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焦點語錄

2021061818:30


FocusQuotes2

最佳焦點語錄

“這不是每天的增加,而是每天的減少。擺脫不必要的東西。”
- 李小龍

當我將注意力集中在技巧上時
我認為將所有關於焦點的語錄匯總起來會很有幫助。

如果我們
保持好奇心
我們總是可以從時代的智慧和現代先賢中學到很多東西。

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焦點語錄之一是……

“我們就是要反覆做。因此,卓越不是一種行為而是一種習慣。”

它通常歸因於亞里士多德,但據我了解,
實際上是威爾·杜蘭特(Will Durant)在解釋亞里士多德的話時。

你是人生的導演

你是人生的導演—可以選擇將焦點放在哪裡。
專注是一件有趣的事,
它改變了一切
例如,專注於生活。因此,
如果你想重新設計生活,請對準焦點。

我發現焦點最有趣的
地方就是人們將焦點放在哪裡

我在下面提供了各種各樣的範例,
因此你可以看到一系列選擇:
自己,他人,更大的利益,
你的感覺,外觀,想法,行為,過去,
如何回應,你會做出
如何的反應,現在,未來,
哪裡出了問題,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黑色,什麼是白色,
法律精神或法律文字,森林或樹木,痛苦或收穫等。

縮小焦點

縮小焦點以更改框架並更改遊戲。
的關注點是無限的。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
真正的力量只有在縮小範圍時才能出現。

現在讓我們漫步在我們的寶石花園中……
關於焦點的一切……

順便說一句,如果你偶然發現
以下一個似乎
很適合自己的語錄
則可能是
設計使然在選擇引號時,我選擇重點關注一些人,
看看我是否能找到一個特別的引語,也許會唱給你的靈魂。

十大焦點語錄

“清晰的願景和明確的計劃,為你提供了極大的自信和個人力量感。”
—布賴恩·崔西(Brian Tracy)
 
“如果一個人的視野集中在人們的弱點而不是他們的長處,
那麼他就不應被任命為管理職位。” 彼得·德魯克

“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所思考的結果。”
佛陀
 
“當心,以免您因抓住陰影而失去了實質。”
伊索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羅伯特·亨利(Robert Henri)
 
“我不在乎你擁有多少力量、光彩或能量,
如果你不運用它,將其專注於特定的目標,並將其保持在那裡,
那麼你將永遠無法實現自己能力所需要的成就。”
— 金克拉金克拉Zig Ziglar
 
“大多數人都不知道,
當我們將所有資源都集中在掌握生活的某個方面時,
我們可以立即掌握的巨大能力。”
—安東尼·羅賓(Tony Robbins)
 
“我的成功,當然是其中的一部分,是我專注於一些事情。”
比爾蓋茨
 
“成功的戰士是普通人,有著像激光一樣的專注力。”
李小龍
 
“當你的想像力不清晰時,就不能依靠自己的眼睛。”
—馬克·吐溫

關於焦點的語錄

“每種藝術形式的90%都是垃圾—舞蹈和倒立表演,繪畫和音樂。
專注於10%的好水平,吸乾它,然後繼續前進。”

— Patton Oswalt

“業務主管必須使他們的組織專注於使命。
這聽起來很容易,但是在當今競爭激烈,
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這可能是巨大的挑戰。
領導者還必須激勵潛在的合作夥伴加入。”

—梅格·惠特曼

“清晰的願景和明確的計劃,
為你提供了極大的自信和個人力量感。”

—布賴恩·崔西(Brian Tracy)

“公司是一種活生物體;它必須繼續脫皮。
方法必須改變。重點必須改變。
價值觀必須改變。這些變化的總和就是轉變。”

—安德魯·格羅夫(Andrew Grove)

“創造性思維的主要刺激因素是關注的問題。
措辭良好的問題經常會滲透到問題的核心,
並引發新的想法和見解。”

—布賴恩·崔西(Brian Tracy)

“如果一個人的視野集中在人們的弱點
而不是他們的長處,那麼他就不應被任命為管理職位。”

彼得·德魯克

“一個無所事事的人一定會擊中它。”
佚名

“扮演角色,你將成為角色。”
—威廉·詹姆斯

“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所思考的結果。”
佛陀

“除了對自己內心的聲音有堅定的信念,
你還需要像激光一樣的聚焦和堅定的決心。”

—拉里·弗林特(Larry Flynt)

