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已經很好

2017022408:30



我真的已經很好
我有房子可以住
我有衣服可以穿
我有食物可以吃
甚至還有可愛的花草樹木
有迷人的藍天白雲
有我愛的人,也有愛我的人
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做絕大部分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掌握了讓自己幸福喜悅、得償所願的終極秘密
 
我真的已經很好
如果我現在還有不開心的時候
那絕不是因為我還沒有更多的錢
不是因為我還沒有出書
不是因為我還沒有轎車
不是因為我還沒有別墅
不是因為還沒有更多人愛戴我、尊敬我
而僅僅只是因為我的功力還不夠,我還需要進一步修煉而已
 
而實際上我也並不需要等到我修煉到什麼程度才來享受生活
當下已經是最美好的時刻
任何的成長經歷都是獨一無二的寶藏
我要細細品嘗、好好享受,不放過每一分每一秒
即使是種種所謂“負面”、“不好”的情緒與感覺
我也允許自己好好用心去體會它、去感受它
因為我知道,風雨之後又會有燦爛的陽光
而正因為有了風雨,才更顯得陽光的明媚動人
 
如果前面還有風雨的話
就讓我盡情沐浴在雨中,任風雨洗淨我滿身的塵埃
讓我帶著平靜的笑容去面對風雨、面對雨後那更加燦爛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