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6-如何吸引金錢

2019083012:30

「the secret of money」的圖片搜尋結果

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6

如何吸引金錢




我可以想像,看到這裡,
很多人都會想,我怎麼才能吸引更多的錢到我的生活裡來呢?
我怎麼樣才能得到更多的這種綠花花的東西?
我處怎樣才能更富有,更富裕?
我怎樣才能,既喜歡自己的工作,又要應付信用卡上的帳務,
想要實現主要一個夢想:
或許錢上有個天花板,(錢)可以從那裡流出來,
畢竟,通過工作,我一才會來到我這裡,我怎麼樣才能得到更多?
帶有意圖的去“求”啊~!
這又回到了我們一直討論的問題,在整個的秘密中,
你的任務就是要從宇宙的目錄中宣布你想要擁有的東西。
那麼,如果金錢是你想的東西,那就明說,你想要多少。
我想要2萬5千元的意外收入,
在30天內,或者,隨便多長時間,這對人來說應該是可能的。
很多人的目標是:還清債務。這種想法會讓你永遠處在債務之中。
不管你想的是什麼,你都會吸引它。你說,“但我說的是還清債務”。
不管你說是“還清”,還是“欠下”,
只要你想的是“債”,你就會吸引“債”。
設好一個自動還帳計劃,然後就將心力集中到“富足”上。

4-5個月以後,我又收到他的一封電子郵件,
他告訴我,"我的兒子好多了,他現在好極了"
他說,"你一定要知道這件事"他說,"我們大約賣了超過1000個感恩石,
每個10美元我們募集這些錢用於慈善事業,非常感謝您"。

因此,有一個我稱之為"感恩的心態"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時間人們問我,“嗯,我想下一年的收入翻倍。”
但然後呢,你看他們的行動,他們並沒有做那些會讓這件事發生的事情。
他們翻來覆去地說,“我買不起這個”。
好,猜猜會發生什麼?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
當你在抱怨你沒有足夠的錢,
當你對你的朋友說你沒有錢,
當你應為缺錢而感覺很不好的時候,
你實際上是招喚了或者說保持了這樣一種思想,
這種思想和你所發出的期望非常的不同。
總結一句話就是,你不可能既想要更我多的金錢,又總是想著“沒錢”。
當我剛開始理解這個秘密的時候,那時我每天都會收到帳單,郵箱裡總是寄來賬單。
我就想,“這。。。。我怎樣才能改變這狀況呢”!
吸引力定律告訴我們,你的心定睛在什麼事情上,你就會得到什麼。
(專注什麼,就得到什麼)。
因此,我拿出一個銀行存款支付報告書,塗掉標題,
然後寫了一個新標題,我寫上我想要的存款數目。
現在,如果我只觀想我的郵箱裡會寄來這樣的支票,怎麼樣呢?
因此,我就觀想一堆支票寄到郵箱。
僅僅的幾個月功夫,事情就開始變化。這簡直太奇妙了。
今天,我會在郵箱裡收到支票,當然也會有幾張賬單,但我的支票要多於賬單。

我從小生長於這樣的信念中:“你必須努力工作才能掙錢”。。。。
因此,我將這個信念替換成“錢來的又容易又快”
開始的時候,這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句謊話。對吧?
你的頭腦中的某個部分會對你說:“不對~!你這個騙子,掙錢辛苦”
你必須知道,這種“網球拉鋸賽”會在你的頭腦中持續一段時間的。

當我們討論到“創造財富”的時候,財富實際上是一種思維狀態。
最重要的是你的思維。
這個秘密對我來說實際上意味著,我們是宇宙的創造者。
我們的每一個願望都會在我們的生活中實現。
因此,我們的願望是什麼,我們想什麼,
我們感覺是什麼,這些非常重要,因為它們將成為現實。




前一篇 (點擊進入) 後ㄧ篇

「abundance medi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一篇 (點擊進入) 後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