“而且,我有點自言自語,如果我能把聲音說回來,
我就不會退縮對它的舊焦慮,
而只專注於局限性。我真的很喜歡它。”

—羅珊·卡什(Rosanne Cash)

“因此,如果你的競爭對手沒有增長,
如果沒有競爭的理由要增長,
並且你希望專注和紀律
將客戶添加到現有商店中,則可以調整策略。”

—吉姆·坎塔盧波

“任何參與他們工作的藝術家,
都不可避免地會專注於他們的工作。”

—喬克·斯特吉斯(Jock Sturges)

“你的想法值得嗎?如果不是,現在是時候更改它們了。
你可以從現在就開始。
沒關係,只有這一刻以及你正在關注的重點。”

—朗達·伯恩(Rhonda Byrne)

“隨著你逐漸了解自己的真實身份,
將能夠更好地決定什麼是最適合您的–第一次。”

 歐普拉·溫弗瑞

“非常願意不惜一切代價專注於客戶,
甚至以淘汰自己的東西為代價。”

斯科特·庫克(Scott Cook)

“當心,以免你您因抓住陰影而失去了實質。”
伊索

“但是,當你開始時,應該嘗試著重於
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的做事方式。”

—傑里·哈里森(Jerry Harrison)

“冠軍得到了他們想要的東西,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
他們的願景可以使他們保持積極性並有效地步入正軌。
他們在自己的思想和內心中看到,感受到和體驗到它。
對你來說成功是什麼?
不知道它的感覺和外觀,您將無法到達那裡。”

—菲爾博士

“將所有想法集中在手頭的工作上。
直到聚焦後,太陽光線才會燃燒。”

—亞歷山大·格雷厄姆·貝爾(Alexander Graham Bell)

“集中註意力是在選定的意圖點上收集力量單位。”
詹姆斯·亞瑟·雷(James Arthur Ra​​y)

“可以培養濃度。人們可以學會鍛練意志、身體和思想。”
—阿尼爾·安巴尼(Anil Ambani)

“發現你真正想要的東西可以節省你無盡的困惑和精力浪費。”
—斯圖爾特·王爾德

“做吧!成功的人不僅坐下來思考他們想做什麼。
他們始終如一地採取有意義,有目的的定向行動。
他們採取的每一個步驟都讓他們朝著他們想要的結果邁進。”

—菲爾博士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羅伯特·亨利(Robert Henri)

“你想成為藝術家和作家,還是妻子和情人?
與孩子一起,你的注意力會改變。
我不想去參加PTA會議。”
史蒂夫·尼克斯(Stevie Nicks)

“不要糾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相反,請專注於下一步。
將精力投入到尋找答案的過程中。”

丹尼斯·韋特利(Denis Waitley)

“我的每條記錄都有不同的重點,不同的主題。”
—馬克·愛德華茲

〝能源是生命的本質。
每天,你都需要知道要什麼,達到目標需要什麼
以及保持專注來決定如何使用它。”

 歐普拉·溫弗瑞

“將90%的時間集中在解決方案上,
而將10%的時間集中在解決問題上。”

—安東尼·安格洛(Anthony J. D'Angelo)

“專注於你要寫作的類型,並閱讀該類型的書籍。
許多作者撰寫的書籍。並在腦海中思考問題。”

—尼古拉斯·斯帕克斯(Nicholas Sparks)

“重點在於決定你不打算做的事情。”
約翰·卡馬克(John Carmack)

“專注於散發出微笑,你將永遠發現自己的微笑將永遠供不應求。”
—喬伊斯·邁耶(Joyce Meyer)

“專注於補救措施,而不是過錯。
傑克·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

“專注於旅程,而不是目的地。
發現喜悅不是完成一項活動,而是完成一項活動。”

—格雷格·安德森(Greg Anderson)

“關注你的問題範圍,你的力量、精力、靈活性以及所有其他方面。”
—傑克·拉蘭妮

“要使一個人深入參與任何活動,至關重要的是,
他必須準確地知道自己必須時刻完成哪些任務。”

— Mihaly Csikszentmihalyi

“對我來說,重點是歌曲,這確實使聽眾動容。”
喬庫克

“目標為我們的生活提供了動力。
我們可以從能量中獲取最大收益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集中精力。
這就是目標可以為我們做的;集中我們的精力。”

丹尼斯·韋特利(Denis Waitley)

“良好的表現是專注和集中精力的能力。”
—貝蒂·巴克利(Betty Buckley)

