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富 法 則

2020082308:30
致 富 法 則
BRAINDANCING SMORGASBORD: THE ESSENCE OF '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  IS CAPTURED VISUO-SPATIALLY ON ONE SPLASHMAP BY DILIP MUKERJEA
如果你想改變果實,首先必須改變它的種子,
如果你想改變看得見的事物,

必須先改變你所看不見的(意念或思維方式)。

金錢是一種結果,財富也是一種結果;
生病也是一種結果,健康是一種結果,

我們活在一個有因就有果的世界。

設定: 設定產生想法→想法產生感覺(動機)
→感覺產生行動
→行動產生結果 。

改變設定: 覺察→理解→劃清→界線→重新設定

如果我們的潛意識必須在深植的情感和冷硬的邏輯(理智),

這兩者之間作出抉擇,情感幾乎是每戰必勝的。
 

★如果想徹底改變室內溫度
唯一的辦法是重設溫度調節器 。

( 財務溫度調節器—金錢藍圖)

★如果你的動機起源不是出自正面的因素

(譬如: 恐懼、憤怒、炫燿或證明自己)

你的錢將永遠不會帶給你快樂。

★保持自覺就是可以時時覺察自己的想法和行動

好讓你能夠作出自己真心想要的抉擇

而不是被過去的設定所操縱。

★ ( 設定): 我所聽到的關於金錢的看法,不見得都是真實的,

                          我要選擇新的思考方式,讓它幫助我得到快樂和成功。

★ ( 模仿) : 我所模仿的金錢觀念是他們的(來自父母師長..等),

我現在要選擇自己的最正確方式。

( 特殊事件) :我要拋開我以前那些
不是正面意義的金錢經驗與觀念,

我現在就要創造新的富裕思維。

( 金錢藍圖) :我仔細覺察我的想法,
而且只接受讓我更有力量的那些想法。

 

— 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
New Years Resolutions Design I Have A Millionaire Mind Shirt" Poster by  artbyanave | Redbub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