,對其有更深入的瞭解和領悟。

現在,我正在進行屬於我的世紀尋寶之旅,
我要找的寶藏比金銀財寶更貴重,
也比地底下的石油、比我在全像圖中銀行餘額有幾兆美元更重要。
我即將接觸到自己無法相信的能力、喜悅、平靜、滿足,
以及無法想像的富足和創意狂喜。
不管在途中,我的全像圖中出現什麼,不管我體驗到什麼不適,
真相是,從真正的我的觀點來看,我玩得很開心。
我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喜悅。
我受到完全的祝福,
在完全由我創造的世界裡,以我自己想要的方式進行人性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