“我相信,盡你所能,你必須回饋。
重要的是不要過多地專注於自己。”

妮可·基德曼

“我做我做的事,我做得很好,並專注並一次抓住它。”
—詹姆斯·卡維澤(James Caviezel)

“我不在乎你擁有多少力量,光彩或能量,
如果您不利用它,將其專注於特定的目標,
並將其保持在那裡,
那麼你將永遠無法實現自己能力所需要的成就。”

—金克拉
 Zig Ziglar

“我不怕練過一萬次的人,但是我怕輸過一萬次的人。”
李小龍

“我終於學會了活在當下,
只專注於我想要的東西,而不是我不想要的東西。”

達倫·約翰遜(Darren L.Johnson)

“我在最黑暗的日子裡找到希望,
而在最美好的日子裡集中精力。我不判斷宇宙。”

達賴喇嘛

“我專注於寫作,讓其餘過程自理。
我學會了相信自己的直覺,也學會了冒險。”

蘇·格拉夫頓(Sue Grafton)

“我只是看到了所有事物中的情感,
所以我必須感受正在發生的一切和正在觀看的事物,
但是我無法從結構的角度進行思考,
而這正是深度關注的重點。”

吉爾·凱恩(Gil Kane)

“我只想一次專注於一件事。”
喬希·西爾弗(Josh Silver)

“對我來說,我過著35年的生活。然後重點就放在我真正的身上。”
—皮特·馬拉維奇

“我只想做得更好。那是我一生的重點。”
—阿傑·德文

“我認為,成為一名具有競爭力的潛水員多年
可以幫助你集中精力並專注於需要的東西。”

傑森斯坦森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適合特定個人的不同工作方法。
我的工作就是發揮作用,並付出100%的精力,
在我實際工作時集中精力專注於此,然後將其留到第二天。”

—肖恩·賓

“我認為幻想是給鳥的。我想做的任何事情,我都做過。
如果有我想要的東西,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

—卡爾文·克萊恩(Calvin Klein)

“我認為缺乏精確性和深入關注的原因
是我花了很多年才建立自己的工作的原因。”

吉爾·凱恩(Gil Kane)

“我嘗試向過去學習,但我會專心於現在,為未來做計劃。
那就是樂趣所在。如果不好玩,那有什麼意義呢?”

唐納德·特朗普

“我並沒有失去專心,但是我已經厭倦了專心。
我一直在關注的事情變得過於例行,過於儀式化,
而不是有趣,新穎和令人興奮的事情。”

—畢加波街

“我以某種方式意識到了我的聽眾,並且在我從事思考工作的同時,
我也確實嘗試與他們互動。
我相信他們可以通過提供幫助來幫助我。”

—大衛·安汀(David Antin)

“我是一個喜歡享受生活,並致力於專注於真實事物和真實友誼的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生活很簡單。”

卡梅隆·迪亞茲

“這不是每天的增加,而是每天的減少。
擺脫不必要的東西。”
李小龍

“與其專注於無法改變的情況,
不如將注意力集中在可以改變的情況上。”

—歡樂頁面

“與其專注於世界的問題,不如將注意力和精力
投向信任,愛心,豐富,教育與和平。”

—朗達·伯恩(Rhonda Byrne)

“扶輪社一直把思想集中在成員同意的問題上,
而不是在成員意見分歧的問題上。”

保羅·哈里斯(Paul Harris)

“在我們最黑暗的時刻,我們必須集中精力看到光明。”
—亞里斯多德·奧納西斯(Aristotle Onassis)

“做喜劇真的很困難;這需要大量的精力和精力。
它就像音樂一樣:精確地敲擊音符。”

—克里斯汀·巴蘭斯基(Christine Baranski)

“是那些一次專注於一件事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前進。
偉大的男人或女人永遠不會走出自己的專長或愚蠢地散佈自己的個性。”

—奧格·曼迪諾(Og Mandino)

“明智的做法是將憤怒引導到問題上,而不是人。
將精力集中在答案上,而不是找藉口。”

威廉·亞瑟·沃德

“很難由焦點小組來設計產品。
很多時候,人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除非你向他們展示。

—史蒂夫·喬布斯

“就像迷路的綿羊一樣,因為它們從不抬頭ni草,
他們迷失在草叢中,
我們經常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和問題上,以至於迷路。”

—艾倫·克萊恩(Allen Klein)

“充實地生活,並註重積極向上。”
—馬特·卡梅倫(Matt Cameron)

