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7-如何吸引靈魂伴侶

2019083112:30

「soulmate」的圖片搜尋結果

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7

如何吸引靈魂伴侶




有一天,我到某人的辦公室,他是一個著名電影製片人的藝術導演。
在他家的每個角落,他都擺放美麗女人的畫像,
一個身穿紡紗的裸女,做著這樣的姿勢,好像在說,“我不想看你,我看不到你”
於是我對他說,“我想你在愛情方面有些問題”。
“難道你是透視眼的通靈人?”“我不是,但你看,你在各處都放有這個女人的畫像”。
但我喜歡這樣的畫像,這是我自己畫的。”我說:“若是如此,那更糟糕”,
因為你投入了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你看,這是一個外表英俊的男人,他 的身邊總是有很多女演員。
因為他就是乾這個工作的,但他沒有愛情生活。
我說,“你想要什麼?”“嗯,我想一星期跟三個女人約會。”
“那好,你就畫一個你自己和三個女人的畫像並且每個角落都要掛上這個幅畫”。
六個月後,我在歐洲遇到他,我說“你的愛情生活怎樣了呢?”
“太棒了!她們主動打了電話和我約會”
“因為這就是你的願望呀。”
“我現在每星期大約有三個約會,她們還為我爭風吃醋。”
“真有你的”“但我想穩定下來,我想結婚,也想要浪漫。”
“好,那你就畫出來。”於是他畫了一個代表美麗浪漫關係的畫。
一年以後,他結婚了,他非常幸福快樂。
因為他發出了另一個願望,他有這個願望已經有好幾年了。
便事情並沒有發生,因為他的願望沒有實現。
因為他的外在層面即他的房子的畫一直都和他的願望背道而馳。
因此,如果你知道這個道理,你可以開始利用它。

在人際關係中,重要的是首先要知道誰在參與進入這個關係中。
我不是指你的伴侶,我指的是你。
你如何期待他人會喜歡你的陪伴而你自己卻不喜歡自己?
這是以前說過的,吸引力定律(也就是“秘密”),
會把思想變成現實,你需要非常清楚你在想什麼。

有一個問題我想請認真考慮:
你是否善待你自己,正如你希望他人如何對待你那樣!
你自己即是你自己問題的解答。
不要像這樣,“這是你欠我的,所以你應該給我更多”,
相反的,而是你理應給你自己更多,抽空好好善待你自己。
也就是說,先讓自己感到充滿活力喜樂,
當你活力喜樂滿溢自然能夠給予出去。
我經歷過好幾次的戀愛關係,每次我總是企望我的伴侶向我展現我自己的美。
我需要看到他向我展現我的美。因為我感不到自己的美。
因為我從小到大,我的“偶像”們都是。
Charlie的天使們-——霹靂嬌娃電影神力女超人——
也是電影名(麗莎的偶像都是這些影星)。
這些影星沒有一個長得像我。直到最後我不再這樣,
我愛上麗莎自己,厚嘴唇,圓臀,
咖啡色皮膚,非洲發式,然後整個世界才開始愛上Lisa.
你是如此的華美!我研究我自己44年了。
我真想親親我自己!因為,你要愛你自己。
我不是說要自負。我是說對自己要有一個健康的尊重。
而且因為你愛自己,你也會愛別人。
有時候人們會說,“和我一起工作的人真是消極”
或,“和我一起生活的人總是愛發脾氣”,
或者,“我的孩子們總是讓我煩惱”,
我要說, “你必須調整你自己要看到你周圍的人的最好的一面。”
我們鼓勵你使用一個筆記本,把那些和你相處時間較多的人的優點都列出來。
可能會有你有著可怕經歷的人,與你有非常糟糕的關係。
但在你的意識的深處,經過努力,我們必須承認,
當你將心力集中到那些你喜歡的方面的時候,
那些人通常也會對你成為你喜歡的那樣。
雖然你不能在他們的“現實”中創造,
即使他們的情緒或態度跟你對他們的情緒和態度不一致,
他們也會根據你的改變而改變。
吸引力定律不會把你們放在同一個空間,因如果你知道了你“感覺良好”的潛能,
你不需要改變任何人就可以感覺良好。
你可以將自己從那些(試圖控制一切的)“不可能”中解放出來不需要去控制整個世界。
不需要控制你的配偶。不需要控制你的孩子。不有你能創造你的現實。
因為沒有其他人可以代替你思想,沒有任何其他人可以這樣做。只有你,只是你。


「soulmate」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一篇 (點擊進入) 後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