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朋友的幫助下渡過了難關

2021061808:30

Motivating Teams Through the Impossible - Strategic Finance

我在朋友的幫助下度過了難關

 

“你需要人嗎?我需要找一個人去愛。”
 披頭士樂隊

你如何衡量一個朋友?
如果沒有朋友的鼓勵,你的生活會怎樣?

你最好的朋友是你最喜歡的“最好的朋友永遠”照片中的那些嗎?

積極行動的力量

友誼鑑賞時間到了​​。
DailyFeats 與
O, The Oprah Magazine合作
為你帶來
O 的隨機行為
DailyFeats 肩負著強大的使命:

“讓日常行動成為積極變革的力量。”

我喜歡他們的方法:

從小步驟開始,完成任務,獲得獎勵。

那是強大的事。也很有效。

友誼鑑賞

最新的“O的隨機法”的重點是友誼升值
以及可以採取
的友誼測驗,通過訪問“ O'Facebook頁面的隨機行為”。

通過參加友誼測驗,可以探索為什麼你的朋友對你很重要。
更好的是,你還可以向你的朋友發送個性化訊息,
讓他們知道他們對你的重要性。

太少與太晚

有時,我們只是說得不夠。有時我們說得太少,太晚了。

有時我們不知道某個人在他們離開之前有多重要。

有時我們不知道我們對某人有多重要,因為他們從未告訴過我們。
有時你只是不知道生活有多好,直到一個朋友走了。

讓你的朋友知道他們很重要。

行動勝於雄辯

我從小就相信行動勝於雄辯。
因此,我總是專注於向我的朋友展示我關心的東西,而不是說出來。

教訓是說它對某事很重要。

事實上,它往往很重要。

我學會了更多地使用我的語言,說出我的意思,
並且說出我所說的,
因為行動並不總是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
這是一種平衡。

朋友幫助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過得去

無論如何,當我想到朋友時,就會想到我最喜歡的台詞之一。
它來自披頭士樂隊的歌曲“
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 ”。
它是這樣的……

“哦,我在朋友的幫助下度過了難關。”

誠然。

如果沒有朋友,我們會在哪裡?

真正的朋友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就在你身邊

長大後,媽媽總是提醒我:“患難見真情,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不知道這是否意味著要小心有需要的朋友,
或者在朋友真正需要你的時候一定要幫助他們,
或者真正的朋友在你真正需要的時候幫助你。

我認為她的主要意思是,
真正的朋友會幫助你擺脫困境,你也應該做好同樣的準備。

或者,換句話說,
不要拋棄你真正的朋友,小心那些
隨風的朋友

我們的死敵可以教我們認識真正的朋友

從那以後,我認識了好、壞朋友、真、假朋友、最好和真正的朋友,
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各種陰影。

有時候,認識一個真正的朋友最好的方法就是認識一個大敵,
你總是可以感謝大敵多一點欣賞你的朋友。

在友誼的眾多教訓中,有一個真理非常強大……
我們的朋友讓我們的生活、工作和世界……變得更美好。

朋友類型

這裡只是一些幫助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取得成功的朋友類型......

真正懂你的朋友。
喜歡你的朋友,不在乎什麼缺點的。
幫助你發揮出最好水平的朋友。
關心你的朋友,只因為你就是你。
為你挺身而出的朋友,即使你不為自己挺身而出。
那些激勵你的朋友,即使你沒有受到很大的鼓舞。
為原本陰暗或充滿厄運的地方增添一點陽光的朋友。
那些讓你難堪的朋友,以你永遠珍惜的方式。
那些提醒你,你是為更多東西而生的朋友。

那些把你拖進你自己永遠不會做的最瘋狂的事情的朋友,
這些事情變成了你在腦海中反複播放的難忘場景,
無論是在最好的時代還是在最壞的時代。

那些認識你但仍然愛你的朋友。
讓你開懷大笑的朋友,無論你的世界如何破碎。
和你一起哭的朋友。
或伸出肩膀或伸出援助之手,提醒你並不孤單。

朋友真的很特別,呵呵。

你會站起來趕我走嗎?

請記住,在建立友誼的過程中,你可以隨時提出一個小問題。
現在讓我們將注意力轉回到
披頭士樂隊的歌曲“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

這個小問題是這樣的:

“如果我唱歌走調你會怎麼做,
你會站起來趕我走嗎?”


朋友可能會堅持下去。一個好朋友可能會堅持下去,
但隨後會讓你知道私下地情況有多糟糕。


真正的朋友會站起來和你唱走調

確實是朋友。

你今天感謝你的朋友了嗎?

延伸閱讀:

如何選擇朋友

友誼的最佳語錄

歐普拉溫弗瑞的最佳教導

歐普拉溫弗瑞最佳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