“大多數人都不知道,當我們將所有資源都集中在
掌握生活的某個方面時,我們可以立即掌握的巨大能力。”

—安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

“我的自我受到足夠的控制,因此我不必成為焦點。”
—赫比·曼(Herbie Mann)

“我的重點不是解決大自然的深層奧秘。
這是利用大自然的深層奧秘來解決重要的社會問題。”

—菲利普·埃米格瓦利

“我的重點是忘記生活的痛苦。
忘記痛苦,嘲笑痛苦,減輕痛苦。笑吧。”

金凱瑞

“我回想起的唯一焦點就是我成為歌手的夢想。”
—希娜·伊斯頓(Sheena Easton)

“我的成功,當然是其中的一部分,是我專注於一些事情。”
比爾蓋茨

“大膽思考的關鍵之一就是要全神貫注。
我幾乎把它視為一種受控的神經症,
這是我在許多成功的企業家中都注意到的一種素質。”

唐納德·特朗普

“我長大的教訓之一就是始終忠於自己,
永遠不要讓別人說的話使您偏離目標。
因此,當我聽到負面和虛假攻擊的消息時,
我真的沒有在這些攻擊上投入任何精力,因為我知道自己是誰。”

—米歇爾·奧巴馬(Michelle Obama)

“我們中很少有人能夠實現我們真正想要的一個原因是,
我們從不指導自己的目標;
我們從不集中力量。
大多數人涉獵一生,從未決定特別掌握任何東西。”

—安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

“動機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是
願意停止並看待別人沒有煩惱的事物。
專注於通常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的簡單過程是創造力的強大來源。”

—愛德華·德·波諾(Edward de Bono)

“盡可能在團隊周圍組織,以增強重點,任務導向,創新性和個人承諾。”
—湯姆·彼得斯

“我們的目標是根據系統的聲譽而不是單個商店或運營商的質量來確保重複業務。”
—雷·克羅克(Ray Kroc)

“我們的重點是產出而不是投入。”
—斯蒂芬·坎伯恩

“我們的思想創造了我們的現實–
我們將重點放在我們傾向於走的方向上。”

彼得·麥克威廉斯(Peter McWilliams)

“持續獲勝的人們擁有清晰而周到的策略。
他們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以及何時需要做。
他們寫下來,這樣他們就可以堅持到底,
並避免任何其他選擇,這些選擇不會使他們更接近終點線。”

—菲爾博士

“學校,我從來沒有真正了解過。
我永遠不會專注於我不想學習的東西。”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唱歌是我的主要工作重點和出路。”
—黛布拉·威爾遜(Debra Wilson)

“因此,我認為與其關注競爭,不如關注客戶。”
史考特·庫克(Scott Cook)

“自我不過是自覺關注的焦點。”
—艾倫·沃茨(Alan Watts)

“飛行所需要的專注,專注和對細節的關注是一種沉思。
我覺得它很有趣,很吸引人,其他東西也消失了。”

—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

“生命的大秘密是吸引力法則,說吸引力就像磁石一樣,
所以當你想到一個想法時,你也吸引了像你一樣的想法。”

—朗達·伯恩(Rhonda Byrne)

“一個人感覺越熟練,她的情緒就會改善得更多;
同時面臨的挑戰越多,她的注意力就會越集中和集中。”

— Mihaly Csikszentmihaly

“新聞主播就是這樣-一個主播,一個中心,一個焦點。”
—傑西卡·薩維奇(Jessica Savitch)

“成功的戰士是普通人,有著像激光一樣的專注力。”
 
李小龍

“我認為任何業務成功都基於三個支柱:
持久性,熱情和專注。”

—馬克森(Max Markson)

“奉獻精神和目標沒有錯,但是如果你專注於自己,
所有的燈光都會消失,你將成為生活中短暫的一刻。”

—皮特·馬拉維奇

“未來終於成為我們現在可以重點關注的東西。”
— Lou Gramm

“成功的關鍵是將我們的意識集中在我們想要的事情上,
而不是我們擔心的事情上。”
—布賴恩·崔西(Brian Tracy)

“做廣告的唯一方法是不專注於產品。”
—卡爾文·克萊恩(Calvin Klein)

“成功的秘訣在於專注於行之有效的方法,並將其貫穿始終。”
—馬克森(Max Markson)

