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11-跟隨你的歡樂

2019090412:30

「The secret」的圖片搜尋結果

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11
跟隨你的歡樂






有很多人覺得自己是生活的犧牲者,他們經常提到過去的事情,
例如,生長在一個父母虐待孩子的家庭或者一個不正常的家庭。
我想告訴你的是,大部分心理學家認為,85%的家庭都是"不正常"的。
這就好像,突然之間,你不再是很特殊的了。

我的父母是酗酒者,我的父親對我很凶,我六歲時媽媽和他離了婚。
從13歲到18歲,我參與街頭幫派,是個街頭小混混。
我出過一次嚴重的摩托車事故。我在達拉斯的時候曾經幾乎是無家可歸,
我在休士頓過了15年的貧困生活。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又有學習障礙,人們都說我將什麼也學不成,
他們告訴我,我將不會閱讀,書寫和交流,
一事無成,一輩子不可能有什麼名氣。

基本上每個人都有類似的故事。但這只能把它叫做"那又怎樣"。
真正的"怎樣"在於:你現在要怎樣做,你現在如何抉擇。
因為你既可以關注於過去的事,也可以關注於你想要的事。
而當人們開始關注於他們想要的事的時候,他們不想要的事就會開始消散。
這一部分擴展了,另一部分就會消失。

我們希望你能夠做到有意識的放送你的思想,
有目的的指導你的思維,
做你自己的經歷的創造者,因為你是你自己思想的主人。

吸引力定律的優美之處在於你可以從現在開始。
你現在就可以開始真正的思維,在你的內心創造和諧和幸福的情感之音。
吸引力定律會回應你的思想。
現在你就可以改變你的信念,比如,在宇宙中有足夠多的資源,
或者,"我將一切順利"。或者,"我不會老,我越來越年輕。"

借助於吸引力定律,我們可以按我們的希望的方式去創造。
將你解放出來脫離那些舊的,老的思維模式和信念,
從此證明,你內在的力量比整個世界的力量還要偉大。

有些人可能會這樣想,"唔,這些聽起來不錯,可我做不到",
或者"她不讓我這樣做",或者"他永遠不可能讓我這樣",
或者,"我沒有足夠多的錢來這樣做",或者
,"我不夠強壯,做不到",或者,"我不夠富有",或者,"我不夠......"

我不夠......我不能......我沒有......每一次的"我不......"都是一次創造。

所有這些有什麼極限嗎?絕對沒有。
我們就是沒有極限的生命。我們沒有最高限度。
我們的能力,才華,天賦,力量,這個星球上每一個人的能力都是無限的。

上帝並沒有一個黑板掛在天上,上面寫著你人生的目標,任務。
天上沒有這樣的黑板,上面寫著......生活在21世紀的初期,
他......(如果打電話去的話),這後面是空白,而我所要做的,
就是要真正的理解,我在做什麼,我為什麼在這裡,
就是要找到這塊黑板,找出上帝心裡到底是怎麼設計我的。

當然這樣的黑板並不存在。因此,你的目標由你自己定義。
你的任務就是你給你自己的任務。你的生活由你所創造,
不需要任何其他人來裁判,不論是現在還是永遠。

我花了許多年才理解到這一點,因為我是在這樣的觀念下長大的,
好像是我必須作某些事情,如果我不作,我就會想,"上帝會不高興的。"

我後來認識到,我的第一順位目標就是要感受和體驗歡樂,
然後,我只做哪些可以帶給我歡樂的事情,
我們有一句口頭禪,"如果沒有趣,就別做"

歡樂,愛,自由,幸福,歡笑,就是它。

如果,噢!如果你坐在那裡冥想一個小時可以體驗到歡樂,天啊!就去做吧。
如果你吃義大利臘腸三明治的時候可以體驗到歡樂,就吃吧。
當我愛撫我的貓的時候,我就處在一種快樂的境界,
或者,當我在大自然中漫步的時候,
我也處在快樂的境界,我要經常性的讓自己處在這種狀態中。

 

當我處在這樣狀態的時候,我要做的就是:
有意識的想想我所希望的事情,想想我所希望實現的目標。

 

內在的快樂實際上就是成功的動力。
任何可以讓你感到快樂的事情都會帶來更多它的同類。

 

你現在正在聽這些道理。這也是你自己吸引到你的生活中的。
你可以選擇,你否接受它,應用它-如果它給你的感覺好的話。
如果它給你的感覺不好,那就不用理它。
去尋找另外的讓你感覺好的事物,那些和你的心共鳴的事物。

 

神話學大師喬瑟夫‧坎伯說,"跟隨你的歡樂......"

 

宇宙就會在原本只有牆的地方為你敞開大門。
我們認為,這是我們聽到的出自人類口中的最美妙的言詞。
如果你跟隨你的歡樂,你就會跟從在所有方面富足和康樂的道路。

 

和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因為生活是如此的美妙,生活是綺麗的旅程。
你會生活在一個不同的現實中,一個不同的生活,
人們會驚訝的望著你,說,"為什麼你和我會如此的不同?"

 

而真正的不同之處就在於你應用了這個秘密。
你可以做,擁有,和成為那些別人原本認為"你不可做,擁有,或成為"的事情。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嶄新的時代,在這個時代,
最後的疆界不是宇宙空間(象星艦迷航中所的那樣),
而是——意識。
我看到一個無限潛力,無限可能性的未來。

 

記住,我們只是用了5%的大腦潛力。
通過恰當的訓練,可以激發100%的人類潛能,想像一個這樣的世界,
人們可以使用他們全部的精神和情感潛力。

 

我們可以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成就任何偉業。
在心中去看和認可你應得的美妙。每一本宗教書都這樣告訴我們,
每一本關於哲學的偉大著作,每一位偉大的領袖,
所有歷史上的非凡的偉人們去學習這些睿智的人們。
他們中的不少人在這部電影中已經展現給你了。

 

你知道嗎?
他們都知道一件共同的事情-他們都懂得這個秘密。現在你也知道了。

 

隨著你對這個秘密的應用越來越多,你對這個秘密的理解也會越來越深刻,
你也許會覺得,如果你能早點聽到這些話,可能會更容易接受一些,
在你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天,就告訴你這些,
如果我們是在你生命的第一天來到你的面前,我們會對你說如下的話:

 

“歡迎來到地球星!沒有你不能成為、做或者擁有的事物。
你就是偉大的創造者。你之所以在這裡,就是因為你是強大的。
希望到這裡的意向把你帶來的。

 

前進吧!思想你所希望的,吸引那些可以幫助你決定你的真正理想的經歷,
而一旦你決定了只將你的思維專注於這件事情,你的大部分時間將花在收集資料上,
收集那些可以幫助你決定你的理想的資料。

 

但你的真正工作,在於決定什麼是你的理想,並將心力集中於理想之上,
因為通過將心力集中於你的理想,你就會吸引它,這就是創造的過程。”

 

我相信你是偉大的,相信在你的身上,有一些宏偉的東西。

 

不管你的生活中發生過什麼,也不管你的年齡有多年輕或者多老,
在你開始正確的思維的那一瞬間,你內在的偉大,
你內在的超越世界的力量,就會開始顯露,
它會主宰你的生活,它會養育你,覆蓋你,指導你,保護你,
指揮你,支持你的整個存在,只要你允許它。

 

這就是我所確信的。輕鬆一點,開心一點!
你不需要做任何事,只需要做你喜歡的。


「The secret」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一篇 (點擊進入) 後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