“要吸引資金,你必須專注於財富。
當你注意到自己沒有足夠的錢時,不可能將更多的錢帶入生活,
因為這意味著你正在思考自己的想法是自己沒有足夠的錢。”

—朗達·伯恩(Rhonda Byrne)

“要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東西,
你的心態必須不懈地專注於最小的細節。”

喬治·阿瑪尼

“憎恨是要表明你仍然在乎,誰需要它,
將注意力集中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亨利·羅林斯

“對我來說,活在當下意味著要意識到自己有意識地
選擇專注於過去,現在或未來,而不必專注於現在。”

—博·貝內特

“最終,我們希望耐克成為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和健身公司。
這麼說後,你就可以集中精力了。
你最終不會提出側翼技巧,也不會贊助下一次滾石世界巡迴演唱會。”

菲爾·奈特

“我們相信,卓越的運營與強大的戰略執行能力相結合,
對於實現我們的願景至關重要。
將來我們也將繼續專注於這兩個方面。”

— Azim Premji

“我們總是可以選擇以不同的方式來感知事物。
你可以專注於生活中的問題,也可以專注於正確的事情。”

—瑪麗安·威廉姆森(Marianne Williamson)

“我們在學校的注意力集中在需要思考和運用的教育知識上,
而不是在獲取事實上那麼集中。”

—威廉·格拉瑟(William Glasser)

“我們每個人都專注於我們要購買的東西,但這是不正確的。
相反,將重點放在為什麼要花這筆錢或那筆錢。
您的內心滿足感是什麼?”

—蘇茲·奧曼(Suze Orman)

“當我在《真實謊言》中與傑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合作時,
她告訴我,你需要B計劃,因為當你休假六個月到一年時,你會發瘋。
您需要另外的關注。”

—伊麗莎·杜什庫(Eliza Dushku)

“當我追逐金錢時,我受夠了。
當我有目的的生活並專注於奉獻自己以及進入生活的一切時,
我就變得很繁榮。”

—韋恩·代爾(Wayne Dyer)

“當音樂中有聲音時,我們傾向於專注於聲音。
那大概是從我們嬰兒的時候開始的,我們依賴於聽到母親的聲音。”

—羅伯特·懷亞特

“運動時,請確保將注意力集中在正在做的事情上。”
—李·海尼

“走路時,走路。吃的時候吃。”
—禪諺語

“當您不知道如何有效地集中自己的想法時,
它們可能會變得分散,雜項,並被固定在“東西”消極的觀念,
有害的關係和過去的情況上。”

達倫·約翰遜(Darren L.Johnson)

“當你專注於祝福時,上帝會確保你始終得到豐富的祝福。”
—喬爾·奧斯汀(Joel Osteen)

“只要你全神貫注於正在執行的任何活動,
你的頭腦就會保持鎮定和滿足感。”
朱錦寧

“只要有重點,能量就會流動。能量流向何處,而你所關注的卻在增長。
換句話說,你的生活由你所關注的事物所控制。
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專注於想要去的地方,而不是恐懼的地方。
當你下次發現自己處於不確定狀態時,請抗拒恐懼。
將您的注意力轉移到你想去的地方,
你的行動將把你帶向那個方向。”

—安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

“你不能通過關注負面事物來幫助世界。
當你關注世界上的負面事件時,不僅會加重這些負面事件,
還將更多負面事件帶入自己的生活中。”

—朗達·伯恩(Rhonda Byrne)

“當你的想像力不清晰時,就不能依靠自己的眼睛。”
—馬克·吐溫

“你必須有紀律和專注—專注於客戶以及如何經營業務。”
—吉姆·坎塔盧波

“你必須弄清楚那是什麼,並且必須制定計劃以實現目標。
該計劃必須有一個時間表。
你必須選擇負擔得起的工作,然後將其鎖定並熱情地進行。”

—菲爾博士

“你不應該專注於為什麼不能做某事,這是大多數人所做的事情。
您應該關注為什麼可能會成為例外之一。”

—史蒂夫·凱斯

“你當前的狀況並不能反映出你的最終潛力,
而是你目前正在關注的目標的規模和質量。”

—安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

“你只需要專注於卓越,並儘量避免被新聞以及
即將出現的故事的謠言和荒謬所分散。”

—詹姆斯·戴利(James Daly)

 

延伸閱讀:

今古賢哲智慧語錄
101個改進焦點行之有效的方法
如何改變焦點
如何立即將焦點增加三倍並獲得更多完成的事情
信息X焦點=個人現實